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千禧年後最強5隊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熱火三)時間12年前 (2014/02/21 20:32), 編輯推噓0(14144)
留言32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pc123 (Penny)》之銘言: : 第一隊 3連霸湖人 : 無庸置疑的是3連霸湖人 擁有千禧年後最強中鋒歐尼爾+千禧年後最強分衛kobe : 這雙人組合橫掃全聯盟 季後賽擁有只吃1敗的紀錄得到總冠軍 : 第二隊 2連霸湖人 : 2連霸湖人 擁有千禧年後最強分衛kobe+聯盟前五PF gasol : 2人力敵西區勁敵馬刺、小牛+塞爾提克3巨頭 奪得2連霸 : 第三隊 02年國王 : 當時橫掃千軍的的湖人 唯一勁敵就是國王五虎 : 能讓擁有kobe+歐肥的湖人在季後賽吃苦頭的也就只有國王五虎 : 雖然沒奪冠 但是我仍然把國王排入千禧年後第三強的隊伍 : 第四隊 馬刺隊 : 鄧肯的穩定性+刺客+跑車 這組合使馬刺隊在千禧年後一直屬於列強球隊 : 就算鄧肯已經年近40歲 仍然打進總冠軍賽 讓熱火三巨頭吃了不少苦頭 : 如果鄧肯年輕個5歲 熱火三巨頭就沒辦法奪冠了 : 第五隊 熱火3巨頭 : 擁有顛峰小皇帝MVP LBJ+炎帝FMVP wade+龍王Bosh : 不管是年紀與經驗都達到最高峰的三個人 合為一體的快速節奏讓其他老邁球隊吃不消 : 大家如果有不同排名都可以討論 我講一下我認為的前兩名 我認為只有這兩支球隊能夠爭奪第一名 這兩支球隊的實力也在伯仲之間 第一支是2003-2004 的湖人隊 擁有千禧年後最強中鋒Oneal 千禧年後最強得衛 Kobe 史上得分榜第二名的K.Malone 名人堂等級的頂尖控衛 G.Payton 黃金F4可謂前無古人後有來者 可惜總冠軍賽不幸遇到鐵血活塞 慘遭滑鐵盧,但還是不改變黃金F4在我心中的地位 第二支是2012-2013 的湖人隊 擁有千禧年後最強得衛 Kobe 拿過歐錦賽MVP的頂尖歐陸長人 Gasol 三度DPOY的魔獸 D.Howard 拿過兩屆MVP的超級控衛 Nash 甚至還有維護世界和平的 MWP 第二代黃金F4 季前媒體十分看好這隻湖人拿下西區冠軍 跟熱火三巨頭在Final對決 球迷也非常期待傳說中的 23(6) vs 24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 在第一輪就碰到奇數年會爆氣的馬刺隊 再次慘遭滑鐵盧 但也還是不改二代F4在我心中的地位 大家怎麼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248.91

02/21 20:35, , 1F
等等 我先打一下2K在跟你說
02/21 20:35, 1F

02/21 20:35, , 2F
真不給力的反串
02/21 20:35, 2F

02/21 20:36, , 3F
借轉joke
02/21 20:36, 3F

02/21 20:36, , 4F
這種夢幻隊伍怎麼可能存在...咦?!
02/21 20:36, 4F
impossible is nothing

02/21 20:36, , 5F
反串
02/21 20:36, 5F

02/21 20:36, , 6F
廢文回廢文 辛苦你惹
02/21 20:36, 6F

02/21 20:37, , 7F
上面才有正義之腿在勸世,看看他會不會無視火火反串
02/21 20:37, 7F

02/21 20:39, , 8F
原po在幻想嗎?這陣容早拿冠軍了
02/21 20:39, 8F

02/21 20:40, , 9F
回費文幹麻
02/21 20:40, 9F

02/21 20:42, , 10F
第二支絕對是史上最強F4陣容 KOBE換人就完美了
02/21 20:42, 10F

02/21 20:44, , 11F
第二隊組出來大概要五連霸起跳了
02/21 20:44, 11F

02/21 20:48, , 12F
很多數據迷就是只看得到表面沒有了解過程
02/21 20:48, 12F

02/21 20:48, , 13F
不是還有一個紂擊聯盟的和平先生?
02/21 20:48, 13F

02/21 20:49, , 14F
第二隊組出來 我看冠軍直接班給他們就好了
02/21 20:49, 14F

02/21 20:50, , 15F
推啦 我就不信正正當當的對決 有誰能打贏健康的老大
02/21 20:50, 15F

02/21 20:51, , 16F
有點新梗好嗎
02/21 20:51, 16F

02/21 20:51, , 17F
這兩隻都夢幻隊 哪可能會輸阿
02/21 20:51, 17F

02/21 20:53, , 18F
上面那隻準沒料到會有腿迷出來害他雙重標準打自己臉
02/21 20:53, 18F

02/21 20:58, , 19F
腿迷都習慣了 被打臉不是正常SOP?
02/21 20:58, 19F

02/21 21:11, , 20F
yo90637怎麼不來主持公道??
02/21 21:11, 20F

02/21 21:14, , 21F
如果他們是壯年期降薪合體的話一定超強
02/21 21:14, 21F

02/21 21:22, , 22F
這現實根本不會出現的
02/21 21:22, 22F

02/21 21:30, , 23F
有夠廢又ㄧ個不會算數的
02/21 21:30, 23F

02/21 22:19, , 24F
真有這陣容 早就突破天際了 現在的神話就不是公牛了
02/21 22:19, 24F

02/21 22:24, , 25F
有笑有推
02/21 22:24, 25F

02/21 22:36, , 26F
X實在好笑 不過還是給噓
02/21 22:36, 26F

02/21 22:39, , 27F
補回來
02/21 22:39, 27F
洩了

02/21 23:01, , 28F
Lakers:我要超越的,是我自己
02/21 23:01, 28F

02/21 23:38, , 29F
02/21 23:38, 29F

02/21 23:59, , 30F
沒活塞
02/21 23:59, 30F

02/22 03:01, , 31F
常理應該說超強的
02/22 03:01, 31F

02/22 10:56, , 32F
HAHA
02/22 10:56, 32F
HAHA ※ 編輯: heatthree 來自: 1.169.248.91 (02/22 16:40)
文章代碼(AID): #1J1qTgZl (NBA)
文章代碼(AID): #1J1qTgZl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