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如何防守魔術強森?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燁)時間12年前 (2014/02/19 12:00), 編輯推噓54(671389)
留言169則, 8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剛好想到這個問題 本魯的年紀沒有跟到當年魔術還在球場的時代 很好奇當年湖人的對手要怎麼防守魔術? 當然球場上沒有誰可以完全守住哪個球星 但是到底要如何對位一個6呎9的控球後衛? 讓其他位置的來守在其他位置會有miss match 不換憑他的能力和身高應該可以完爆對方 假設對面多放個SF來守等於破壞自己陣型 有沒有資深球迷可以為我解答 感激不盡 註:同樣討論好像也可放在LBJ上 記得他新人年打的是PG 手機發文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0.72.35

02/19 12:01, , 1F
四個人包夾他 櫻木花道搶籃板
02/19 12:01, 1F

02/19 12:01, , 2F
有愛滋你敢靠近他 ?
02/19 12:01, 2F

02/19 12:01, , 3F
你可以問笑笑湯
02/19 12:01, 3F

02/19 12:01, , 4F
+盯住阿神
02/19 12:01, 4F

02/19 12:03, , 5F
派個老皮就解決惹
02/19 12:03, 5F

02/19 12:04, , 6F
2樓,哈哈
02/19 12:04, 6F

02/19 12:05, , 7F
叫yif守他
02/19 12:05, 7F

02/19 12:05, , 8F
2F這樣太超過了.......
02/19 12:05, 8F

02/19 12:06, , 9F
他當時復出 很多球員有拿愛滋病的原因反對他
02/19 12:06, 9F

02/19 12:06, , 10F
魔術強森在公開宣布感染愛滋後不久就退休了好嗎 = =
02/19 12:06, 10F

02/19 12:07, , 11F
2F水準
02/19 12:07, 11F

02/19 12:07, , 12F
後來有復出
02/19 12:07, 12F

02/19 12:08, , 13F
可是他宣布後 95-96年有回來打幾場阿
02/19 12:08, 13F

02/19 12:08, , 14F
95-96短暫回來 打的位置也不是PG了
02/19 12:08, 14F

02/19 12:08, , 15F
2F水準
02/19 12:08, 15F

02/19 12:09, , 16F
pippen
02/19 12:09, 16F

02/19 12:10, , 17F
純噓2樓 請板主注意
02/19 12:10, 17F

02/19 12:10, , 18F
補噓二樓
02/19 12:10, 18F

02/19 12:13, , 19F
90-91冠軍賽對上公牛五戰平均18.6分 8籃板 12.8助攻
02/19 12:13, 19F

02/19 12:13, , 20F
讓我鬍當他隊友防守他
02/19 12:13, 20F

02/19 12:16, , 21F
2F自以為幽默
02/19 12:16, 21F

02/19 12:16, , 22F
當年Pip是讓魔術打得比平常辛苦 只是說要限制了Magic
02/19 12:16, 22F

02/19 12:17, , 23F
多少嘛...看看Magic平均大家也知道 這太難了
02/19 12:17, 23F

02/19 12:18, , 24F
2F是不是要水桶一下?
02/19 12:18, 24F

02/19 12:19, , 25F
他是比賽中噴血就馬上退休了
02/19 12:19, 25F

02/19 12:20, , 26F
這邊有版主?
02/19 12:20, 26F

02/19 12:23, , 27F
魔術得愛滋好像是自找的 要罵2F也不知從何罵起
02/19 12:23, 27F

02/19 12:24, , 28F
而且是真的有球員反對
02/19 12:24, 28F

02/19 12:25, , 29F
2F講的好像有發生過,比賽中碰撞流血,所有球員沒人
02/19 12:25, 29F

02/19 12:25, , 30F
敢靠近他,他只好選擇退休
02/19 12:25, 30F

02/19 12:27, , 31F
二樓哪有問題?
02/19 12:27, 31F

02/19 12:27, , 32F
原來還有人知道這件事情喔
02/19 12:27, 32F

02/19 12:27, , 33F
上面一堆噓 真好笑..
02/19 12:27, 33F

02/19 12:28, , 34F
你得感冒同事遠離你 同理
02/19 12:28, 34F

02/19 12:28, , 35F
雖然是事實 但2F講話留點口德吧
02/19 12:28, 35F

02/19 12:28, , 36F
如果是我我也不敢防守他
02/19 12:28, 36F

02/19 12:29, , 37F
印象中 現在比賽流血 馬上要下場止血 就是因為魔術啊
02/19 12:29, 37F

02/19 12:29, , 38F
當時的確爭議很大,且只要有見血比賽暫停;我想每個
02/19 12:29, 38F

02/19 12:29, , 39F
96年回來時van exel真的該去板凳,輸強森太多
02/19 12:29, 39F
還有 90 則推文
02/19 14:36, , 130F
二樓中肯
02/19 14:36, 130F

