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絮] 火箭內線cyberx:欲用高富帥換rondo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QQQ)時間12年前 (2014/02/18 11:28), 編輯推噓97(104788)
留言199則, 10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bbs.clutchfans.net/showthread.php?t=250906 cyberx大神曾經爆料簽Asik和DH Morey is trying to make this happen. Has his connections in Bos with Ainge as everyone knows. Don't be surprised if it happens as deadline approaches. Lakers are looking to possibly get Rondo as well. Seeing if they can get that 2nd pick from a Pau trade to throw in for Rondo. Rockets are willing to give up Parsons in this deal... Boston is getting giddy. Heard Boston wants McLemore, I. Thomas, and two first rounders from Sacramento... They are talking to several teams. 火箭想用parson換rondo 湖人對rondo也有興趣 boston有和很多隊洽談中 想得到國王Mclemore ,thomas和兩個首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8.194 cscscscs22:轉錄至看板 Rockets 02/18 11:29

02/18 11:29, , 1F
不要吧 火箭少了CP進攻就卡卡的
02/18 11:29, 1F

02/18 11:29, , 2F
還要兩個首輪 太誇張了
02/18 11:29, 2F

02/18 11:29, , 3F
不可能吧 那LIN又跟rondo衝到了 控衛塞爆
02/18 11:29, 3F
skyliu:轉錄至看板 Kings 02/18 11:30

02/18 11:30, , 4F
高富帥 + Lin <---> Rondo 雙贏
02/18 11:30, 4F

02/18 11:31, , 5F
我綠小虧
02/18 11:31, 5F

02/18 11:31, , 6F
換到了那lin要怎半?3個都要持球的人打+pb打4小?
02/18 11:31, 6F

02/18 11:31, , 7F
越傳越扯,莫雷之前就說高富姦不可能走的
02/18 11:31, 7F

02/18 11:32, , 8F
哪有衝到lin就是打替補sg啊只是上場時間會更短
02/18 11:32, 8F

02/18 11:32, , 9F
少了高富帥~不就只能看大湖草莓了~外圍悲劇
02/18 11:32, 9F

02/18 11:32, , 10F
PARSONS + LIN <-> RONDO + 首輪
02/18 11:32, 10F

02/18 11:32, , 11F
真的換到Rondo的話 Lin也不會留了
02/18 11:32, 11F

02/18 11:32, , 12F
腦殘才換 真的換我給樓下十樓各25p
02/18 11:32, 12F

02/18 11:33, , 13F
謝謝
02/18 11:33, 13F

02/18 11:34, , 14F
GFJ薪水連RONDO十分之一都不到 怎麼換??
02/18 11:34, 14F

02/18 11:34, , 15F
軟豆1號 書豪2號 哈登3號!!!???
02/18 11:34, 15F

02/18 11:34, , 16F
...樓下你信嗎? 我不信
02/18 11:34, 16F

02/18 11:34, , 17F
換了
02/18 11:34, 17F

02/18 11:35, , 18F
有機會
02/18 11:35, 18F

02/18 11:35, , 19F
想太多 火箭不缺後衛
02/18 11:35, 19F

02/18 11:36, , 20F
當然會有Lin阿 不然就阿西 怎麼可能只丟CP
02/18 11:36, 20F

02/18 11:37, , 21F
25p 謝謝
02/18 11:37, 21F

02/18 11:38, , 22F
這篇才是真的吧 早就有流言莫雷很想要Rondo了
02/18 11:38, 22F

02/18 11:38, , 23F
等25p
02/18 11:38, 23F

02/18 11:38, , 24F
換阿!
02/18 11:38, 24F

02/18 11:38, , 25F
0.9M <-> 12M ??
02/18 11:38, 25F

02/18 11:38, , 26F
25P
02/18 11:38, 26F

02/18 11:39, , 27F
撲 這樣哪隊不哈LBJ?我這樣說有錯嗎XD
02/18 11:39, 27F

02/18 11:39, , 28F
好不容易練出一支便宜高富帥,得罪哈登要被交易?
02/18 11:39, 28F

02/18 11:39, , 29F
我才不信 真的換 樓下十樓都給我250p
02/18 11:39, 29F

02/18 11:40, , 30F
謝謝
02/18 11:40, 30F

02/18 11:40, , 31F
感恩
02/18 11:40, 31F

02/18 11:40, , 32F
謝謝
02/18 11:40, 32F

02/18 11:40, , 33F
會要一個沒三分長持球的控衛 想也知道不太可能
02/18 11:40, 33F

02/18 11:40, , 34F
but.......當我真的看錯嗎??
02/18 11:40, 34F

02/18 11:40, , 35F
樓上三樓都被騙了 PLAY是要你們給他錢 XDDD
02/18 11:40, 35F

02/18 11:42, , 36F
02/18 11:42, 36F

02/18 11:42, , 37F
CP25一度是隊上最猛的居然要換他
02/18 11:42, 37F

02/18 11:43, , 38F
萬用包之一+cp25(or兩個選秀權)單換rondo比較可能
02/18 11:43, 38F
還有 122 則推文
02/18 13:06, , 161F
歐巴馬和教育部長一起去波士頓看Lin打球~
02/18 13:06, 161F

