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丹東尼:球員在試著和別人單挑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burn)時間12年前 (2014/02/27 18:11),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這算是重po的文吧...(雖然之前只是覺得好笑才po的) 『NBA 節目:OPEN COURT』某集的一個話題「在爛隊打球怎麼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v4hij4V70I
裡頭就有提到,當球隊戰績爛到不行時,球員們就會開始「衝數據」... 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可能是因為,職業球員數據不好,是不會有人要的.... 尤其是在「球隊戰績不佳」的情況下,若是數據再不佳, 別說轉隊了,要被元隊續約的可能性自然也不高, 而這似乎就是湖人現況, 若再考量到這個夏天後,湖人隊上會有11名球員(應該沒錯吧?)面臨到合約問題, 拜託....球員不自幹衝數據才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118.80

02/27 18:11, , 1F
打工仔+拼觀念
02/27 18:11, 1F

02/27 18:19, , 2F
還不是沒衝出什麼數據 反迷以為拿高分只是自幹
02/27 18:19, 2F

02/27 19:58, , 3F
丹東尼:球員在試著和別人單挑
02/27 19:58, 3F

02/27 20:35, , 4F
可是姐姐一直要找我單挑
02/27 20:35, 4F
文章代碼(AID): #1J3myzY2 (NBA)
文章代碼(AID): #1J3myzY2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