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BOX ] Wizards 112:113 Rockets 技術統計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屎擔利)時間12年前 (2014/02/13 13:24), 編輯推噓52(59773)
留言139則, 6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如果在90年代,你跟我說Harden是全明星,甚至是最佳的2號球員" 我會說別鬧了,沒想到2014年的NBA還真是如此 這場巫師的防守球員為我們展示了現今NBA的防守尺度 Harden持球切入,禁區補位球員只能站著+雙手高舉才可能避免哨音 可以看到在過多的哨音保護下,比賽節奏被切的斷斷續續而不流暢 Harden歐洲步當然有他的過人之處 可是在哨音保護下,讓他過了第一線防守後,面對禁區補位的球員 Harden的做法卻不是「挑戰」他,而是在被阻擋的那一瞬間往對方身上靠 搭配誇張的大手一揮,期待著緊接的裁判哨音響起 換句話說,只要這球有被阻擋的可能,第一時間想的不是怎麼把球弄進 不是「如何閃過禁區大個的防守」或是「堅決的挑戰籃框」 詭異的是,現在的NBA居然"允許"這樣的攻防一再的發生 假摔、摸毛犯規都是球員的小技巧之一 只不過屢屢展現在明星球員身上就叫人不舒服了 這不全然是球員本身的錯 聯盟放任球員這麼做還能得利(得到利己的哨音)要負很大責任 如果球員假摔了,沒得到預期中的哨音,甚至球隊的攻防因為這假摔失分了 一次二次,球員還敢冒著這風險擦地嗎?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NBA要往這種方向調整 過去的國際賽事 美國總是"二軍、三軍陣容爭冠,一軍談笑風生輕取冠軍" 近年來變成需要各隊球星傾囊而出,還需要提前集訓備戰 "各國實力都大幅進步啦" "現在環境和當年大不相同了" "國際賽規則尺度不同啦" 這是事實我知道 可是各位有沒有想過? 近年來NBA規則尺度的改變也是罪魁禍首之一? 美國球員的天份依然是世界第一 可球賽的規則尺度非但沒有榨出球員的所有天份 而讓球星躲在規則保護傘裏 不僅沒有風采,說來還真有點難看 BOX人人都會看,都會算 Harden的30分就是 沒有Jordan的30分來得瀟灑 沒有T-Mac 的30分來得犀利 沒有Kobe 的30分來得霸氣 "如果在90年代,你跟我說Harden是全明星,甚至是最佳的2號球員" 我想我不會為了籃球著迷這麼多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7.48

02/13 13:25, , 1F
國際賽明明吹得比較嚴....
02/13 13:25, 1F
是的,所以我說變成需要各隊球星提前提集備戰,Why?

02/13 13:25, , 2F
只好安慰自己這是時代在進步(?)
02/13 13:25, 2F

02/13 13:26, , 3F
季賽季後賽尺度不同已經是慣例了... 可能怕球星受傷
02/13 13:26, 3F

02/13 13:26, , 4F
喜歡看打鐵不喜歡看買犯由你 只是更看天吃飯
02/13 13:26, 4F

02/13 13:26, , 5F
吧...現在看季賽常都看不太下去
02/13 13:26, 5F

02/13 13:26, , 6F
光看他拿球在弧頂在那邊三脅半天最後傳炸彈 就知道他
02/13 13:26, 6F

02/13 13:26, , 7F
請勿貴古賤今
02/13 13:26, 7F
我也不想,只是這不是3C產品,I-pod>>>walkman應該沒錯,Harde>>>____???

