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火箭綠軍談朗多交易 全明星控衛即將加盟?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larryrock)時間12年前 (2014/02/20 09:38), 編輯推噓45(45036)
留言81則, 4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Wall11 (Wall11)》之銘言: : 台北時間2月20日消息 : 「Fox Sports」著名記者阿米克(Sam Amico)得到線報,有知情人士透露,火箭隊有信心能 : 從塞爾提克隊交易來全明星控衛朗多(Rajon Rondo)。雙方已經就此進行過商談,而且這筆 : 交易有望在周五交易截止日之前,也就是未來24小時之內達成。 : 在火箭隊引援消息方面,阿米克堪稱NBA第一人,他是第一個爆出火箭隊簽下霍華德(Dwigh : -t Howard)和阿西克(Omer Asik),以及交易馬丁(Kevin Martin)的人,所以消息源很可靠 : 。據悉,火箭隊總經理莫雷(Daryl Morey)願意送出兩個首輪籤和其他球員完成朗多的交易 : ,其他球員包括貝弗利(Patrick Beverley)、莫泰尤納斯(Donatas Motiejunas)和瓊斯(Te : -rrence Jones);但綠軍總經理安吉(Danny Ainge)卻堅持索要現年25歲的錢德勒(Chandle : -r Parsons)。 : 於是,莫雷決定再等等,等待其他球隊關於朗多的報價,再做出是否放棄帕森斯的決定。 : 在此之前,有消息指出暴龍隊和國王隊都想要朗多,但朗多無意與這兩隊簽訂長期合約。 : 波士頓方面的消息稱,如果被交易的話,朗多希望加盟一支具有總冠軍競爭力的球隊。 : 顯然,一旦朗多前來休士頓的話,他將與霍華德和哈登(James Harden)組成名副其實的三 : 巨頭。 : 有一個細節值得注意,雙方談判中涉及到兩個首輪簽,而火箭隊只擁有一個首輪簽(應該 : 是首輪末段),這也就是說這筆潛在交易存在第三方加入的可能性。根據之前爆出的流言 : ,火箭隊重啟阿西克交易,並正與76人隊進行談判。火箭隊希望得到楊(Thaddeus Young) : ,或與76人隊互換2014年首輪選秀權。一旦互換的話,火箭隊將擁有一個2014年至少首輪 : 中段的簽位,這樣能連同2016年首輪簽送至波士頓。 : 如果交易沒有第三方的話,火箭隊除了送出兩個首輪籤和一名年輕球員外,至少還需要 : 送出林書豪或阿西克中的一人,這樣才能配平薪資。根據之前的流言,有可能是阿西克 : 離隊,本週早些時候「Yahoo Sports」記者斯皮爾斯(Marc Spears)曾表示,火箭隊應該會 : 保留林書豪。 : 現年27歲的朗多剛從膝傷中復出沒多久,本賽季至今他一共打了10場球,場均出場27.2 : 分鐘交出9.8分7.1助攻4.8籃板1.4抄截的數據;其中助攻和抄截都位列全隊之首。 : http://sports.sohu.com/20140220/n395325120.shtml : 短評或心得:未看先猜 2014首輪+2016首輪+林+DMO<--->Rondo 好像是這兩天是交易截止日,根據以往在交易球員的慣例來看, 如果球員確定被交易的話,那麼近一兩場的比賽不會上場, 原因是避免商品不必要的受傷,所以今天只要看一下火箭隊湖人的比賽, 哪個平常都會上場的球員莫名沒出現, 那就表示....... 同理~看看賽隊也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108.218