02/19 14:38, , 131F
那時候全NBA好像只有小蟲敢跟他身體貼身體對抗
02/19 14:38, 131F

02/19 14:38, , 132F
魔術還特地公開發言感謝他
02/19 14:38, 132F

02/19 14:39, , 133F
雖然原po很明顯不是要2樓的答案,但2樓也沒說錯阿
02/19 14:39, 133F

02/19 14:40, , 134F
而且這是事實不覺得有歧視意味,難道酸的人真的敢靠
02/19 14:40, 134F

02/19 14:40, , 135F
近?還是其實只是正義魔人
02/19 14:40, 135F

02/19 14:41, , 136F
然後在場上噴血就直接退休了 可能不好意思吧
02/19 14:41, 136F

02/19 14:41, , 137F
不是說是事實就不是歧視,但他畢竟退休原因就是這樣
02/19 14:41, 137F

02/19 14:42, , 138F
記得他復出打球時他很感謝小蟲,因為只有小蟲守他時
02/19 14:42, 138F

02/19 14:42, , 139F
是不畏懼激烈的碰撞,把他當成正常人一樣對待!
02/19 14:42, 139F

02/19 14:44, , 140F
那是他退休原因 不是他生涯大部分時期沒人守得住他的
02/19 14:44, 140F

02/19 14:44, , 141F
原因 那句擺明文不對題還有人能附和
02/19 14:44, 141F

02/19 14:50, , 142F
雞尾酒療法
02/19 14:50, 142F

02/19 14:52, , 143F
2f
02/19 14:52, 143F

02/19 15:03, , 144F
自以為幽默
02/19 15:03, 144F

02/19 15:13, , 145F
魔術又不是一進NBA就得愛滋......
02/19 15:13, 145F

02/19 15:25, , 146F
何不去問問劉謙?
02/19 15:25, 146F

02/19 16:29, , 147F
二樓中肯...酸民愛裝正義
02/19 16:29, 147F

02/19 16:32, , 148F
2f毀了這篇
02/19 16:32, 148F

02/19 16:32, , 149F
沒邏輯啊 魔術在染愛滋前也打了一陣子球了啊
02/19 16:32, 149F

02/19 18:48, , 150F
假衛道人士也太多
02/19 18:48, 150F

02/19 19:22, , 151F
Magic是在1991年知道出事的,願意討論的人就好好講一
02/19 19:22, 151F

02/19 19:23, , 152F
下在之前那些年他怎麼守吧,他自己不知情,別人也不
02/19 19:23, 152F

02/19 19:23, , 153F
知道,遑論害怕靠近了
02/19 19:23, 153F

02/19 19:41, , 154F
二樓說的是當時的情況阿 一堆人是在噓什麼
02/19 19:41, 154F

02/19 20:06, , 155F
2F有啥好噓的 換你你敢守嗎? 我急診室遇到也是嚇半死
02/19 20:06, 155F

02/19 20:15, , 156F
那個年代球星得hiv很有可能呀,保險套是因為aids出現
02/19 20:15, 156F

02/19 20:15, , 157F
才普及
02/19 20:15, 157F

02/19 20:19, , 158F
二樓會怕是正常,更嚇人的是,你也許都曾跟hiv帶原
02/19 20:19, 158F

02/19 20:19, , 159F
者一起街頭鬥牛過,趕快去篩檢吧!
02/19 20:19, 159F

02/19 20:59, , 160F
男GAY不戴套得愛滋不是活該是甚麼?是誰的錯喔?
02/19 20:59, 160F

02/19 21:29, , 161F
樓上看ID就知道是來亂的..
02/19 21:29, 161F

02/19 22:05, , 162F
噓2樓,掰掰
02/19 22:05, 162F

02/19 23:18, , 163F
雖然公開是後期,但球星之間應該會私下流傳吧...
02/19 23:18, 163F

02/19 23:47, , 164F
79~90年流傳Magic在91年會感染HIV? 悟道的那麼多?
02/19 23:47, 164F

02/20 00:08, , 165F
1980年代初才知道有HIV,Magic宣佈他有也只是剛好,
02/20 00:08, 165F

02/20 00:09, , 166F
那個時期根本很少人戴套,有多重性伴侶的都很危險
02/20 00:09, 166F

02/20 06:28, , 167F
卡爾馬龍表示: ......
02/20 06:28, 167F

02/20 08:54, , 168F
討論怎麼守,只會提愛滋,魔術一進NBA就得愛滋?一堆
02/20 08:54, 168F

02/20 08:54, , 169F
人看不懂本文只會跳針喔
02/20 08:54, 169F
文章代碼(AID): #1J12nO-P (NBA)
文章代碼(AID): #1J12nO-P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