02/13 13:27, , 8F
根本就不是第一SG的料
02/13 13:27, 8F

02/13 13:27, , 9F
當你這樣吹法 他就不會繼續這樣靠 怕受傷不是理由
02/13 13:27, 9F

02/13 13:27, , 10F
誰能想到現在一堆人氣得分兼具的控衛 中鋒和SG反而..
02/13 13:27, 10F

02/13 13:28, , 11F
國際賽的吹判尺度可是會讓在NBA像軟蛋的全都升級喔@@
02/13 13:28, 11F

02/13 13:28, , 12F
聽起來很合理 不懂鬍迷在崩潰啥
02/13 13:28, 12F

02/13 13:28, , 13F
國際賽就是比準度
02/13 13:28, 13F

02/13 13:28, , 14F
可是今天很有趣,第一節很多時候帶球過半場的是JH
02/13 13:28, 14F

02/13 13:29, , 15F
你把那三位 拿來跟 哈登比 ...
02/13 13:29, 15F
抱歉,我也不想,可是聽說他是全明星,還是未來預期的頭號2號球員(我難過)

02/13 13:29, , 16F
過了丟給LIN 不知道是戰數安排孩是怎樣
02/13 13:29, 16F

02/13 13:29, , 17F
現在NBA有很多問題 讓例行賽的可看性變得很差 季後賽
02/13 13:29, 17F

02/13 13:29, , 18F
那三個也不是同一水平的啊
02/13 13:29, 18F
※ 編輯: stanleyyan 來自: 124.9.17.48 (02/13 13:32)

02/13 13:29, , 19F
接替老大跟典偉的是他 真是太悲哀了
02/13 13:29, 19F

02/13 13:30, , 20F
讓大市場(或球星多)球隊有利吹哨 提高收視率等批評
02/13 13:30, 20F

02/13 13:30, , 21F
國際賽對於肢體接觸碰撞,容忍範圍比較寬,不然比賽會
02/13 13:30, 21F

02/13 13:30, , 22F
季賽跟季後賽觀賞性真的差太多了
02/13 13:30, 22F

02/13 13:30, , 23F
不過這東西之前KD的說法我覺得最貼切
02/13 13:30, 23F

02/13 13:30, , 24F
變成謝金燕的主打歌嗶嗶嗶...
02/13 13:30, 24F

02/13 13:30, , 25F
也就是Hardan和Durant這兩個而已
02/13 13:30, 25F

02/13 13:31, , 26F
"我們是球員 只要聯盟沒規定 我就會繼續用 "
02/13 13:31, 26F

02/13 13:31, , 27F
這東西也不是球員的問題 他們本來就是要找最有利方式
02/13 13:31, 27F

02/13 13:31, , 28F
因為這是FIBA尺度 NBA本來就有意取部分FIBA規則
02/13 13:31, 28F

02/13 13:32, , 29F
就像玩卡牌遊戲 大家會挑勝率高的牌組用 儘管是抄襲
02/13 13:32, 29F

02/13 13:32, , 30F
所以拿國際賽這點來說根本就不對
02/13 13:32, 30F
※ 編輯: stanleyyan 來自: 124.9.17.48 (02/13 13:35)

02/13 13:33, , 31F
所以說nba越看越無聊 都在造神
02/13 13:33, 31F

02/13 13:33, , 32F
要不是林書豪 現在已經懶的關注nba了
02/13 13:33, 32F

02/13 13:33, , 33F
國際賽的對手層級多少會讓在NBA像軟蛋的變硬漢吧
02/13 13:33, 33F

02/13 13:34, , 34F
Gasol: 你是不是在說我
02/13 13:34, 34F
還有 65 則推文
02/13 14:10, , 100F
是真的 時代不同了
02/13 14:10, 100F

