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LeBron鼻子被打出血,已下場治療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恭迎狗鼻強勢回歸)時間12年前 (2014/02/21 13:30), 編輯推噓25(441918)
留言81則, 6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YOUNGBIRD (111)》之銘言: : 其實球場上激烈點一定難免麻 : 所以前幾天才被拿出來討論的國王被黑 bibby被kobe幹鼻子還被吹犯規的文 : 看看下面一些挺科挺湖的反應吧 文章代碼(AID): #1J0CaGDO : 噓 Txxxxxxxxxxl:13年了…還是你們每年要成立被黑紀念日啊 : 噓 NxxxxxxxxxP :都2014年了 崩潰到現在喔? 呵呵 : 噓 gxxxt :冷飯炒這麼久 都要發霉囉 KOBE都要退休了你知道嗎 : 噓 axxxxxxxu :喔 然後? : 再看看今天LBJ被打到流血沒犯規的推文 : → sxxxxxxx8 :重播怎麼都看不出來打到 : 推 sxxxxxxxxxy :lbj自己沒練天魔金身要怪誰 : 噓 lxxxxxz :自己跌倒的吧 : → t22xxxxx3 :LBJ這次是沒有假摔沒錯 都流血了 可是是不是自己撞到 : 再看看kobe踩到jones的推文 和斷腿的推文 : 推 oxxxxxxxr :超黑的 伸腳沒事! : 噓 Kxxxxxxxd :幹你娘犯罐啦 : 噓 uxxxxxxxn :幹Dahntay Jones 垃圾 : 噓 jxxxxxxxx5 :垃圾瓊斯快點消失在nba 垃圾球員 : 推 pxxxxx2 :都受傷了留口德吧 : 推 rxxxxx6 :推 受傷還可以酸 : 推 txxxxxxxm :老大這麼努力 上傷還沒口德 : 哀 到底是哪一群人雙重標準那麼誇張的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AKcvfEsrM
18卡打傷LBJ的影片出爐了 http://goo.gl/PBMtQs 本週嗨賴更清楚 請於3:00左右開始看 在LBJ要灌籃之前 18卡的手早就先打到他的鼻子 裁判最早該吹的時間點應該是這裡 在這個地方應該就已經傷到了 至於LBJ灌完以後下的後手 才是最後一根稻草 要不然以媒體敘述進去休息室以後還在噴血 不太可能只有那一招就造成了 而且裁判在出事以後的轉變也很明顯 哨子變得比較正常了 我猜當下裁判心裡應該OS: 慘了 平常不吹 這下出事了 所以後面正常吹判以後 西河才在那暴怒吃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59.133

02/21 13:31, , 1F
忍者龜那種表現如果是別人早就吃2T被趕出場了
02/21 13:31, 1F

02/21 13:31, , 2F
所以我就說啦 是LBJ犯規 誰叫他的鼻子要靠那麼近
02/21 13:31, 2F

02/21 13:31, , 3F
這球18卡不是惡意的,不過也可以看出裁判偏哨的事實
02/21 13:31, 3F

02/21 13:31, , 4F
原來一下出兩招 怪不得皇帝九陽神功不及運就受重傷了
02/21 13:31, 4F

02/21 13:33, , 5F
不是故意的 不過出了兩招還沒吹..
02/21 13:33, 5F

02/21 13:33, , 6F
打一下鼻子又不會死人 大驚小怪 不是生化人嗎?
02/21 13:33, 6F

02/21 13:33, , 7F
有某迷會當沒看到 繼續說LBJ自己撞上去的
02/21 13:33, 7F

02/21 13:33, , 8F
裁判心理OS 中肯
02/21 13:33, 8F

02/21 13:34, , 9F
平常沒事愛lebroning 現在裁判哪知道是不是lebroning
02/21 13:34, 9F

02/21 13:34, , 10F
zxf123你怎麼還沒水桶?屎殼郎打噴嚏不意外
02/21 13:34, 10F

02/21 13:35, , 11F
就是有zxf123這種心態才會出事,出事了才在後悔來的
02/21 13:35, 11F

02/21 13:35, , 12F
都噴血了還能扯假摔...
02/21 13:35, 12F

02/21 13:35, , 13F
及嗎?
02/21 13:35, 13F

02/21 13:35, , 14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這篇馬上來兩個證實水準
02/21 13:35, 14F

