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LeBron James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馬贏狗)時間12年前 (2014/02/20 13:31), 編輯推噓40(477107)
留言161則, 4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 引述《ghghfftjack (慾望深厚的老衲)》之銘言: : 戰績最好那年66-16 : 有LBJ Mo Williams Anderson Varejao JJ Hickson Ben Wallace Delonte West : 雖然稱不上眾星雲集 好歹也不算差吧 隔年也多了個老大歐 : 又不是真的球通通給LBJ去了 幫你把陣容補齊 No. Player Pos Ht Wt Birth Date Exp 1 Daniel Gibson PG 6-2 190 February 27, 1986 2 21 J.J. Hickson C 6-9 242 September 4, 1988 R 11 Zydrunas IlgauskasC 7-3 238 June 5, 1975 10 00 Darnell Jackson PF 6-9 253 November 7, 1985 R 23 LeBron James SF 6-8 240 December 30, 1984 5 24 Trey Johnson SG 6-5 218 August 30, 1984 R 8 Tarence Kinsey SG 6-6 185 March 21, 1984 2 3 Sasha Pavlovic SF 6-8 220 November 15, 1983 5 32 Joe Smith C 6-10 225 July 26, 1975 13 10 Wally SzczerbiakSF 6-7 244 March 5, 1977 9 17 Anderson VarejaoPF 6-10 230 September 28, 1982 4 4 Ben Wallace PF 6-9 240 September 10, 1974 12 13 Delonte West SG 6-4 180 July 26, 1983 4 31 Jawad Williams SF 6-9 218 February 19, 1983 R 2 Mo Williams PG 6-1 185 December 19, 1982 5 55 Lorenzen Wright C 6-11 225 November 4, 1975 12 這是你說的騎士戰績最好的一年 2008~09 season 66w16L http://www.basketball-reference.com/teams/CLE/2009.html 相關數據請參閱 礙於版面大小限制恕不一一貼上 那年騎士有13連勝 全聯盟第一戰績 主場戰績39W2L 總教練Mike Brown獲得最佳教練獎 LBJ有MVP 在還沒跟魔術對戰前 看起來似乎是LBJ在騎士離總冠軍最近的一次 沒想到... 至於抽掉LBJ就變"觀念"還是騎士這樣陣容不差 我想數據表現可以當作"參考" 那年季後賽以8連勝姿態衝到東區冠軍戰 我有跟到這8場下注 賺了一小筆零用金 後來到了東區冠軍戰就暴露出禁區的問題 魔獸很威 外圍火槍兵 2千萬狠準 結果就這樣被淘汰 若只看前兩輪8連勝淘汰活塞老鷹 應該有不少人當時預測總冠軍賽會是騎士vs湖人 東冠打完後應該有不少人感到意外 不過結局就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33.171