02/13 14:13, , 101F
老火箭:才看球幾年 愛看不看隨便你啊
02/13 14:13, 101F

02/13 14:17, , 102F
不能同意更多惹
02/13 14:17, 102F

02/13 14:19, , 103F
夢一沒集訓,不是被大學隊打敗嗎?
02/13 14:19, 103F

02/13 14:21, , 104F
不對,規則反而改得更像國際賽
02/13 14:21, 104F

02/13 14:22, , 105F
關鍵在執法標準不一,不是規則問題
02/13 14:22, 105F

02/13 14:26, , 106F
他老火迷啊 看球1X年 中壢酸有人家專業嗎
02/13 14:26, 106F

02/13 14:40, , 107F

02/13 14:40, , 108F
影片支援
02/13 14:40, 108F

02/13 14:49, , 109F
不爽不要看 zz 為林迷反鬍成這樣
02/13 14:49, 109F

02/13 14:51, , 110F
嗯嗯
02/13 14:51, 110F

02/13 14:53, , 111F
MJ第二次三連霸時數據還沒去年的kobe好
02/13 14:53, 111F

02/13 14:57, , 112F
不可質疑我鬍
02/13 14:57, 112F

02/13 15:00, , 113F
樓上0711是認真的??MJ數據明明比較好看
02/13 15:00, 113F

02/13 15:01, , 114F
02/13 15:01, 114F

02/13 15:21, , 115F
張飛打岳飛 兩邊都閉嘴好嗎 頗呵~~~~~~~
02/13 15:21, 115F

02/13 15:22, , 116F
戳到K的痛處了 有KOBE 有鬍子一定要出來derrrrrr
02/13 15:22, 116F

02/13 15:45, , 117F
不喜歡鬍子=林迷 真會扣帽子
02/13 15:45, 117F

02/13 15:46, , 118F
一場比賽一人罰25顆 難看死的比賽還不如去玩投籃機
02/13 15:46, 118F

02/13 16:17, , 119F
http://ppt.cc/tZtK 現在就算在季後賽也看不到這種
02/13 16:17, 119F

02/13 16:18, , 120F
情形,現在的吹判方式當然也就塑造不一樣的球星。
02/13 16:18, 120F

02/13 16:29, , 121F
中肯
02/13 16:29, 121F

02/13 16:54, , 122F
你可以說 他只是了解現今NBA的吹判尺度 將他發揮的
02/13 16:54, 122F

02/13 16:54, , 123F
淋漓盡致罷了...不能怪鬍子 要就怪修改尺度的那群人
02/13 16:54, 123F

02/13 17:18, , 124F
我也已經好久沒看球賽了 沒有以前的FEEL了
02/13 17:18, 124F

02/13 20:23, , 125F
中肯推
02/13 20:23, 125F

02/13 21:49, , 126F
林在這隊。他怎麼買永遠都沒錯。幫助球隊又得分。只
02/13 21:49, 126F

02/13 21:49, , 127F
是對手很OOXX
02/13 21:49, 127F

02/13 23:43, , 128F
是規則害的+1,現在越來越不想看球賽就是這樣。
02/13 23:43, 128F

02/14 00:39, , 129F
鬍子是不是第一SG我不知道,但他的確是第一要飯SG
02/14 00:39, 129F

02/14 00:49, , 130F
說規則害得一點邏輯都沒有,關鍵在尺度不一
02/14 00:49, 130F

02/14 00:49, , 131F
規則鼓勵買飯那其他球員怎麼不用?
02/14 00:49, 131F

02/14 00:50, , 132F
事實是只有少數幾位球員會受到青睞
02/14 00:50, 132F

02/14 00:50, , 133F
干規則屁事啊,事實上規則是越修越像國際賽好嗎
02/14 00:50, 133F

02/14 00:50, , 134F
如果尺度一樣的話,大家都得利,也沒什麼話好說
02/14 00:50, 134F

02/14 00:58, , 135F
嗯嗯,所以我鬍的確是SG界第一要犯高手
02/14 00:58, 135F

02/14 03:19, , 136F
所以如果大家留鬍子也都可以要飯當第一ShowGirl囉
02/14 03:19, 136F

02/14 23:16, , 137F
期待買飯贏某些人支持球星輸球。愛看犯規看個夠。講
02/14 23:16, 137F

02/14 23:16, , 138F
風涼話
02/14 23:16, 138F

02/15 17:22, , 139F
林在這隊。他怎麼買永遠都沒錯XD
02/15 17:22, 139F
文章代碼(AID): #1I_5Sa5l (NBA)
文章代碼(AID): #1I_5Sa5l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