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丹東尼:球員在試著和別人單挑已回收
這算是重po的文吧...(雖然之前只是覺得好笑才po的)
『NBA 節目:OPEN COURT』某集的一個話題「在爛隊打球怎麼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v4hij4V70I
裡頭就有提到,當球隊戰績爛到不行時,球員們就會開始「衝數據」...
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可能是因為,職業球員數據不好,是不會有人要的....
尤其是在「球隊戰績不佳」的情況下,若是數據再不佳,
別說轉隊了,要被元隊續約的可能性自然也不高,
而這似乎就是湖人現況,
若再考量到這個夏天後,湖人隊上會有11名球員(應該沒錯吧?)面臨到合約問題,
拜託....球員不自幹衝數據才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118.80
→
02/27 18:11, , 1F
02/27 18:11, 1F
推
02/27 18:19, , 2F
02/27 18:19, 2F
→
02/27 19:58, , 3F
02/27 19:58, 3F
→
02/27 20:35, , 4F
02/27 20:35,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28
33
NBA 近期熱門文章
49
70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