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保羅:甜瓜愛尼克 不會勸他走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怪獸米米克)時間12年前 (2014/02/17 19:47), 編輯推噓9(11220)
留言33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udn.com/NEWS/SPORTS/SP7/8491051.shtml 【聯合晚報╱特約記者吳思儀/綜合報導】 2014.02.17 03:07 pm 交易風波頻傳,讓尼克「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許多夜裡「徹夜難眠」。如今 ,好友保羅(Chris Paul)透漏,他想續留尼克。 明星賽期間,安東尼今夏是否投身自由市場?話題持續困擾著他。日前,曾傳出好友保羅 恐會對他發動友情攻勢,勸他加盟快艇。如今保羅表示,他不會勸安東尼離開尼克,因為 他知道安東尼喜歡那裡。 台北時間上週五(14日),保羅與安東尼一同共進晚餐,當時安東尼煩心的模樣,讓保羅一 臉識破。保羅說,「我知道安東尼與他的家人很喜歡尼克,最重要的是他喜歡在尼克打球 ,不論他做什麼,我都會支持他。」 保羅表示,每個人都有低落的時候,而安東尼已經是一位大男孩,他會沒事的。 安東尼表示,本季有許多事情困擾著他,在過去的許多夜裡他都曾徹夜難眠,上周五與保 羅一同吃飯,只是想放鬆身心,讓自己喘口氣。他強調,他不希望被交易,希望能在尼克 退役。 甜瓜會不會走? 很簡單,就看度爛(Dolan)搶人的功力了,甜瓜都說要降薪了,就看尼克怎找人了。 話說之前有提過,尼克說會讓甜瓜2015自己找人,看來甜瓜是不會走了。 只要尼克真的追的都是甜瓜說要的人,就算沒冠軍也是安東尼自己的問題。 講難聽點,為了錢.大市場和禮遇,甜瓜怎可能會走? 他不可能降到超底薪只為了冠軍而去熱火阿! 至於去湖人或公牛... 連快艇都不去了,去湖人或公牛拿冠軍? 甜瓜: "你看我長的像個笨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66.230

02/17 19:49, , 1F
降薪簽不到lbj有屁用 難道要簽bosh
02/17 19:49, 1F

02/17 19:50, , 2F
明年打完嗎? 那時瓜瓜幾歲了
02/17 19:50, 2F

02/17 19:50, , 3F
2015有誰 KD嗎
02/17 19:50, 3F

02/17 19:51, , 4F
甜瓜很享受當紐約之子,怎麼看都是別人來抱他大腿
02/17 19:51, 4F

02/17 19:51, , 5F
簽Bosh OK吧 人家都說LBJ抱他腿 當大腿的當然比LBJ強
02/17 19:51, 5F

02/17 19:52, , 6F
就算都你選還不定都會來 總不能都開頂薪 來我火吧
02/17 19:52, 6F

02/17 19:55, , 7F
這位根本KOBE二世 只會拼命打鐵自幹刷數據 誰想來阿
02/17 19:55, 7F

02/17 19:56, , 8F
=========紐約之子==========
02/17 19:56, 8F

02/17 19:57, , 9F
丁特~
02/17 19:57, 9F

02/17 20:04, , 10F
去湖人是KOBE卡死薪資 去公牛是ROSE卡死薪資(如果還
02/17 20:04, 10F

02/17 20:04, , 11F
打不了) 但是去快艇也沒比較好 因為有MELO就沒BG
02/17 20:04, 11F

02/17 20:05, , 12F
CP3:甜瓜變得越來越鐵瓜所以我不會勸他投靠快艇了
02/17 20:05, 12F

02/17 20:09, , 13F
為啥去快艇有Melo沒BG這是啥神邏輯
02/17 20:09, 13F

02/17 20:12, , 14F
Donald Sterling小氣出名,就算他現在為了冠軍大方
02/17 20:12, 14F

02/17 20:12, , 15F
要付CP3+BG+MELO的豪華稅,他肯定不願意吧?
02/17 20:12, 15F

02/17 20:30, , 16F
快艇要交易:沒BG 尼克不可能交易
02/17 20:30, 16F

02/17 20:30, , 17F
快艇要簽:MELO真的要降很大很大
02/17 20:30, 17F

02/17 20:33, , 18F
降那麼大不如去熱火...
02/17 20:33, 18F

02/17 20:36, , 19F
=======紐約の鐵匠 呱呱========紐約之子只有Jeter
02/17 20:36, 19F

02/17 20:36, , 20F
l love melo
02/17 20:36, 20F

02/17 20:41, , 21F
CP3跟瓜感情真的不錯
02/17 20:41, 21F

02/17 20:55, , 22F
Real man Melo
02/17 20:55, 22F

02/17 20:56, , 23F
尼客喔,應該是做出兩千萬簽boozer之類的
02/17 20:56, 23F

02/17 20:57, , 24F
尼克就是冤大頭的料 慢慢等
02/17 20:57, 24F

02/17 21:04, , 25F
4y5600差不多了吧 我瓜所謂的降薪
02/17 21:04, 25F

02/17 21:05, , 26F
要不然只給3年6000 瓜瓜會簽嗎
02/17 21:05, 26F

02/17 21:12, , 27F
快艇光CP BD DJ 薪資就爆了吧
02/17 21:12, 27F

02/17 21:13, , 28F
4y5600差不多?? 一年才1400萬 可能嗎
02/17 21:13, 28F

02/17 21:22, , 29F
留紐約啊 不錯啊 樂觀其成^^
02/17 21:22, 29F

02/17 21:28, , 30F
許多晚上都睡不好也太慘~~~
02/17 21:28, 30F

02/17 21:48, , 31F
紐約看板
02/17 21:48, 31F

02/17 21:50, , 32F
在紐約睡不好是因為都泡夜店
02/17 21:50, 32F

02/18 02:14, , 33F
可以去籃網啊 老闆不缺錢
02/18 02:14, 33F
文章代碼(AID): #1J0VQ-Ym (NBA)
文章代碼(AID): #1J0VQ-Ym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