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台灣有球隊可以學今年的馬刺嗎??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落葉~小楓~*)時間12年前 (2014/02/23 09:34), 編輯推噓13(20716)
留言43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一直以來 馬刺常常練出天分不佳的球員 畢竟這幾年馬刺也沒有樂透區球員 常常撿別人的 然後就默默練出來了 可是更正確地說是 為每個球員設計出舒服出手位置 減少需要爆發力、對抗性的得分方法 三分線、跑籃、中距離 把體能降到最低 尤其今年更為明顯 然後嚴謹的跑戰術 版上有很多馬刺戰術文就不說了 而且成績目前也維持很好 NBA 球隊不學就算了 畢竟沒有那種讓大家朝聖的超級明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 如:老大 但是像台灣球隊,沒有人學得起嗎?? 馬刺這套綠葉的防守、進攻 真的很難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35.222

02/23 09:37, , 1F
NBA的綠葉在台灣都是名人堂等級....................
02/23 09:37, 1F

02/23 09:38, , 2F
而且台灣沒這種等級的教練
02/23 09:38, 2F

02/23 09:38, , 3F
我覺得SBL跟NBA的距離,比CPBL跟MLB的距離 大很多
02/23 09:38, 3F

02/23 09:39, , 4F
SBL要有這樣的思維跟發展,可能還要好多年...
02/23 09:39, 4F

02/23 09:41, , 5F
應該是好幾個decade......
02/23 09:41, 5F

02/23 09:41, , 6F
樸園不就是 你覺得樸園的球員拆開有比別隊強在哪?
02/23 09:41, 6F

02/23 09:42, , 7F
根本釣魚
02/23 09:42, 7F

02/23 09:50, , 8F
轉職WWE去了
02/23 09:50, 8F

02/23 09:59, , 9F
反串
02/23 09:59, 9F

02/23 10:02, , 10F
打WWE可以 當沙包
02/23 10:02, 10F

02/23 10:12, , 11F
很多人都說要台灣學05-06年的太陽隊,但真有那麼簡單?
02/23 10:12, 11F

02/23 10:14, , 12F
學阿泰倒是沒問題
02/23 10:14, 12F

02/23 10:15, , 13F
SBL把不會灌籃的球員開除 才有可能進步
02/23 10:15, 13F

02/23 10:21, , 14F
那請POPO來才知道了
02/23 10:21, 14F

02/23 10:22, , 15F
撲園跟馬刺比會不會差太多= =
02/23 10:22, 15F

02/23 10:22, , 16F
太陽需要的天份跟組成要求更高 台灣要學會太難了吧
02/23 10:22, 16F

02/23 10:23, , 17F
台灣有哪一隊有Duncan嗎?
02/23 10:23, 17F

02/23 10:23, , 18F
全NBA這麼多弱隊也只有一隊馬刺
02/23 10:23, 18F

02/23 10:24, , 19F
NBA都學不了了 你再要求甚麼
02/23 10:24, 19F

02/23 10:27, , 20F
馬刺那個問題又回到了NBA選秀迷思 只憑印象選球員
02/23 10:27, 20F

02/23 10:28, , 21F
璞園真的是台灣最好的球隊了 你看蔡文誠這種天份普普
02/23 10:28, 21F

02/23 10:29, , 22F
的都可以在璞園打出身手進國家隊
02/23 10:29, 22F

02/23 11:30, , 23F
SBL以前也有媲美NBA教練的戰術阿 球給志傑 閻總根本
02/23 11:30, 23F

02/23 11:30, , 24F
MIKE BROWN
02/23 11:30, 24F

02/23 11:32, , 25F
人家馬刺的3PT有練出來,SBL打這麼多年了也沒比較準
02/23 11:32, 25F

02/23 11:37, , 26F
SBL算準的 不用瞎反
02/23 11:37, 26F

02/23 11:50, , 27F
sbl要先練好體能
02/23 11:50, 27F

02/23 11:55, , 28F
蔡天份我是不知道 不過他籃球智商蠻高的
02/23 11:55, 28F

02/23 11:57, , 29F
SBL需要重建吹判尺度和加強對抗性 其他其實不差
02/23 11:57, 29F

02/23 12:05, , 30F
球隊願意,球員不一定願意
02/23 12:05, 30F

02/23 12:23, , 31F
就算是NBA,TD也是几十年才出了這么一個的啊…
02/23 12:23, 31F

02/23 12:35, , 32F
廢文~自刪~*
02/23 12:35, 32F

02/23 12:41, , 33F
波波只有一個
02/23 12:41, 33F

02/23 13:13, , 34F
先把罰球練好吧
02/23 13:13, 34F

02/23 13:27, , 35F
1可能 要找 中鋼 J 才有 辦法
02/23 13:27, 35F

02/23 14:05, , 36F
天份不佳...
02/23 14:05, 36F

02/23 17:56, , 37F
對不起 我忍不住
02/23 17:56, 37F

02/23 18:08, , 38F
SBL大概連NBA被WAIVE的球員都很難打的過
02/23 18:08, 38F

02/23 18:37, , 39F
誰在跟你天份不佳?
02/23 18:37, 39F

02/23 20:52, , 40F
581人人想當明星 誰要當綠葉
02/23 20:52, 40F

02/24 00:01, , 41F
不要忽視許總的威力
02/24 00:01, 41F

02/24 07:33, , 42F
學阿泰這句我笑到崩潰XDDDDDDDDDDDD
02/24 07:33, 42F

02/25 11:38, , 43F
台灣沒有名人堂教練
02/25 11:38, 43F
文章代碼(AID): #1J2L0xtZ (NBA)
文章代碼(AID): #1J2L0xtZ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