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四爺分享本隊的打擊策略已刪文

看板Lions作者 (超級扇子)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3:28), 1小時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https://youtu.be/G_YJPXPuDDw&t=1085
也是看到脆除了分享傑憲的以外 還有傑楷也分享過統一的打擊 說到了十二強比賽 高國輝叫他打擊練習的時候要把球「打起來」 所以傑楷在十二強大巨蛋打的時候就收到比較好的打擊成績 傑楷說母隊沒有講過這個 只有說「打平打強」 像傑楷這種比較屬於滾球型的 就比較仰賴球場草皮、對手守備的狀態 統一打擊整體是contact比較好的 主要目的也是要消磨對手投手比較多球 沒有好與壞 結果就是「贏球治百病」 ※ 引述《swqswq2009 (Navy-Bill)》之銘言: : 在脆看到有人分享這部影片,就看了一下,從11:00開始,四爺就在分享馬修爾如何傳授,有興趣的大家可以看看,以下我就直接截圖四爺說的重點好了 : https://i.imgur.com/cHjxpws.jpeg
: https://i.imgur.com/dezQ7oU.jpeg
: https://i.imgur.com/vNlHcOQ.jpeg
: https://i.imgur.com/njZPGAX.jpeg
: https://i.imgur.com/hnKSO0v.jpeg
: https://i.imgur.com/jdzuTDO.jpeg
: https://i.imgur.com/kEJJwZ7.jpeg
: https://i.imgur.com/rKX4Den.jpeg
: https://i.imgur.com/EkVIDTj.jpeg
: 懂了,所以當天打者們要是表現不好,那就是都沒有準備好。其實這個說法感覺不久前才看到耶….阿不就是魔鷹說的,可是問題是我喵打者不是每個人都是魔鷹啊。 : 影片連結在這 : https://m.youtube.com/watch?v=xhCQLj2WjX4&pp=iggCQAE%3D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25.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ons/M.1782106122.A.5C4.html ※ 編輯: xFANx (118.165.25.67 臺灣), 06/22/2026 13:29:49

06/22 13:34, 1小時前 , 1F
但老實講 PJK十二強也是滾滾流的
06/22 13:34, 1F

06/22 13:45, 1小時前 , 2F
這題已經早就討論過了 討論到本人都翻頁了 你那邊記得
06/22 13:45, 2F

06/22 13:45, 1小時前 , 3F
歐印MU
06/22 13:45, 3F
文章代碼(AID): #1gECWAN4 (Lions)
文章代碼(AID): #1gECWAN4 (L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