02/20 13:33, , 1F
那年東冠其實算蠻悲慘的
02/20 13:33, 1F

02/20 13:34, , 2F
第四節落後or領先,場上全部拉開,LBJ持球單打
02/20 13:34, 2F

02/20 13:34, , 3F
冠軍還是要點運氣的 對手有綠葉跳出來突然發威
02/20 13:34, 3F

02/20 13:34, , 4F
你真的只能哭一整年
02/20 13:34, 4F

02/20 13:35, , 5F
那年不是魔術5打8嗎?
02/20 13:35, 5F

02/20 13:36, , 6F
那年打魔術應該是LBJ最猛的一個系列賽
02/20 13:36, 6F

02/20 13:36, , 7F
還在打G3G4就有2324的廣告出現惹
02/20 13:36, 7F

02/20 13:36, , 8F
6場平均 38分 8籃板 8助攻
02/20 13:36, 8F

02/20 13:36, , 9F
球隊以他為核心放功能性球員 每次都有人說抽掉LBJ
02/20 13:36, 9F

02/20 13:37, , 10F
魔術時期的DH季後賽某個進階數據是史上前十啊
02/20 13:37, 10F

02/20 13:37, , 11F
球隊變觀念來說那些人沒用...
02/20 13:37, 11F

02/20 13:37, , 12F
結果在湖人帶傷上陣被講得爛得跟甚麼一樣 哈哈哈哈哈
02/20 13:37, 12F

02/20 13:38, , 13F
好啦LBJ的隊友都是全明星啦,滿意嗎?
02/20 13:38, 13F

02/20 13:38, , 14F
把魔術講很強 其實就是東區太爛
02/20 13:38, 14F
淘汰全聯盟戰績第一的球隊 說不強好像也不對

02/20 13:38, , 15F
東冠時MO各種烙賽 除了最後兩場 WEST正常發揮
02/20 13:38, 15F

02/20 13:38, , 16F
然後後面就會變成不是爛咖就是超強全明星的二分法
02/20 13:38, 16F
※ 編輯: Mayinggo 來自: 1.163.133.171 (02/20 13:40)

02/20 13:40, , 17F
二當家不夠猛是事實 綠葉該找的算找的很不差了
02/20 13:40, 17F

02/20 13:40, , 18F
沒辦法啊 沒有其他明星要去騎士,只能選功能性球員
02/20 13:40, 18F

02/20 13:40, , 19F
還有哪些人這兩年能打?
02/20 13:40, 19F

02/20 13:40, , 20F
那時的東區強隊,根本沒辦法跟西區強隊拼
02/20 13:40, 20F
那年KG沒受傷的話 賽爾提克應該可以跟西區強隊拚

02/20 13:40, , 21F
應該說是被剋吧 像魔術冠軍賽打湖人也是被電慘
02/20 13:40, 21F

02/20 13:40, , 22F
我記得JJ也受傷 季後賽沒打的樣子
02/20 13:40, 22F

02/20 13:40, , 23F
如果是建隊綠葉應該還蠻多人的呀
02/20 13:40, 23F

02/20 13:41, , 24F
現在雖然東區戰績普遍囧,但東西區強隊不會差多少
02/20 13:41, 24F

02/20 13:41, , 25F
從來沒看過一人球隊能拿冠軍 不差?像是要奪冠的球隊?
02/20 13:41, 25F
※ 編輯: Mayinggo 來自: 1.163.133.171 (02/20 13:41)

02/20 13:42, , 26F
那時是指活塞到超賽中間的時期
02/20 13:42, 26F

02/20 13:42, , 27F
看看禁區,看看後場,還真的都功能性球員,還很貴呢
02/20 13:42, 27F

02/20 13:42, , 28F
騎士找不到強副將 Mo都能進明星賽 埋下了LBJ離開因子
02/20 13:42, 28F

02/20 13:43, , 29F
也就是東區是騎士、魔術的那幾年
02/20 13:43, 29F

02/20 13:43, , 30F
所以說二當家不夠強是事實 後面也證明LBJ不需要太多
02/20 13:43, 30F

02/20 13:43, , 31F
綠葉 他要的是他當機時候能幫他撐的另一個夥伴
02/20 13:43, 31F
他需要兩種 1種是幫他搶籃板的 另外1種是他進攻當機可以幫他撐起來的

02/20 13:43, , 32F
Mo還是拉票拉很兇才進 誰現在覺得Mo是全明星
02/20 13:43, 32F

02/20 13:44, , 33F
其實活塞出現前也差不多
02/20 13:44, 33F

02/20 13:44, , 34F
一個二當家在其他強隊可能還要蹲板凳
02/20 13:44, 34F
還有 95 則推文
還有 20 段內文
02/20 15:52, , 130F
當年騎士輸魔術跟MB的固執也有關係,不是只有進攻
02/20 15:52, 130F

02/20 15:52, , 131F
戰術不佳而已
02/20 15:52, 131F

02/20 15:52, , 132F
可是湖人講得好像有頂尖內線一樣
02/20 15:52, 132F

02/20 15:54, , 133F
Odom入湖之前是在快艇熱火可是夯的很 Bynum則是擺爛
02/20 15:54, 133F

02/20 15:55, , 134F
這兩個總不能叫做綠葉吧
02/20 15:55, 134F

02/20 15:55, , 135F
你拿傷兵去比...
02/20 15:55, 135F
※ 編輯: Mayinggo 來自: 1.163.133.171 (02/20 15:57)

