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籃網 versus 公牛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哩那司)時間12年前 (2014/02/14 08:30), 編輯推噓40(43320)
留言66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09:00 開戰 http://goo.gl/8Jc6XH http://goo.gl/uWFMTY http://goo.gl/HnzRj1 http://goo.gl/ohjQt ========================= BOX: http://goo.gl/hEHJ5v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0.89

02/14 08:32, , 1F
牛牛加油!!
02/14 08:32, 1F

02/14 08:49, , 2F
我的網!
02/14 08:49, 2F

02/14 08:49, , 3F
兩強對決非死即傷
02/14 08:49, 3F

02/14 08:50, , 4F
跪求手機連結啊啊啊QQ
02/14 08:50, 4F

02/14 09:00, , 5F
跪求電腦高清
02/14 09:00, 5F

02/14 09:10, , 6F
我網必勝
02/14 09:10, 6F

02/14 09:15, , 7F
Deron go !!!
02/14 09:15, 7F

02/14 09:17, , 8F
JJ真的好爛
02/14 09:17, 8F

02/14 09:19, , 9F
公牛加油阿
02/14 09:19, 9F

02/14 09:30, , 10F
02/14 09:30, 10F

02/14 09:47, , 11F
球賽已經進行18:05 JB還沒下去休息 真鐵人
02/14 09:47, 11F

02/14 09:48, , 12F
話剛說完就被換下去休息XD
02/14 09:48, 12F

02/14 09:52, , 13F
這場爆難看的
02/14 09:52, 13F

02/14 09:53, , 14F
KG抽板凳XDDD
02/14 09:53, 14F

02/14 10:26, , 15F
今天我的網路好lag...
02/14 10:26, 15F

02/14 10:39, , 16F
打架囉
02/14 10:39, 16F

02/14 10:39, , 17F
幹架惹!!!!!!!
02/14 10:39, 17F

02/14 10:41, , 18F
有幹架 趕快開來看!!!
02/14 10:41, 18F

02/14 10:42, , 19F
有幹架喔!? 偶來惹!!
02/14 10:42, 19F

02/14 10:43, , 20F
話說這兩隊幹架 怎麼不太意外阿~.~
02/14 10:43, 20F

02/14 10:43, , 21F
XXXXX蝶龍變好弱
02/14 10:43, 21F

02/14 10:44, , 22F
double T
02/14 10:44, 22F

02/14 10:45, , 23F
這....假摔吧
02/14 10:45, 23F

02/14 10:45, , 24F
XDDDD
02/14 10:45, 24F

02/14 10:46, , 25F
打開太晚已經幹完架了 再度關掉...
02/14 10:46, 25F

02/14 10:46, , 26F
有夠鳥的主場 各種T
02/14 10:46, 26F

02/14 10:46, , 27F
難看到爆,根本在對抗哨子
02/14 10:46, 27F

02/14 10:47, , 28F
好笑....
02/14 10:47, 28F

02/14 10:47, , 29F
幹假了嗎?
02/14 10:47, 29F

02/14 10:48, , 30F
新產品:芝加哥黑牛
02/14 10:48, 30F

02/14 10:49, , 31F
誰和誰幹架啊
02/14 10:49, 31F

02/14 10:50, , 32F
Deron這場弱掉了...
02/14 10:50, 32F

02/14 10:51, , 33F
回不去了嗎?
02/14 10:51, 33F

02/14 10:52, , 34F
....這場到底在幹嘛
02/14 10:52, 34F

02/14 10:52, , 35F
AK手長阿= =
02/14 10:52, 35F

02/14 10:53, , 36F
罰球都罰不進 搞屁
02/14 10:53, 36F

02/14 10:54, , 37F
AK XDD
02/14 10:54, 37F

02/14 10:54, , 38F
這場真的超難看,蝶龍爛到一個不行。
02/14 10:54, 38F

02/14 10:56, , 39F
Deron只剩欺負新人了
02/14 10:56, 39F

02/14 10:56, , 40F
小胖終於來個三分打
02/14 10:56, 40F

02/14 10:57, , 41F
好難看的比賽
02/14 10:57, 41F

02/14 10:57, , 42F
罰球都沒進 就要大喊 波動賴~~~
02/14 10:57, 42F

02/14 10:58, , 43F
AK 也太爛 先走步 再來兩罰不進
02/14 10:58, 43F

02/14 11:02, , 44F
AK總算有了 ..
02/14 11:02, 44F

02/14 11:04, , 45F
Noah 要回來xd
02/14 11:04, 45F

02/14 11:05, , 46F
小胖終於要醒了?
02/14 11:05, 46F

02/14 11:11, , 47F
AK 連幹五分~
02/14 11:11, 47F

02/14 11:12, , 48F
打得很累嗎? 跑了兩分鐘又暫停 有那麼累
02/14 11:12, 48F

02/14 11:17, , 49F
又回到十分差。
02/14 11:17, 49F

02/14 11:18, , 50F
Noah 這段防守真有力~~
02/14 11:18, 50F

02/14 11:19, , 51F
公牛的鬥志又回來了 真是驚人的意志
02/14 11:19, 51F

02/14 11:19, , 52F
看樣子今天下籃網的都gg了
02/14 11:19, 52F

02/14 11:19, , 53F
9-0 籃網進攻根本鳥
02/14 11:19, 53F

02/14 11:23, , 54F
ISO Joe sucks...這樣也能進明星賽
02/14 11:23, 54F

02/14 11:26, , 55F
第四節籃網根本被打傻了= =
02/14 11:26, 55F

02/14 11:28, , 56F
只讓3.5分真的太客氣了
02/14 11:28, 56F

02/14 11:28, , 57F
籃網在打啥?各種自幹
02/14 11:28, 57F

02/14 11:31, , 58F
ak爵士無雙開太兇了 現在下滑的好快
02/14 11:31, 58F

02/14 11:34, , 59F
結果Booo打不錯第四節還是坐板凳XD
02/14 11:34, 59F

02/14 11:34, , 60F
下籃網gg怒噓
02/14 11:34, 60F

02/14 11:35, , 61F
應該是被拿來當作給賣家看的商品展示了lol
02/14 11:35, 61F

02/14 11:42, , 62F
下籃網崩潰噓
02/14 11:42, 62F

02/14 11:51, , 63F
阿爵內戰給箭頭 (啥時都回我們阿爵)
02/14 11:51, 63F

02/14 11:53, , 64F
上次下賭盤就吃一次虧了XD 公牛主場真不是蓋的
02/14 11:53, 64F

02/14 12:01, , 65F
幹 賠光光
02/14 12:01, 65F

02/14 12:01, , 66F
果然應該下公牛的 下完就後悔了
02/14 12:01, 66F
文章代碼(AID): #1I_MECCT (NBA)
文章代碼(AID): #1I_MECCT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