02/21 13:36, , 15F
某些酸水準極度低落!
02/21 13:36, 15F

02/21 13:37, , 16F
平常摔成那樣 連主播都以為都在裝
02/21 13:37, 16F

02/21 13:37, , 17F
黑雷
02/21 13:37, 17F

02/21 13:38, , 18F
LBJ再怎樣打球都算乾淨沒什麼小動作 被這樣打真的
02/21 13:38, 18F

02/21 13:38, , 19F
很扯
02/21 13:38, 19F

02/21 13:39, , 20F
反觀 雷
02/21 13:39, 20F

02/21 13:39, , 21F
有點準
02/21 13:39, 21F

02/21 13:39, , 22F
黑雷裡面本來最喜歡18卡 看來也是...
02/21 13:39, 22F

02/21 13:40, , 23F
zxf賽迷先回家崩潰吧
02/21 13:40, 23F

02/21 13:42, , 24F
寄生迷無視,講再多都一樣
02/21 13:42, 24F

02/21 13:43, , 25F
每次看到zxf123就覺得迷迷好可憐 都被賽迷害慘
02/21 13:43, 25F

02/21 13:43, , 26F
zxf到底生活有奪不順遂
02/21 13:43, 26F

02/21 13:44, , 27F
多的是賽迷愛反串湖迷 然後又反過來酸湖
02/21 13:44, 27F

02/21 13:44, , 28F
噓裁判
02/21 13:44, 28F

02/21 13:45, , 29F
輸了崩潰嗎??
02/21 13:45, 29F

02/21 13:47, , 30F
一個paly可以打兩下 還沒哨 我雷一出髒手 誰與爭鋒
02/21 13:47, 30F

02/21 13:47, , 31F
忍者龜一回來黑雷馬上又黑回來!
02/21 13:47, 31F

02/21 13:49, , 32F
大家有發現lbj走步嗎?
02/21 13:49, 32F

02/21 13:51, , 33F
有 我我我 我有發現 空中走了六步 果然是六步朗
02/21 13:51, 33F

02/21 13:52, , 34F
這球兩步就起跳了 有走?
02/21 13:52, 34F

02/21 13:52, , 35F
看影片18卡超髒的,根本不是打球,兩下都是朝臉打~
02/21 13:52, 35F

02/21 13:53, , 36F
運動時血流量本來就高 一流就很多不意外吧
02/21 13:53, 36F

02/21 13:53, , 37F
應該還好沒啥事 這球只能看出LBJ很猛...
02/21 13:53, 37F

02/21 13:53, , 38F
這一篇雷火酸酸匯集在一起 蠻驚人的
02/21 13:53, 38F

02/21 13:54, , 39F
只要有血包,想留多少血都隨你
02/21 13:54, 39F

02/21 13:55, , 40F
這也可以扯走步 蚵迷水準不意外
02/21 13:55, 40F

02/21 13:57, , 41F
臭臉那球怎麼這麼蠢呀
02/21 13:57, 41F

02/21 13:58, , 42F
這也可以扯柯迷 火迷不意外
02/21 13:58, 42F

02/21 13:59, , 43F
臭臉功能就是移動擋人 然後KD從容出手俊~
02/21 13:59, 43F

02/21 13:59, , 44F
1Disgusting
02/21 13:59, 44F

02/21 14:01, , 45F
same是哨迷好嗎 去看看哨版一堆推文
02/21 14:01, 45F

02/21 14:02, , 46F
然後一直嫁禍湖迷火迷 果然哨迷水準
02/21 14:02, 46F

02/21 14:04, , 47F
伊巴卡鐵肘壓制喇叭詹
02/21 14:04, 47F

02/21 14:05, , 48F
西河是蒸小人~沒哨會還會complain~相較之下...
02/21 14:05, 48F

02/21 14:06, , 49F
好多迷搞得我好亂啊!
02/21 14:06, 49F