02/20 16:02, , 136F
03? LBJ幾年進來的?
02/20 16:02, 136F
03年阿 04~05兩年沒進季後賽喔

02/20 16:09, , 137F
ODOM,BYNUM粘暴全聯盟內線叫做綠葉??
02/20 16:09, 137F

02/20 16:18, , 138F
Odom跟Bynum的爛 跟身手關係不大 擺明心態有問題
02/20 16:18, 138F

02/20 16:19, , 139F
可以把小牛 七六人 騎士都搞到不爽
02/20 16:19, 139F
※ 編輯: Mayinggo 來自: 1.163.133.171 (02/20 16:32)

02/20 16:48, , 140F
對阿,所以之後還有沒進嗎?新人進來不給練一下的喔?
02/20 16:48, 140F

02/20 16:48, , 141F
都講這麼明了你還無法理解
02/20 16:48, 141F

02/20 16:49, , 142F
還是你有看到你舉例的好戰績時間點後,他有沒進季後
02/20 16:49, 142F

02/20 16:50, , 143F
賽? 不知道你是真的不懂,還是想玩文字遊戲
02/20 16:50, 143F

02/20 16:52, , 144F
還是你覺得一個球員進來強度都不會變動?
02/20 16:52, 144F
是你自己講有LBJ在什麼團隊都能進季後賽阿 問題是有兩年沒進 自己講錯話還要怪別人玩文字遊戲 火腿水準哀 ※ 編輯: Mayinggo 來自: 1.163.133.171 (02/20 16:55)

02/20 16:57, , 145F
我討論的當然是你講的時間點的LBJ阿,怎知道你這麼可
02/20 16:57, 145F

02/20 16:57, , 146F
愛,先在開始扯火腿了喔,科科
02/20 16:57, 146F

02/20 16:58, , 147F
你怎麼不說國小的LBJ來,一定進不了季後賽
02/20 16:58, 147F
你有講哪個時間點? 你只有說有LBJ在什麼團隊都能進季後賽 自己用字遣詞不慎沒關係 不要惱羞成怒才難看 ※ 編輯: Mayinggo 來自: 1.163.133.171 (02/20 16:59)

02/20 16:58, , 148F
講句真的,你提出來的戰績,就是該年的LBJ,當我提說
02/20 16:58, 148F

02/20 16:59, , 149F
有LBJ就有季後賽,你卻去講剛進NBA的LBJ,是誰搞笑
02/20 16:59, 149F

02/20 16:59, , 150F
然後腦羞後就開始扯火腿,是辭窮開大絕嗎?
02/20 16:59, 150F

02/20 17:00, , 151F
如果你提的66 16的LBJ強度跟剛進來差不多,那就沒話
02/20 17:00, 151F

02/20 17:01, , 152F
那年季後賽LBJ傷到右手手軸是嗎? 還是我記錯了
02/20 17:01, 152F
08~09 他出賽紀錄很平均正常 你講的右手肘是09~10

02/20 17:01, , 153F
我的確是用字遣詞不慎阿,因為沒想到對方會玩文字遊
02/20 17:01, 153F

02/20 17:01, , 154F
02/20 17:01, 154F

02/20 17:02, , 155F
在PTT的確是要防範討論者素質,這算我錯
02/20 17:02, 155F
※ 編輯: Mayinggo 來自: 1.163.133.171 (02/20 17:07)

02/20 17:08, , 156F
老實說 每年的陣容 只能以當年來看
02/20 17:08, 156F

02/20 17:08, , 157F
隔年抽誰換誰都不準 就算是同陣容 也未必打一樣好
02/20 17:08, 157F

02/20 17:09, , 158F
更別說騎士是以LBJ為核心去找副將 這篇結論蠻主觀的
02/20 17:09, 158F
※ 編輯: Mayinggo 來自: 1.163.133.171 (02/20 17:10)

02/21 00:26, , 159F
既然都功能性球員 代表都只是堪用嘛 不怎強
02/21 00:26, 159F

02/21 13:06, , 160F
抱歉讓原PO誤會了,我是要針對前面推文的印象派迷
02/21 13:06, 160F

02/21 14:04, , 161F
02/21 14:04, 161F
文章代碼(AID): #1J1PCYDe (NB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1PCYDe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