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石頭人怎麼沒雨傘妹
※ 引述《rs6 (走)》之銘言:
: 車隊應該沒那麼省吧
: 這樣氣勢就少一半了
Pedrosa也沒有耶
是法國有某方面法律上的限制嗎
年紀太輕,所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32.198.52
推
05/21 20:21, , 1F
05/21 20:21,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oto_GP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51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