02/21 14:06, , 50F
果然西河才是蒸一哥~會爭取權益
02/21 14:06, 50F

02/21 14:07, , 51F
18卡上次也打BG下體 黑雷針的髒透了
02/21 14:07, 51F

02/21 14:09, , 52F
兩下K鼻都是慢動作才看出來的 別為難裁判了
02/21 14:09, 52F

02/21 14:10, , 53F
髒雷不意外
02/21 14:10, 53F

02/21 14:13, , 54F
最後一下就算不是k鼻也犯規好嗎...
02/21 14:13, 54F

02/21 14:14, , 55F
18卡該改名為29卡了 二拐
02/21 14:14, 55F

02/21 14:15, , 56F
你是不想給迷迷活路嗎? 臉被打歪 無地自容崩潰Q_Q
02/21 14:15, 56F

02/21 14:16, , 57F
27
02/21 14:16, 57F

02/21 14:16, , 58F
哎呀 最愛說詹皇走步的不就是X迷嗎?這既定事實跟我是
02/21 14:16, 58F

02/21 14:17, , 59F
哪隊球迷有什麼關係? 無X迷迷水準不過如此
02/21 14:17, 59F

02/21 14:21, , 60F
依稀記得兩年前same說18卡>>>Duncan XD
02/21 14:21, 60F

02/21 14:22, , 61F
18卡垃圾不解釋
02/21 14:22, 61F

02/21 14:24, , 62F
黑雷只會靠3哨 甚麼靠裁判還狂輸? 好廢阿
02/21 14:24, 62F

02/21 14:26, , 63F
後面那下打臉打這麼明顯 還沒犯規 真的很扯
02/21 14:26, 63F

02/21 14:29, , 64F
黑雷迷迷水準低落不意外 國中生才支持髒雷^.<*
02/21 14:29, 64F

02/21 14:33, , 65F
樓上中懇
02/21 14:33, 65F

02/21 14:36, , 66F
哥流的不是血 是機油~ 沒事
02/21 14:36, 66F

02/21 14:38, , 67F
裁判在出事後表現真的有差
02/21 14:38, 67F

02/21 14:39, , 68F
KD快攻被八爺封住空間,以黑雷標準應該bbb
02/21 14:39, 68F

02/21 14:45, , 69F
黑雷不意外
02/21 14:45, 69F

02/21 14:50, , 70F
LBJ用鼻子撞18卡的手,沒吹犯規很客氣惹
02/21 14:50, 70F

02/21 14:53, , 71F
˙一開始我以為再裝 看到噴鼻血傻掉 2段式要你命
02/21 14:53, 71F

02/21 14:53, , 72F
鼻子很脆弱的 = =
02/21 14:53, 72F

02/21 14:58, , 73F
黑雷打球又打人很沒水準 KD神最強就是哨子跟罰球
02/21 14:58, 73F

02/21 15:00, , 74F
中肯伯
02/21 15:00, 74F

02/21 15:00, , 75F
如果不是lbj爆血,黑雷可能還有機會拿到進攻犯規
02/21 15:00, 75F

02/21 15:10, , 76F
這應該先罰幾萬鎂??? 5? 50?
02/21 15:10, 76F

02/21 15:16, , 77F
我猜會禁賽
02/21 15:16, 77F

02/21 15:19, , 78F
原來是賽迷,水準真的
02/21 15:19, 78F

02/21 17:53, , 79F
不用腦補
02/21 17:53, 79F

02/21 19:09, , 80F
黑雷掰 季後賽第一輪就被刷掉只是剛好而已 廢
02/21 19:09, 80F

02/21 21:02, , 81F
不認為有腦補 LBJ爆血後 要飯的吹判才要不到
02/21 21:02, 81F
文章代碼(AID): #1J1kHhG0 (NBA)
文章代碼(AID): #1J1kHhG0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