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JR炮轟隊友根本無心打球 甜瓜:這只是一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kk5)時間12年前 (2014/03/01 20:06), 編輯推噓56(691320)
留言102則, 9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尼克今天在自己主場被勇士打爆,狂輸了23分,這場失利也讓一團糟的球隊內部顯得更 加動蕩不安。根據媒體報道,賽後JR公開抨擊隊友們根本“無心打球”。 “這不是精神方面的問題,這是心在不在比賽上的問題,”JR說道,尼克在這場失利中 僅上半場就丟了73分。 “對手們在場上隨便得到空位機會,在內線隨便散步,在場上奔來跑去,互相擊掌,開懷 大笑,嬉戲玩樂,你把自己擺在衝擊季後賽資格的位置上,你還怎麼可能贏球?這種情況 根本不允許出現,你得帶著努力去打球,帶著心去打球。我的意思不是讓你去把什麼人放 倒,去傷害什麼人,但我們得有什麼行動才是。我們必須堅守自己的陣線,可我們就這麼 讓對手隨心所欲,為所欲為。” 看過今天對勇士的比賽,一般人很難反駁JR的這番言論,因為他說的確實有道理。尼克 根本從頭到尾都沒有競爭力,首節就落後了10+分差,上半場結束落後了21分。 有記者問JR是否覺得尼克還能走出困境? “從我們的表現來看,沒有這方面的跡象,這是毫無疑問的,”他說道,“有這種信念固 然很好,但如果你不能把這些表現在球場上,那麼這些想法、念頭根本也沒意義。” 在尼克更衣室裡,到處充斥著大量的沮喪、冷漠情緒,一天之前,JR在尼克輸給熱火 的比賽後聲稱Anthony“已經對尼克的輸球麻木不仁了”。 “我們打得根本不像一支想進季後賽的球隊,”JR說道。 Anthony賽後也直言輸給熱火、勇士的這兩場比賽很讓人“羞愧”,但他並不讚同JR的說 法。 “老兄,我不覺得問題出在大家無心戀戰上,這只是JR的觀點,每個人都有他們自己的觀 點,所以我沒辦法反對他說的這些,在我看來,這是穩定性的問題,整個賽季都是這方面 出了問題,”Anthony說道。 “至於質疑一個球員的心在不在打球上,我不會討論得這麼深遠。我覺得我們球隊有很多 方面都很不穩定,這個問題一直在暴露著。” http://www.taiwanfansclub.com/article-163884-1.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41.153