02/20 09:39, , 1F
未看先猜 Rondo <---> 首輪簽+Asik+Lin
02/20 09:39, 1F

02/20 09:39, , 2F
Lin Parsons Asik Garcia 高危險群
02/20 09:39, 2F

02/20 09:40, , 3F
別傻了,交易要是確定早就報出來了,還等到比賽?
02/20 09:40, 3F

02/20 09:40, , 4F
Lin還留著的話, Rondo > PB > Lin > 小AB
02/20 09:40, 4F

02/20 09:41, , 5F
Rondo 25~35 min, PB 25 mins , Lin 15~20 mins
02/20 09:41, 5F

02/20 09:41, , 6F
小AB 躺著看球
02/20 09:41, 6F

02/20 09:41, , 7F
如果真的交易應該是LIN+CP+首輪吧
02/20 09:41, 7F

02/20 09:43, , 8F
3F不知道很多球隊都在等交易截止日等最好的報價壓哨?
02/20 09:43, 8F

02/20 09:43, , 9F
Felton & Shumpert 被交易, 今天也還先發阿...
02/20 09:43, 9F

02/20 09:44, , 10F
把我鬍放在板凳嗎?
02/20 09:44, 10F

02/20 09:46, , 11F
真的是要把lin當替補?
02/20 09:46, 11F

02/20 09:46, , 12F
難道他現在是先發嗎 你看的nga嗎
02/20 09:46, 12F

02/20 09:54, , 13F
要來Rondo一定是丟Lin or PB其中一個阿
02/20 09:54, 13F

02/20 09:55, , 14F
Lin:我好怕 帶我走
02/20 09:55, 14F

02/20 09:56, , 15F
軟豆今天還在先發名單內啊
02/20 09:56, 15F

02/20 09:57, , 16F
合約對等LIN和Asik必走一個;重點還有誰當配菜!
02/20 09:57, 16F

02/20 09:58, , 17F
應該這樣說...沒上不代表一定不會交易 但沒上就肯定
02/20 09:58, 17F

02/20 09:58, , 18F
會被交易
02/20 09:58, 18F

02/20 09:59, , 19F
更正 第一句多打一個沒
02/20 09:59, 19F

02/20 09:59, , 20F
有消息說LIN 7號復古球衣半價出售,要轉隊了?
02/20 09:59, 20F

02/20 10:00, , 21F
後衛應該會送走一個吧 比較可能是天空貝 豪神太貴了
02/20 10:00, 21F

02/20 10:00, , 22F
復古球衣 世銀灰色那件嗎?
02/20 10:00, 22F

02/20 10:02, , 23F
小貝和CP都底薪戰隊,這湊咖也湊得有點...
02/20 10:02, 23F

02/20 10:02, , 24F
我記得湖人上一季也是DH球衣半價出售 結果DH真的走人
02/20 10:02, 24F

02/20 10:02, , 25F
感覺那些攤販都有小道消息
02/20 10:02, 25F

02/20 10:03, , 26F
cp是當配菜比首輪簽值錢啊除非你是樂透區的簽
02/20 10:03, 26F

02/20 10:03, , 27F
CP現在交易就無法明年搶劫了 當真?
02/20 10:03, 27F

02/20 10:03, , 28F
Lin轉隊機會大~
02/20 10:03, 28F

02/20 10:03, , 29F
基本上薪資還是要搭萬用包之一吧 這還需要說嗎
02/20 10:03, 29F

02/20 10:05, , 30F
02/20 10:05, 30F

02/20 10:05, , 31F
CP今天不打
02/20 10:05, 31F

02/20 10:06, , 32F
CP要換軟豆了!?
02/20 10:06, 32F

02/20 10:07, , 33F
RONDO有打嗎
02/20 10:07, 33F

02/20 10:07, , 34F
CP今天真的不打耶
02/20 10:07, 34F

02/20 10:08, , 35F
攻擊力直接少一大階
02/20 10:08, 35F

02/20 10:08, , 36F
不打 = = 那很明顯了...除非有意外
02/20 10:08, 36F

02/20 10:08, , 37F
腰子受傷??昨天操太兇XD
02/20 10:08, 37F

02/20 10:08, , 38F
打湖人沒差 湖人會自動輸
02/20 10:08, 38F

02/20 10:09, , 39F
反正莫雷只想組巨頭啊 你不是巨頭就被交易吧~
02/20 10:09, 39F

02/20 10:09, , 40F
那應該是cp搭阿西了 阿西不打也很平常
02/20 10:09, 40F

02/20 10:09, , 41F
可以問一下嗎 綠軍不是有小綠為什麼要CP
02/20 10:09, 41F

02/20 10:10, , 42F
