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哇嗚] 小馬進球了耶~~

看板Liverpool作者 (教練,請讓我上場 )時間19年前 (2007/07/09 09:40),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2hr9r_argentina-vs-peru-30-tvtuga another goal!! ※ 引述《nofumi (立志成為青年教母)》之銘言: :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2gxe2_argentina-vs-paraguay-10-tvtuga : 超嗨 : ※ 引述《Supasizeit (原來被發卡是這種感覺)》之銘言: : : 美洲杯 阿根廷對上巴拉圭 下半場34分鐘 雙方0-0 : : 替補上場的小馬在禁區前緣 接獲梅西的傳中 : : 停下球以後 沒人守他 心中一驚 : : 想說 : : 要不要射(撥一下球) 要不要射(撥一下球) : : 好吧 (射門~) : : 然後就進了 XD : :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 Liverpool FC # 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14.15

07/09 10:29, , 1F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小馬在利記踢半年又進化了
07/09 10:29, 1F

07/09 15:10, , 2F
下賽季也來秀個幾腿吧:D
07/09 15:10, 2F

07/09 15:40, , 3F
我打PES 小馬也常常有禁區邊緣的遠射進球...XD
07/09 15:40, 3F
文章代碼(AID): #16aP85CD (Liverpoo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6aP85CD (Liverp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