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播] 八局下 樂天 3:4 味全

看板Monkeys作者 (HAHA)時間1月前 (2024/04/21 16:40), 1月前編輯推噓58(681077)
留言155則, 69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投手 鈴木駿輔 第五棒 劉基鴻 Go SS 第六棒 張政禹 H 一壘安打 第七棒 張祐銘 SB 二壘有人一出局 H 一壘安打 3:5 一壘有人一出局 第八棒 劉時豪 Go 1B 二壘有人兩出局 第九棒 拿莫伊漾 Hr 3:7 第一棒 郭天信 Fo RF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161.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nkeys/M.1713688801.A.7F9.html

04/21 16:41, 1月前 , 1F
鈴木
04/21 16:41, 1F

04/21 16:41, 1月前 , 2F
偷牛棚
04/21 16:41, 2F
※ 編輯: kissgoodbye (116.241.161.29 臺灣), 04/21/2024 16:41:56

04/21 16:41, 1月前 , 3F
偷牛棚日?
04/21 16:41, 3F

04/21 16:41, 1月前 , 4F
熊輔???
04/21 16:41, 4F

04/21 16:41, 1月前 , 5F
??????
04/21 16:41, 5F

04/21 16:41, 1月前 , 6F
鈴木看起來累累的XD
04/21 16:41, 6F

04/21 16:42, 1月前 , 7F
偷牛棚日喔
04/21 16:42, 7F

04/21 16:42, 1月前 , 8F
其他生病了?
04/21 16:42, 8F

04/21 16:42, 1月前 , 9F
我也是笑了
04/21 16:42, 9F

04/21 16:42, 1月前 , 10F
難道要鈴木轉牛棚了
04/21 16:42, 10F

04/21 16:42, 1月前 , 11F
避免勝利組連三吧 然後圈圈會不會是感冒?
04/21 16:42, 11F

04/21 16:42, 1月前 , 12F
問號
04/21 16:42, 12F

04/21 16:42, 1月前 , 13F
???
04/21 16:42, 13F

04/21 16:42, 1月前 , 14F
要拔先發給土虱?還是賭下週天變
04/21 16:42, 14F

04/21 16:42, 1月前 , 15F
會不會蠻好用的 就變後援了
04/21 16:42, 15F

04/21 16:42, 1月前 , 16F
越來越可悲了
04/21 16:42, 16F
※ 編輯: kissgoodbye (116.241.161.29 臺灣), 04/21/2024 16:43:04

04/21 16:43, 1月前 , 17F
WTF鈴木
04/21 16:43, 17F

04/21 16:43, 1月前 , 18F
???
04/21 16:43, 18F

04/21 16:43, 1月前 , 19F
JASON的守備還是OK的
04/21 16:43, 19F

04/21 16:43, 1月前 , 20F
我們的投手也都感冒了嗎
04/21 16:43, 20F

04/21 16:43, 1月前 , 21F
好好笑 什麼教練團
04/21 16:43, 21F

04/21 16:43, 1月前 , 22F
感覺球用放的
04/21 16:43, 22F

04/21 16:43, 1月前 , 23F
有可能是其他人感冒
04/21 16:43, 23F

04/21 16:43, 1月前 , 24F
如果其他人生病可以接受啦 看賽後訪問
04/21 16:43, 24F

04/21 16:43, 1月前 , 25F
應該不會有賽後訪問
04/21 16:43, 25F
※ 編輯: kissgoodbye (116.241.161.29 臺灣), 04/21/2024 16:44:08

04/21 16:44, 1月前 , 26F
畢竟輸球XD
04/21 16:44, 26F

04/21 16:44, 1月前 , 27F
如果真的缺人那也沒辦法
04/21 16:44, 27F

04/21 16:44, 1月前 , 28F
被安
04/21 16:44, 28F

04/21 16:44, 1月前 , 29F
安打好容易
04/21 16:44, 29F

04/21 16:44, 1月前 , 30F
差一點
04/21 16:44, 30F
※ 編輯: kissgoodbye (116.241.161.29 臺灣), 04/21/2024 16:45:09

04/21 16:44, 1月前 , 31F
沒揮到
04/21 16:44, 31F

04/21 16:44, 1月前 , 32F
不是還有00昨天也沒上
04/21 16:44, 32F

04/21 16:45, 1月前 , 33F
今年傳球修好了
04/21 16:45, 33F

04/21 16:45, 1月前 , 34F
現在整隊感覺像在消化比賽 先過了難關再說
04/21 16:45, 34F

04/21 16:45, 1月前 , 35F
真好盜壘
04/21 16:45, 35F
還有 80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04/21 16:49, 1月前 , 116F
超爛
04/21 16:49, 116F

