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Lendeborg 的紀律和情緒問題
※ 引述《asd831129 (追追熊)》之銘言:
: 很開心選到 Lendeborg,但還是要先來寫一些潛在的疑慮
: 以下是GPT整理,關於 Landerborg 的紀律和情緒問題
我覺得這個選秀蠻好的,一來不確定性少了很多,
二來隊伍下一季傷兵不少,他多個位置的適應性不錯,
有缺可以馬上頂上去,而且防守也算這一屆的前列。
然後說到潛力,我看到這幾年大頭的表現,
結合他在大學的亮眼成績、同樣拿下冠軍,
同樣是不被看好的大齡球員,
但也是在nba發光。
其實感覺球團更在意的是球員見過大場面,
有那種對勝利的渴望,而且相對成熟。
在意團隊勝利大於個人數據的精神適配性,肯做苦工。
這種是一些潛力新人身上沒有的。
而且他在大學練了這麼久,也不像之前智將、苦命,
一個大學沒打幾場,一個燃燒隊煉蠱出來的,
心態就是一上場就想刷,戰術先放一邊的那種。
只要沒甚麼傷病問題,站穩先發就ok了。
要是三分能穩在.350,說不定可以比嘴綠更適合弧頂發牌腳色。
他在大學的組織能力也不差的,甚至敏捷性比嘴綠更好。
只要不要跟他一樣爆脾氣就好。
------------------------
然後看到總版在討論他,
一堆人說他沒外線、不會持球、下一個苦命會養壞之類的
還有人說的他模板就是jordan bell....
現在的人在討論的時候都不用先去看看比較數據、
球探報告甚至高光喵一下,再來嘴嗎?
他缺點就是大齡,但優點就是適應性就是能比一些大一有潛力的快多了。
潛力可以開發,但不代表就沒有上升空間,球隊能否信任給予球權也是很重要的。
真的是無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0.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S-WARRIORS/M.1782307044.A.B5B.html
※ 編輯: iammatrix (1.174.0.163 臺灣), 06/24/2026 21:20:59
推
06/24 21:26,
1小時前
, 1F
06/24 21:26, 1F
推
06/24 21:32,
1小時前
, 2F
06/24 21:32, 2F
→
06/24 21:45,
1小時前
, 3F
06/24 21:45, 3F
→
06/24 21:45,
1小時前
, 4F
06/24 21:45, 4F
→
06/24 21:45,
1小時前
, 5F
06/24 21:45, 5F
推
06/24 21:55,
58分鐘前
, 6F
06/24 21:55, 6F
推
06/24 22:05,
48分鐘前
, 7F
06/24 22:05, 7F
→
06/24 22:05,
48分鐘前
, 8F
06/24 22:05, 8F
→
06/24 22:05,
48分鐘前
, 9F
06/24 22:05, 9F
推
06/24 22:10,
43分鐘前
, 10F
06/24 22:10, 10F
推
06/24 22:11,
42分鐘前
, 11F
06/24 22:11,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34
60
G-S-WARRIORS 近期熱門文章
138
311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