03/01 20:07, , 1F
JR:先罵先贏
03/01 20:07, 1F

03/01 20:08, , 2F
自介?
03/01 20:08, 2F

03/01 20:08, , 3F
JR好意思講喔
03/01 20:08, 3F

03/01 20:08, , 4F
....
03/01 20:08, 4F

03/01 20:08, , 5F
JR在說自己嗎= ="
03/01 20:08, 5F

03/01 20:08, , 6F
JR完全當自己是老大XD
03/01 20:08, 6F

03/01 20:09, , 7F
JR最有心,JR最有腦
03/01 20:09, 7F

03/01 20:09, , 8F
發這種言怎麼不用不具名
03/01 20:09, 8F

03/01 20:10, , 9F
先罵先贏
03/01 20:10, 9F

03/01 20:10, , 10F
因為沒頭帶可以解 所以你專心了嗎!!?
03/01 20:10, 10F

03/01 20:11, , 11F
自介文
03/01 20:11, 11F

03/01 20:11, , 12F
那解鞋帶和頭帶事件又怎麼說?
03/01 20:11, 12F

03/01 20:12, , 13F
JR:泰山錢德勒今天暴走 終於找到機會開砲了
03/01 20:12, 13F

03/01 20:12, , 14F
穩定性問題超大啊 每次比賽後段都超不穩的
03/01 20:12, 14F

03/01 20:12, , 15F
JR最認真了
03/01 20:12, 15F

03/01 20:13, , 16F
就你解鞋帶拆頭套玩得最爽
03/01 20:13, 16F

03/01 20:14, , 17F
Melo真可憐...
03/01 20:14, 17F

03/01 20:14, , 18F
JR還好意思說 先看看自己吧!
03/01 20:14, 18F

03/01 20:15, , 19F
反正有 eFG 丁尺迷 有差嗎
03/01 20:15, 19F

03/01 20:16, , 20F
有啥資格好放炮的人阿= =
03/01 20:16, 20F

03/01 20:16, , 21F
甜瓜脾氣真好
03/01 20:16, 21F

03/01 20:17, , 22F
不像他一樣豁出去解人鞋帶
03/01 20:17, 22F

03/01 20:17, , 23F
JR最認真 海珊最不愛打仗 戈巴妻夫頭髮最長
03/01 20:17, 23F

03/01 20:18, , 24F
JR:只有我敢解對手鞋帶 隊友根本無心戀戰
03/01 20:18, 24F

03/01 20:18, , 25F
都是they的錯
03/01 20:18, 25F

03/01 20:19, , 26F
JR:隊友無心幫我一起拆鞋帶 弄頭帶
03/01 20:19, 26F

03/01 20:20, , 27F
瓜瓜快轉隊吧
03/01 20:20, 27F

03/01 20:21, , 28F
純噓自打嘴巴......
03/01 20:21, 28F

03/01 20:22, , 29F
就你在鬧 屁話一堆
03/01 20:22, 29F

03/01 20:22, , 30F
不具名表示
03/01 20:22, 30F

03/01 20:22, , 31F
這臉皮
03/01 20:22, 31F

03/01 20:23, , 32F
內閧了
03/01 20:23, 32F

03/01 20:24, , 33F
在罵刮刮只刷數據不防守吧~
03/01 20:24, 33F

03/01 20:27, , 34F
為什麼是他說這句話..真神奇
03/01 20:27, 34F

03/01 20:28, , 35F
他哪來的資格抨擊甜瓜,這也太超過了
03/01 20:28, 35F

03/01 20:28, , 36F
問題出在你的命中率吧...
03/01 20:28, 36F

03/01 20:31, , 37F
先管好你自己別在球場上亂搞吧
03/01 20:31, 37F

03/01 20:32, , 38F
全隊只有甜瓜夠格說這句話吧
03/01 20:32, 38F

03/01 20:33, , 39F
好意思說阿 7/19的命中率
03/01 20:33, 39F
還有 23 則推文
03/01 21:07, , 63F
不過他為啥這麼不給melo面子 他們2個不都CAA的
03/01 21:07, 63F

03/01 21:11, , 64F
JR臉皮頗厚啊
03/01 21:11, 64F

03/01 21:15, , 65F
果然是大茂的好兄弟 很敢說話
03/01 21:15, 65F

03/01 21:18, , 66F
你有資格講話!?
03/01 21:18, 66F

03/01 21:21, , 67F
靠北由他說出來太好笑了
03/01 21:21, 67F

03/01 21:23, , 68F
Anonymous vs Ridiculous
03/01 21:23, 68F

03/01 21:27, , 69F
不錯啊不要臉到極限
03/01 21:27, 69F

03/01 21:27, , 70F
推樓上XD
03/01 21:27, 70F

03/01 21:29, , 71F
瓜瓜可以快陶嗎?尼克整組壞了了……
03/01 21:29, 71F

03/01 21:33, , 72F
JR還有資格說話??? 別鬧了拉
03/01 21:33, 72F

03/01 21:34, , 73F
可是你是無腦打球
03/01 21:34, 73F

03/01 21:35, , 74F
...
03/01 21:35, 74F

03/01 21:36, , 75F
自介???
03/01 21:36, 75F

03/01 21:37, , 76F
JR:一點態度都沒有
03/01 21:37, 76F

03/01 21:50, , 77F
本版不開放自介
03/01 21:50, 77F

03/01 22:00, , 78F
JR開錯帳號了吧
03/01 22:00, 78F

03/01 22:03, , 79F
JR:槓~你說可以不具名我才開砲的
03/01 22:03, 79F

03/01 22:09, , 80F
果真人不要臉 天下無敵
03/01 22:09, 80F

03/01 22:10, , 81F
丁尺好意思開炮喔 他明明就是隊上的問題之一
03/01 22:10, 81F

03/01 22:10, , 82F
本版不開放自介
03/01 22:10, 82F

03/01 22:16, , 83F
瓜瓜Q__Q
03/01 22:16, 83F

03/01 22:20, , 84F
先開炮先贏XD
03/01 22:20, 84F

03/01 22:29, , 85F
有笑有推
03/01 22:29, 85F

03/01 22:34, , 86F
JR:我心思都在鞋帶上
03/01 22:34, 86F

03/01 22:48, , 87F
打lol也事先嘴就贏阿 中二無國界XD
03/01 22:48, 87F

03/01 22:53, , 88F
你先別打鐵再來說人
03/01 22:53, 88F

03/01 22:53, , 89F
以JR球場表現 不叫厚臉皮 是根本就是腦殘.白目的行為
03/01 22:53, 89F

03/01 22:57, , 90F
JR有政客人格
03/01 22:57, 90F

03/01 23:06, , 91F
我現在覺得甜瓜和拳王真的好可憐
03/01 23:06, 91F

03/01 23:10, , 92F
作賊喊抓賊阿~~~~~~~
03/01 23:10, 92F

03/01 23:33, , 93F
紐約內鬨砲轟自己人隊 從球員到教練都這樣...
03/01 23:33, 93F

03/01 23:34, , 94F
JR可是瓜瓜的拜把吧
03/01 23:34, 94F

03/02 00:44, , 95F
不錯,還懂得罵自己。
03/02 00:44, 95F

03/02 01:31, , 96F
這個垃圾有什麼資格說人
03/02 01:31, 96F

03/02 08:16, , 97F
話一說完 繼續偷解別人鞋帶
03/02 08:16, 97F

03/02 10:13, , 98F
隊友:啊是怪我囉~ 你們有心打球的也順便把鐵打光了
03/02 10:13, 98F

03/03 10:06, , 99F
自幹王好意思檢討別人
03/03 10:06, 99F

03/03 10:13, , 100F
我想噓JR.........
03/03 10:13, 100F

03/04 13:53, , 101F
垃__話多
03/04 13:53, 101F

03/05 12:19, , 102F
隊友:啊是怪我囉~ 你們有心打球的也順便把鐵打光了XD
03/05 12:19, 102F
文章代碼(AID): #1J4SrGMK (NBA)
文章代碼(AID): #1J4SrGMK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