04/21 16:49, 1月前 , 117F
17號先發103球 今天出來結果被炸裂 好像也不能怪他
04/21 16:49, 117F

04/21 16:49, 1月前 , 118F
凹要人家中三牛棚日 再來說人家爛 笑了
04/21 16:49, 118F

04/21 16:49, 1月前 , 119F
樂天接手後,到底有沒有洋將是滿點的時候呢!
04/21 16:49, 119F

04/21 16:49, 1月前 , 120F
不能怪鈴木,他可能覺得是在練習吧,今天不是牛棚日嗎?
04/21 16:49, 120F

04/21 16:49, 1月前 , 121F
科科
04/21 16:49, 121F

04/21 16:49, 1月前 , 122F
要看部長今年會不會回來 沒回來的話 可以拼墊底XDD
04/21 16:49, 122F

04/21 16:49, 1月前 , 123F
制服組又不做事 找這種洋投很明顯就是擺爛了
04/21 16:49, 123F

04/21 16:49, 1月前 , 124F
沒找新洋投就加減用 幫忙吃局數也好
04/21 16:49, 124F

04/21 16:49, 1月前 , 125F
被偷牛棚日的話我是不會想怪他
04/21 16:49, 125F

04/21 16:49, 1月前 , 126F
螃蟹也是啦毀滅樂天的吧
04/21 16:49, 126F

04/21 16:50, 1月前 , 127F
喔不 他正常休息投SP也不好呀
04/21 16:50, 127F

04/21 16:50, 1月前 , 128F
奇怪耶 正常的投教會讓他今天中繼?
04/21 16:50, 128F

04/21 16:50, 1月前 , 129F
無法理解,洋將是怎麼找成這樣的
04/21 16:50, 129F

04/21 16:50, 1月前 , 130F
要怪就怪找洋投的人
04/21 16:50, 130F

04/21 16:50, 1月前 , 131F
找一個奇怪的日本投手來圓夢
04/21 16:50, 131F

04/21 16:50, 1月前 , 132F
至少他幫忙避免了今天又要看R雞77等人...
04/21 16:50, 132F

04/21 16:50, 1月前 , 133F
五號洋投也是靜悄悄的
04/21 16:50, 133F

04/21 16:50, 1月前 , 134F
中三日牛棚還以為打冠軍戰
04/21 16:50, 134F

04/21 16:50, 1月前 , 135F
螃蟹來本隊到底幫助什麼有夠廢的制服組
04/21 16:50, 135F

04/21 16:50, 1月前 , 136F
貓仔可以再去換強哥回來了吧?
04/21 16:50, 136F

04/21 16:51, 1月前 , 137F
今天被偷牛棚很衰是事實 但他實力不夠也是事實
04/21 16:51, 137F

04/21 16:51, 1月前 , 138F
真的沒投手了嗎 需要這樣偷 結果掉三分 投教好棒
04/21 16:51, 138F

04/21 16:51, 1月前 , 139F
好弱的洋將
04/21 16:51, 139F

04/21 16:51, 1月前 , 140F
可是台鋼的那兩個日本人好像還行欸
04/21 16:51, 140F

04/21 16:51, 1月前 , 141F
螃蟹就做了偉大的交易啊
04/21 16:51, 141F

04/21 16:51, 1月前 , 142F
實在是搞不懂這兩年為何要找明顯不是洋投水準的日本
04/21 16:51, 142F

04/21 16:51, 1月前 , 143F
投手來
04/21 16:51, 143F

04/21 16:51, 1月前 , 144F
偷完下次先發又要炸,負面循環
04/21 16:51, 144F

04/21 16:51, 1月前 , 145F
所以要繼續找洋投了沒
04/21 16:51, 145F

04/21 16:52, 1月前 , 146F
有沒有想過是你樂天的環境讓人家不好施展拳腳
04/21 16:52, 146F

04/21 16:52, 1月前 , 147F
問號...想說是哪個投手炸了,結果是SP上來投??
04/21 16:52, 147F

04/21 16:52, 1月前 , 148F
可是螃蟹在邦邦的績效也......環境不好?
04/21 16:52, 148F

04/21 16:53, 1月前 , 149F
二軍拉一個張梓軒也不敢用
04/21 16:53, 149F

04/21 16:53, 1月前 , 150F
螃蟹就帶領樂天富邦化啊
04/21 16:53, 150F

04/21 16:56, 1月前 , 151F
藍天勇>>>>>螃蟹
04/21 16:56, 151F

04/21 16:57, 1月前 , 152F
螃蟹讓球隊邦化+1
04/21 16:57, 152F

04/21 16:58, 1月前 , 153F
螃蟹就是富邦不要的樂天當寶?
04/21 16:58, 153F

04/21 16:59, 1月前 , 154F
輸輸ki
04/21 16:59, 154F

04/21 17:31, 1月前 , 155F
阿強這麼強硬要換….
04/21 17:31, 155F
文章代碼(AID): #1c9D3XVv (Monkeys)
文章代碼(AID): #1c9D3XVv (Monk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