CP這麼便宜 下季不簽他 也可以用他+大長約換人
02/20 10:10, 42F

02/20 10:11, , 43F
那同場的GASOL呢 有打嗎
02/20 10:11, 43F

02/20 10:12, , 44F
交易CP真的是頭殼壞去...
02/20 10:12, 44F

02/20 10:12, , 45F
Lin+CP???
02/20 10:12, 45F

02/20 10:13, , 46F
但目前還沒聽到林今天不打
02/20 10:13, 46F

02/20 10:13, , 47F
緊張 最好能轉到可以當先發的
02/20 10:13, 47F

02/20 10:13, , 48F
LIN + CP25 一票
02/20 10:13, 48F

02/20 10:14, , 49F
搞不好天空貝不打:P
02/20 10:14, 49F

02/20 10:14, , 50F
那件球衣賣很久了耶 會賣到五折應該正常吧
02/20 10:14, 50F

02/20 10:15, , 51F
CP還沒確定不上場 只說他手腕受傷而已
02/20 10:15, 51F

02/20 10:15, , 52F
CP25不是三巨頭嗎?? 一定不會換的啦
02/20 10:15, 52F

02/20 10:16, , 53F
話說軟豆來的話火箭後場也太強了 軟豆+林or貝+小ab
02/20 10:16, 53F

02/20 10:17, , 54F
林跟貝應該至少一位會留下來吧
02/20 10:17, 54F

02/20 10:17, , 55F
LIN +ASIK今天不打
02/20 10:17, 55F

02/20 10:18, , 56F
!!!!!!!!!!!!!!!!!!!!!!!!!!!!!!!!!!!!!
02/20 10:18, 56F

02/20 10:18, , 57F
希望是
02/20 10:18, 57F

02/20 10:18, , 58F
Rondo有打阿!
02/20 10:18, 58F

02/20 10:18, , 59F
@jasonhau0000 是全部球衣半價喔 不是只有那件而已喔
02/20 10:18, 59F

02/20 10:18, , 60F
不動CP就換得到軟豆的話,火箭陣容滿恐怖的
02/20 10:18, 60F

02/20 10:19, , 61F
喔喔 看來要交易了
02/20 10:19, 61F

02/20 10:20, , 62F
winsonpz大說的 是確定嗎?! 還是只是希望 = = 好緊張
02/20 10:20, 62F

02/20 10:21, , 63F
原文:all Jeremy Lin jersey are 50% off at Fanzz.
02/20 10:21, 63F

02/20 10:21, , 64F
所以是全部半價 美國火箭鄉民傳來的最新消息
02/20 10:21, 64F

02/20 10:22, , 65F
所以應該是交易有望了
02/20 10:22, 65F

02/20 10:22, , 66F
哪來的假消息阿 目前只有Ronnie Brewer不打好嗎 = =
02/20 10:22, 66F

02/20 10:24, , 67F
好緊張
02/20 10:24, 67F

02/20 10:25, , 68F
CP今天似乎也不上場的樣子
02/20 10:25, 68F

02/20 10:25, , 69F

02/20 10:27, , 70F
CP25是莫雷換Rondo的最後壓箱寶 除非有比火箭更好的
02/20 10:27, 70F

02/20 10:27, , 71F
報價 不然火箭不會出這隻
02/20 10:27, 71F

02/20 10:27, , 72F
Parsons said wrist is bruised but OK. Wrap is off
02/20 10:27, 72F

02/20 10:28, , 73F
HAHAHAHAHAHAHA 有林迷要對賭P幣嗎 5000p我賭林留下
02/20 10:28, 73F

02/20 10:34, , 74F
賭P要幹嘛? 賭新台幣比較刺激
02/20 10:34, 74F

02/20 10:37, , 75F
p幣能買滷肉飯嗎
02/20 10:37, 75F

02/20 10:46, , 76F
rondo有上,應該沒有要換?
02/20 10:46, 76F

02/20 10:47, , 77F
賭新台幣違反站規 而且就是價值高很容易被賴掉
02/20 10:47, 77F

02/20 10:48, , 78F
不然賭 iPhone 5S 好惹
02/20 10:48, 78F

02/20 10:52, , 79F
梭哈 83P
02/20 10:52, 79F

02/20 21:17, , 80F
3F這麼有把握?
02/20 21:17, 80F

02/21 04:37, , 81F
ha
02/21 04:37, 81F
文章代碼(AID): #1J1LoUMG (NBA)
文章代碼(AID): #1J1LoUMG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