Re: [討論] Lendeborg 的紀律和情緒問題

看板G-S-WARRIORS (金洲 勇士)作者 (母體)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21:17), 1小時前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7人參與, 4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sd831129 (追追熊)》之銘言: : 很開心選到 Lendeborg,但還是要先來寫一些潛在的疑慮 : 以下是GPT整理,關於 Landerborg 的紀律和情緒問題 我覺得這個選秀蠻好的,一來不確定性少了很多, 二來隊伍下一季傷兵不少,他多個位置的適應性不錯, 有缺可以馬上頂上去,而且防守也算這一屆的前列。 然後說到潛力,我看到這幾年大頭的表現, 結合他在大學的亮眼成績、同樣拿下冠軍, 同樣是不被看好的大齡球員, 但也是在nba發光。 其實感覺球團更在意的是球員見過大場面, 有那種對勝利的渴望,而且相對成熟。 在意團隊勝利大於個人數據的精神適配性,肯做苦工。 這種是一些潛力新人身上沒有的。 而且他在大學練了這麼久,也不像之前智將、苦命, 一個大學沒打幾場,一個燃燒隊煉蠱出來的, 心態就是一上場就想刷,戰術先放一邊的那種。 只要沒甚麼傷病問題,站穩先發就ok了。 要是三分能穩在.350,說不定可以比嘴綠更適合弧頂發牌腳色。 他在大學的組織能力也不差的,甚至敏捷性比嘴綠更好。 只要不要跟他一樣爆脾氣就好。 ------------------------ 然後看到總版在討論他, 一堆人說他沒外線、不會持球、下一個苦命會養壞之類的 還有人說的他模板就是jordan bell.... 現在的人在討論的時候都不用先去看看比較數據、 球探報告甚至高光喵一下,再來嘴嗎? 他缺點就是大齡,但優點就是適應性就是能比一些大一有潛力的快多了。 潛力可以開發,但不代表就沒有上升空間,球隊能否信任給予球權也是很重要的。 真的是無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0.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S-WARRIORS/M.1782307044.A.B5B.html ※ 編輯: iammatrix (1.174.0.163 臺灣), 06/24/2026 21:20:59

06/24 21:26, 1小時前 , 1F
迫不及待想看他上場表現了說實話
06/24 21:26, 1F

06/24 21:32, 1小時前 , 2F
欸 說好別提他版 不過我也很期待想看他上場打球
06/24 21:32, 2F

06/24 21:45, 1小時前 , 3F
不用說別人,連勇迷自己也都一堆球盲了,跟著在那反正Kerr
06/24 21:45, 3F

06/24 21:45, 1小時前 , 4F
不會用 新秀墳場,查數據好像犯罪一樣,兩個菜鳥上場時間
06/24 21:45, 4F

06/24 21:45, 1小時前 , 5F
就擺在那還在不會用
06/24 21:45, 5F

06/24 21:55, 58分鐘前 , 6F
很多人就是看到「勇士」兩個字就想開酸而已,不要太認真
06/24 21:55, 6F

06/24 22:05, 48分鐘前 , 7F
肯定有球分吧,Butler/Moody下賽季當養傷去,既然拼不
06/24 22:05, 7F

06/24 22:05, 48分鐘前 , 8F
贏前段班我覺得咖喱有不適就會直接休,這2-3人的球權就
06/24 22:05, 8F

06/24 22:05, 48分鐘前 , 9F
需要有人去消化。
06/24 22:05, 9F

06/24 22:10, 43分鐘前 , 10F
杜阿鐵不知道還有沒有工作 把它帶回來好了 哈哈
06/24 22:10, 10F

06/24 22:11, 42分鐘前 , 11F
苦粉即將抵達戰場噓你
06/24 22:11, 11F
文章代碼(AID): #1gEzZajR (G-S-WARRIORS)
文章代碼(AID): #1gEzZajR (G-S-WARRI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