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單打強跟製造空檔?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vuv)時間12年前 (2014/03/02 16:58), 編輯推噓22(22023)
留言45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反正就是想討論跟lbj一時瑜亮的瓜瓜 這兩個人得分能力都是很高 想當年新人時期一個在金塊一個在騎士兩人互爆 當年好像還是瓜球隊贏比較多,有一場互爆lbj輸掉最後還哭哭離場... 但到了尼克時期瓜的得分能力依舊,隊友卻似乎一年比一年醬油 在林來瘋時期,林成功打出蛋東尼的戰術,隊上可以點點開花 很能製造隊友得分的機會 於是後來瓜的高得分就被視為霸球,吃掉隊友的進攻,甜瓜變黑瓜 照理說單打能力強應該多少有吸怪的能力 為何瓜只能吃自己然後得不到隊友的火力援護? 若要說lbj有wade 當年金塊也還有AI... 難道真的是打法的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75.192

03/02 17:00, , 1F
你怎麼會把AI跟Wade一起呢……
03/02 17:00, 1F

03/02 17:00, , 2F
真的哭了? 有圖嗎 想看
03/02 17:00, 2F

03/02 17:01, , 3F
偉德是史上第二SG 跟AI不能比
03/02 17:01, 3F

03/02 17:02, , 4F
記得有影片啦,但是找不到= = 就低頭表情超難過的退場
03/02 17:02, 4F

03/02 17:02, , 5F
LBJ能有超高命中率也都靠偉德 KOBE去熱火也能刷命中
03/02 17:02, 5F

03/02 17:04, , 6F
Don't forget my DIRK~~~~~~~
03/02 17:04, 6F

03/02 17:04, , 7F
其實KOBE跟偉德很合 史上第一第二SG合作一定三連霸
03/02 17:04, 7F

03/02 17:05, , 8F
甜瓜要大量出手 LBJ在熱火比較不需要
03/02 17:05, 8F

03/02 17:06, , 9F
而且LBJ製造團隊攻擊機會的能力強過甜瓜 本質不同
03/02 17:06, 9F

03/02 17:06, , 10F
因為瓜瓜很多都 拔起來投籃 只要一個守他就好
03/02 17:06, 10F

03/02 17:07, , 11F
不要再有甜瓜霸球的印象好嘛
03/02 17:07, 11F

03/02 17:07, , 12F
甜瓜持球時間比其他球星少很多
03/02 17:07, 12F

03/02 17:07, , 13F
贏球就對了 豬一搬的隊友 JORDAN來也沒用
03/02 17:07, 13F

03/02 17:08, , 14F
雖然出手多但命中率比起隊友高多了
03/02 17:08, 14F

03/02 17:08, , 15F
JORDAN平君得分超過35分時 公牛戰積很差 叫不叫霸球?
03/02 17:08, 15F

03/02 17:08, , 16F
贏就是神 輸就是霸球..這就是人生
03/02 17:08, 16F

03/02 17:09, , 17F
認同樓上 今天如果melo 跟 lbj的戰績交換
03/02 17:09, 17F

03/02 17:09, , 18F
被說霸球的就是lbj了
03/02 17:09, 18F

03/02 17:11, , 19F
可惜不是打電動 很想看LBJ 甜瓜兩人戶換尼克成積如何
03/02 17:11, 19F

03/02 17:17, , 20F
金塊隊友>騎士隊友 尼克隊友<聯盟平均
03/02 17:17, 20F

03/02 17:17, , 21F
甜瓜自己拋棄掉Afflalo Nene Lawson這些好隊友
03/02 17:17, 21F

03/02 17:19, , 22F
尼克隊友 像JR都是金塊丟掉不要的咖
03/02 17:19, 22F

03/02 17:22, , 23F
甜瓜就是缺LBJ當隊友
03/02 17:22, 23F

03/02 17:23, , 24F
肥頓也是金塊不用丟出去,拓荒者又丟出去
03/02 17:23, 24F

03/02 17:23, , 25F
尼克就像撿破爛的球隊
03/02 17:23, 25F

03/02 17:25, , 26F
跟AI一隊又沒很爛
03/02 17:25, 26F

03/02 17:28, , 27F
0708 在西區勝率也有.610
03/02 17:28, 27F

03/02 17:36, , 28F
影片就這個阿 http://ppt.cc/ye9L
03/02 17:36, 28F

03/02 17:42, , 29F
我最近才知道紐約有尼克這隊
03/02 17:42, 29F

03/02 18:09, , 30F
單打強 吸怪能力強 可是你有看到他助攻很高嗎?
03/02 18:09, 30F

03/02 18:09, , 31F
真的要比得分火力LBJ也不會輸Melo 可是LBJ助攻能力就
03/02 18:09, 31F

03/02 18:09, , 32F
海放他了
03/02 18:09, 32F

03/02 18:10, , 33F
當年AI去金塊不比槍吸 當年金塊很多傷兵
03/02 18:10, 33F

03/02 18:10, , 34F
第二年就突然交易了 怎麼比
03/02 18:10, 34F

03/02 18:10, , 35F
以輸贏決定是否霸球太結果論了,會組織跟只會進攻
03/02 18:10, 35F

03/02 18:10, , 36F
差很多
03/02 18:10, 36F

03/02 18:19, , 37F
單打強分球強 那也要你隊友投的進啊
03/02 18:19, 37F

03/02 18:19, , 38F
LBJ有Wade 有Ray 有Bosh 瓜瓜有誰? JR?
03/02 18:19, 38F

03/02 18:20, , 39F
他以前隊友也不錯啊 助攻數也沒啥差
03/02 18:20, 39F

03/02 18:23, , 40F
就缺一個壓的住他的後衛啊..你看之前kid在就飛天了..
03/02 18:23, 40F

03/02 18:25, , 41F
LBJ進攻能力輸melo 但是切入能力太強大
03/02 18:25, 41F

03/02 19:02, , 42F
lbj 1 on 1對melo沒有優勢 甚至小輸
03/02 19:02, 42F

03/02 22:15, , 43F
切入能力不算進攻能力??
03/02 22:15, 43F

03/03 08:56, , 44F
最好沒優勢。。。
03/03 08:56, 44F

03/03 13:33, , 45F
在金塊戰術都做給他投 在尼克被包夾傳出去隊友也落賽
03/03 13:33, 45F
文章代碼(AID): #1J4lAhXQ (NBA)
文章代碼(AID): #1J4lAhXQ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