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火箭老毛病又犯 魔獸:爭冠隊伍不該如此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喔Ya)時間12年前 (2014/03/02 18:32), 編輯推噓5(835)
留言1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火箭老毛病又犯 魔獸:爭冠隊伍不該如此 記者楊政典/綜合報導 http://ppt.cc/mlF7 火箭雖然贏球,但「下半場鬆懈、讓對手追上」的老毛病又犯了。魔獸Dwight Howard直 言,這不是一支爭冠隊伍該出現的。 「我們還是得一路踩油門,但我們沒有,」魔獸說,「我們讓對手追了上來,要是我們真 的希望成為冠軍球隊,這是不應該的。」 教頭Kevin McHale也清楚,火箭此役虎頭蛇尾,差點浪費23分優勢,但他仍讚賞球員,做 到賽前指示的重點:「我們盡快發動攻勢,把球交給裡面的Howard,傳球助攻也很漂亮。 」 火箭給機會,但也得活塞能夠把握,才能追上來。「半場時,我告訴球員們,你們上半場 的表現,比練習還不如,」活塞代理教頭John Loyer說,「還好,我們還有下半場,得好 好表現一番。」 顯然活塞球員聽進去了。雖然沒能逆轉,但起碼找回應有的水準,下半場打出64比49,嚇 出休士頓球迷一身冷汗。 而且,活塞隊要帶著這樣的心態,去搶季後賽門票。目前活塞落後東區老八老鷹隊4場。 「我們還有足夠的時間,才差4場而已,」活塞禁區大將Andre Drummond說,「但這得看 我們團隊表現,而非只靠一兩個人就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03.74

03/02 18:34, , 1F
最近草莓越來越carry了
03/02 18:34, 1F

03/02 18:36, , 2F
是在嫌哈登的選轉門轉得不夠順暢 要加點潤滑油嗎?
03/02 18:36, 2F

03/02 18:39, , 3F
又CARRY了一場
03/02 18:39, 3F

03/02 18:39, , 4F
LIN要領繩子了嗎
03/02 18:39, 4F

03/02 18:51, , 5F
推DH
03/02 18:51, 5F

03/02 18:55, , 6F
在暗示替補隊的老大該自盡了
03/02 18:55, 6F

03/02 19:04, , 7F
說得好
03/02 19:04, 7F

03/02 19:05, , 8F
你派替補對上對手的先發被追了五六分 換上先發也被
03/02 19:05, 8F

03/02 19:05, , 9F
追更近 = 替補的錯? 我比較相信開場太順後面修正而已
03/02 19:05, 9F

03/02 19:20, , 10F
所以說火箭不是奪冠隊伍啊...
03/02 19:20, 10F

03/02 19:55, , 11F
火箭不是爭冠隊伍阿
03/02 19:55, 11F

03/02 20:09, , 12F
爭西區西南組的冠軍是吧!
03/02 20:09, 12F

03/02 21:17, , 13F
DH: 請加油好嗎
03/02 21:17, 13F

03/02 22:18, , 14F
也許是哪位老兄嘲諷開太兇 對方怒打一波all in
03/02 22:18, 14F

03/02 23:07, , 15F
暗示替補沒有提供“能量”
03/02 23:07, 15F

03/03 03:21, , 16F
你們連分組冠軍都拿不到還妄想拿總冠軍
03/03 03:21, 16F
文章代碼(AID): #1J4mYepc (NBA)
文章代碼(AID): #1J4mYepc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