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NBA總裁Silver回應大范:七六人沒有在觀念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sezna)時間12年前 (2014/03/02 19:04), 編輯推噓13(1307)
留言20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voice.hupu.com/nba/1638339.html 前魔術隊主帥大范此前曾表示,76人隊本賽季的表現是「讓人感到尷尬的」,他甚至暗示 76人隊在故意擺爛,為了贏得選秀權。 對此,NBA總裁Adam Silver有著不同的看法。 「我一點都不同意大范教練的說法,」Silver說道,「我剛剛從他們的更衣室回來,剛剛 和他們的教練聊過。整個聯盟的人都在認為這些傢伙走上場不想盡他們最大努力贏得比賽 ,這是讓人感到尷尬的。」 「現在,如果大范所說的是在適當地重建,那是每個球隊都在做的事情。」Silver補充道 。 目前,76人隊以15勝44負的戰績排名東部倒數第二。 他們在名宿Iverson面前吞下了他們的第十三場連敗。 -- 天譴軍將在3.2高裝檢 天譴軍高層表示"我們會在寒冰王冠展示我們對敵軍的嚇阻力" 但有不具名士兵指出"為防阿領導震怒,所有多餘的肥肥和食屍鬼甚至於勞軍用華爾琪都將 秘密送到銀白大競技場予以妥善處理" (新聞來源:熱沙新聞記者派奇採訪報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168.228

03/02 19:06, , 1F
教練和球員當然沒有在擺爛= =,擺爛對他們又沒啥好處
03/02 19:06, 1F

03/02 19:06, , 2F
還有另一支球隊把人都丟掉的嗎
03/02 19:06, 2F

03/02 19:07, , 3F
這東西是能承認嗎...要也要等風頭過
03/02 19:07, 3F

03/02 19:09, , 4F
不是斯騰還真不習慣
03/02 19:09, 4F

03/02 19:09, , 5F
想說至少AI退休這天可以認真點,沒想到繼續擺爛...
03/02 19:09, 5F

03/02 19:09, , 6F
"適當地重建"?還真懂說話的藝術...
03/02 19:09, 6F

03/02 19:11, , 7F
沒有在觀念 這種話你也說的出口....
03/02 19:11, 7F

03/02 19:14, , 8F
有些事情只能私底下進行 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03/02 19:14, 8F

03/02 19:24, , 9F
呵呵 GM有觀念就好惹 爽到我溜 雜牌軍盡力惹
03/02 19:24, 9F

03/02 19:26, , 10F
爭議的觀念不論,但是最近一次交易怎麼看都有問題...
03/02 19:26, 10F

03/02 19:47, , 11F
球員肯定沒擺爛啊、只是強的走光了剩羊
03/02 19:47, 11F

03/02 19:55, , 12F
當然沒擺爛 是真的很爛
03/02 19:55, 12F

03/02 19:57, , 13F
在商言商~怒罰馬刺
03/02 19:57, 13F

03/02 20:11, , 14F
適當地重建......呵呵
03/02 20:11, 14F

03/02 20:32, , 15F
教練球員不擺爛戰績還爛 那是什麼情況?
03/02 20:32, 15F

03/02 20:48, , 16F
沒擺爛 是真的爛
03/02 20:48, 16F

03/02 21:01, , 17F
願意買票進場的76球迷應該都是M,每場平均輸10分up
03/02 21:01, 17F

03/02 21:05, , 18F
球員當然沒觀念,但球團GM在觀念阿
03/02 21:05, 18F

03/02 21:30, , 19F
他有問過爵士或者公鹿嗎
03/02 21:30, 19F

03/02 21:37, , 20F
阿爵被k教練酸了之後就不太敢太明顯惹
03/02 21:37, 20F
文章代碼(AID): #1J4n0nve (NBA)
文章代碼(AID): #1J4n0nve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