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增加四分線? 聯盟:沒這回事!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想不出來)時間12年前 (2014/02/28 18:09), 編輯推噓0(554)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NBA現在的比賽,是真的比以前難看!!!!! 原因無它,給薪水只著重在~~~~~場均得分數~~~~~ 所以大部份的人,都在狂得分,其它事物一概不重要 有機會去找找科比這些人,打奧運的比賽片段 你會發現就觀賞性來說,居然比NBA的比賽好看很多很多 這些平常在母隊只鳥得分的人,居然很認真的在執行戰術跑位 以及跟高中生的籃球一樣,互相都會COVER,只要隊友能有機會得 分,做苦工不投籃都可以 再多的體能球,再多的體能超人,也無法改變,觀眾想看的是精采籃球的本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56.13

02/28 18:13, , 1F
不知所云
02/28 18:13, 1F

02/28 18:14, , 2F
球迷水準就這麼高 "他得分多 進攻比較強"
02/28 18:14, 2F

02/28 18:15, , 3F
場均未達14分,還年領2400萬哩
02/28 18:15, 3F

02/28 18:15, , 4F
現在還是有很多球隊打得很團隊呀,像熱火快艇馬刺
02/28 18:15, 4F

02/28 18:15, , 5F
討論組織就說"A助攻比B高" 球迷自己不提升 怪聯盟囉?
02/28 18:15, 5F

02/28 18:28, , 6F
02/28 18:28, 6F

02/28 18:43, , 7F
某迷:PER大於一切
02/28 18:43, 7F

02/28 18:51, , 8F
真的..比我們那時候難看多了~想當年夢一....
02/28 18:51, 8F

02/28 19:01, , 9F
樓上夢一吉祥物
02/28 19:01, 9F

02/28 19:12, , 10F
夢幻隊根本從以前到現在打法都一樣...哪來的默契= =
02/28 19:12, 10F

02/28 19:13, , 11F
只是對手強弱有別罷了
02/28 19:13, 11F

02/28 20:44, , 12F
跟標題有啥關係
02/28 20:44, 12F

02/28 21:18, , 13F
夢幻隊是標準靠天賦在打球的
02/28 21:18, 13F

03/01 00:19, , 14F
你提Laoda不就是得分高 薪水又高嗎???
03/01 00:19, 14F
文章代碼(AID): #1J461SuO (NBA)
文章代碼(AID): #1J461SuO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