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nash:希望能有curry那樣想投就投的心態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怪獸米米克)時間12年前 (2014/02/28 11:13), 編輯推噓9(1343)
留言20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voice.hupu.com/nba/1636750.html 儘管最近兩個賽季頻頻遭遇傷病,不過納什(steve nash)並沒有想就此退出NBA, 他最近開始在Grantland上用一系列視頻記錄自己近期的表現。 另外在傷病恢復的進程中,納什也思考了下自己的職業生涯。 在近日的一次採訪中,兩屆MVP對自己這麼多年來打球的風格進行了思考,並把自己和勇 士隊後衛庫裡(Stephen Curry)的打球方式進行了對比。 “從庫裡的比賽中我看到了和我很多類似的地方,但是他最初是個得分後衛,後來才轉型 成了控球後衛,所以他有著投籃和得分的心態。我覺得這很棒,因為有時候我也希望我能 有那樣的想法,但是我一開始就是個傳球者以及進攻組織者,得分是被迫去做的事情。” 納什繼續補充:“我看到我們很多類似的技術,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他比我要更自私,我覺 得可能我自己應該要自私一些。” 講什麼Curry? 現在湖人大家都在學那個人單挑想投就投,學誰就直說不用指桑罵槐! ___ O'Neal:跟KOBE合作很多年他還是不會傳球 2004年總決賽第2場結束後湖人拿到了這次系列賽的唯一一場勝利,賽後, 歐尼爾被問到了關於新秀沃爾頓的傳球能力,因為本場比賽小沃有8次助攻, 歐尼爾曾借機諷刺KOBE的自私: “他竟然願意傳球給我,我真是太感動了!有些人和我合作了4,5,6年, 可是他還是不願意把球給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54.104

02/28 11:14, , 1F
拐著彎罵老大齁
02/28 11:14, 1F

02/28 11:14, , 2F
羨慕嗎???
02/28 11:14, 2F

02/28 11:15, , 3F
Nash也變成咖哩神的粉絲
02/28 11:15, 3F

02/28 11:15, , 4F
拐著彎罵酸誰XD?
02/28 11:15, 4F

02/28 11:17, , 5F
看成希望能有人Carry
02/28 11:17, 5F
※ 編輯: monstermimic 來自: 118.170.154.104 (02/28 11:21)

02/28 11:26, , 6F
Nash:我也想投籃,但是我的身體會自動傳出助攻
02/28 11:26, 6F

02/28 11:26, , 7F
正常吧 難道後衛想投就投那前鋒中鋒都沒投球机会?
02/28 11:26, 7F

02/28 11:36, , 8F
Nash接班人Curry~~~~~~~~~~~~~~
02/28 11:36, 8F

02/28 11:42, , 9F
老傢伙在客氣 對小牛他也是幹過48分的..雖然沒贏就是
02/28 11:42, 9F

02/28 11:48, , 10F
Curry:論風格我最像Nash
02/28 11:48, 10F

02/28 11:58, , 11F
自以為
02/28 11:58, 11F

02/28 12:21, , 12F
老大消失那麼久還是有人很想念他
02/28 12:21, 12F

02/28 12:53, , 13F
想鑄劍就鑄劍 新科神霸氣不知道鑄了幾把名刀了
02/28 12:53, 13F

02/28 12:54, , 14F
一進湖人便會感染拿了就投的霸氣
02/28 12:54, 14F

02/28 13:00, , 15F
什麼時候會不用有色眼鏡去看東西呢 XD
02/28 13:00, 15F

02/28 13:46, , 16F
沒上場的不要再那邊講
02/28 13:46, 16F

02/28 14:15, , 17F
幹嘛?又沒人說是KOBE腦羞喔
02/28 14:15, 17F

02/28 15:26, , 18F
推文示範了超高凡的腦補技巧
02/28 15:26, 18F

02/28 16:11, , 19F
現在復出 想怎麼投就怎麼投阿~
02/28 16:11, 19F

02/28 17:45, , 20F
狗鼻想投就投 進不一進是一回事
02/28 17:45, 20F
文章代碼(AID): #1J3_xUFo (NBA)
文章代碼(AID): #1J3_xUFo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