02/18 13:08, , 162F
多謝25p,靜待佳音
02/18 13:08, 162F

02/18 13:21, , 163F
那LIN要幹嘛 ?跟火箭熊一起跳舞嗎
02/18 13:21, 163F

02/18 13:22, , 164F
乳摸都看看就好
02/18 13:22, 164F

02/18 13:27, , 165F
球:幹
02/18 13:27, 165F

02/18 13:30, , 166F
Rondo要球權 但他球會傳出去 Harden?? XDDD
02/18 13:30, 166F

02/18 13:36, , 167F
中二三番刀要成型惹
02/18 13:36, 167F

02/18 13:47, , 168F
讚啦
02/18 13:47, 168F

02/18 13:56, , 169F
Rondo沒好到值得亂搞球隊吧... 一點幫助都沒有
02/18 13:56, 169F

02/18 14:02, , 170F
很豪洨的傳言 怎麼不說林書毫單換咖哩好了
02/18 14:02, 170F

02/18 14:02, , 171F
哇~! 這樣我箭還不飛天~~~!
02/18 14:02, 171F

02/18 14:04, , 172F
連阿西都解決不了了 然後拿cp去換最不需要的後衛?
02/18 14:04, 172F

02/18 14:05, , 173F
火箭能摸乳的都摸了 這篇算最沒機會的
02/18 14:05, 173F

02/18 14:05, , 174F
總是有菜逼不懂內部爆料者的價值
02/18 14:05, 174F

02/18 14:06, , 175F
那個 之前說聽到林被全隊排擠的那個火箭內線現在在哪
02/18 14:06, 175F

02/18 14:10, , 176F
鬍子+ 0 <-> 軟豆 我綠小虧
02/18 14:10, 176F

02/18 14:17, , 177F
聽說那是LA主場的球迷 打快艇隊的時候
02/18 14:17, 177F

02/18 14:18, , 178F
要GFJ火箭至少要吃憨佛或G挖的爛約一張
02/18 14:18, 178F

02/18 14:20, , 179F
所以是CP+Asik換軟豆??
02/18 14:20, 179F

02/18 14:21, , 180F
難道培養LIN去打高富帥的位子嗎XD 級數差多了喔
02/18 14:21, 180F

02/18 14:22, , 181F
Lin+CP25<=>Rondo 這包有可能 阿西可以單一交易
02/18 14:22, 181F

02/18 14:29, , 182F
感覺Lin這季是不會交易出去說
02/18 14:29, 182F
journeytou:轉錄至看板 Celtics 02/18 14:33

02/18 14:33, , 183F
借轉青賽
02/18 14:33, 183F

02/18 14:35, , 184F
聯結過去怎麼沒有CP那一段話?
02/18 14:35, 184F

02/18 14:44, , 185F
感覺是莫雷一直在炒新聞 反正賣不掉 就炒炒知名度
02/18 14:44, 185F

02/18 14:46, , 186F
尖:我不知道我在不爽什麼?
02/18 14:46, 186F

02/18 15:00, , 187F
同花換的到fullhouse 除非你老爸變成了兔子 XD
02/18 15:00, 187F

02/18 15:08, , 188F
大膽預言 Lin+CP25換Rondo這包會成真
02/18 15:08, 188F

02/18 15:18, , 189F
Lin:請不要拆散我和Parsons
02/18 15:18, 189F

02/18 15:33, , 190F
一堆淋酸又在幫黑隊友取綽號了
02/18 15:33, 190F

02/18 17:51, , 191F
拿懶叫換雞腿喔
02/18 17:51, 191F

02/18 18:46, , 192F
叫RONDO來跟鬍子搶球嗎...
02/18 18:46, 192F

02/18 20:55, , 193F
RONDO健康的話是前五控衛耶 丟個CP和ASIK換到還是賺
02/18 20:55, 193F

02/18 22:33, , 194F
換個沒外線只會洗數據的來幹嘛
02/18 22:33, 194F

02/18 22:49, , 195F
一群人醒醒好嗎?還真的以為Morey能搶Ainge??
02/18 22:49, 195F

02/18 23:09, , 196F
我相信火箭陣容不會有變動
02/18 23:09, 196F

02/18 23:28, , 197F
高腹煎+賈島鬍<--->Rondo 我綠大虧
02/18 23:28, 197F

02/19 15:49, , 198F
要是真的的話 那LIN也準備掰了,控衛太多~
02/19 15:49, 198F

02/19 23:53, , 199F
神經病
02/19 23:53, 199F
文章代碼(AID): #1J0jDbaH (NBA)
文章代碼(AID): #1J0jDbaH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