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關於NBA明星賽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吉爾)時間12年前 (2014/02/13 22:40), 編輯推噓9(9012)
留言21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禮拜又是明星周了 每次到了明星賽總感覺雙方打的都算客氣沒有很認真 不知道NBA為什麼不採取MLB的明星賽的方法 就明星賽贏的一方擁有世界大賽的主場權 這樣應該能增加明星賽的精彩度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48.193

02/13 22:41, , 1F
那就有人會退賽 說自己太老了
02/13 22:41, 1F

02/13 22:42, , 2F
怕受傷吧 棒球沒身體碰撞還好
02/13 22:42, 2F

02/13 22:43, , 3F
說真的我也是因為明星賽感覺都很不認真 沒動力看
02/13 22:43, 3F

02/13 22:43, , 4F
NBA不像MLB一樣,兩邊的球隊可能好幾年才碰一次
02/13 22:43, 4F

02/13 22:45, , 5F
每年的明星賽 只觀注 灌籃大賽跟三分球
02/13 22:45, 5F

02/13 22:47, , 6F
要認真打才想看+1
02/13 22:47, 6F

02/13 22:47, , 7F
最後五分鐘有認真阿
02/13 22:47, 7F

02/13 22:47, , 8F
有些入選球星搞不好連季後賽都沒得打勒 會在意客主嗎
02/13 22:47, 8F

02/13 22:48, , 9F
有豪豪我才會看
02/13 22:48, 9F

02/13 22:49, , 10F
我寧願看季賽 至少大多是認真打
02/13 22:49, 10F

02/13 23:00, , 11F
明星賽看第四節就好了
02/13 23:00, 11F

02/13 23:05, , 12F
去年高潮:老大讓走步詹 食二鍋 今年:?
02/13 23:05, 12F

02/13 23:09, , 13F
今年改看老大坐輪椅蓋2鍋
02/13 23:09, 13F

02/13 23:25, , 14F
今年看技術賽(三分球/灌籃..)比較新鮮,有改了規則~
02/13 23:25, 14F

02/13 23:27, , 15F
話說..灌籃賽今年改成新打法,鄉民們怎麼看呢?
02/13 23:27, 15F

02/13 23:42, , 16F
沒有kobe,明星賽沒有戰點啊
02/13 23:42, 16F

02/14 01:34, , 17F
怎麼每年都有人在問這個問題啊...
02/14 01:34, 17F

02/14 03:05, , 18F
年經文
02/14 03:05, 18F

02/14 10:02, , 19F
明星賽...就看看各隊明星輪流投籃灌籃亮亮相
02/14 10:02, 19F

02/14 17:52, , 20F
希望LBJ可以表演最正統的假摔 證明他的霸氣
02/14 17:52, 20F

02/14 21:51, , 21F
辦個假摔大賽,看誰最假,演技最好。
02/14 21:51, 21F
文章代碼(AID): #1I_DbfNL (NBA)
文章代碼(AID): #1I_DbfNL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