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鐵面皇帝」壓哨球失手 火箭3分差滅熱火 ETtoday – 2014年3月5日 上午11:42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3/05 18:50), 編輯推噓4(734)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想問一下 LBJ為什麼最後沒辦法打掉魔獸阿 小弟今天有課 只能回來看重播 我看高光 其實局面對LBJ很有利耶 DH放單 他是中鋒 而且整個被拉到三分線外了 對一個中鋒的在三分線外的防守活動力來講 應該隨便用假動作 用速度 都能輕易擺脫出空檔投籃吧 就像面對AI一樣恐怖 可是LBJ好像距離有點遠就出手了 感覺LBJ今年的三分球更準了 應該有資格參加三分球大賽 不過看了兩三次 這次出手選擇實在有種說不出來的奇怪 有板友能分析哪裡出問題了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3.192

03/05 18:52, , 1F
LBJ那球沒有切入的選擇 Dwight要守起來比較輕鬆
03/05 18:52, 1F

03/05 18:53, , 2F
身材優勢 而且他只能投三分不能切 DH其實也不慢
03/05 18:53, 2F

03/05 18:53, , 3F
落後三分的情況下切入分球風險也蠻大的,對方鐵定會
03/05 18:53, 3F

03/05 18:53, , 4F
盡全力去斷你球路
03/05 18:53, 4F
可是LBJ之前幾次三分絕殺 也是利用速度 或是隊友的三分假樁 順利投進 畢竟熱火有三分能力的人很多 而且理論上 離三分線越遠 橫向移動越容易甩開 這次感覺DH就還在LBJ正面阿 真的超詭異的 ※ 編輯: oswiecim 來自: 140.112.253.192 (03/05 18:58)

03/05 18:57, , 5F
因為他覺得難度高一點比較會進? 那顆擦版三分 XDD
03/05 18:57, 5F

03/05 18:57, , 6F
仔細看 其實下面allen已經跑出來,但LBJ要打掉DH
03/05 18:57, 6F
對阿 而且LBJ是前探步後仰的方式出手 通常不是用在中距離嗎 鬍子絕招 卻不採用橫移或拿手的旱地拔蔥 三分後仰難度太大了吧 重點LBJ是對上中鋒DH耶 真的出手方式超怪

03/05 19:00, , 7F
今天除了畢斯利 熱火三分滿鐵的...
03/05 19:00, 7F

03/05 19:01, , 8F
就手軟啊
03/05 19:01, 8F
※ 編輯: oswiecim 來自: 140.112.253.192 (03/05 19:05)

03/05 19:08, , 9F
DH不是這麼好過吧
03/05 19:08, 9F

03/05 19:09, , 10F
dpoy不是假的
03/05 19:09, 10F

03/05 19:29, , 11F
全隊三分7-27 畢斯利一人4-7 他以外團隊是3-20
03/05 19:29, 11F

03/05 19:41, , 12F
喇叭就愛投啊 自以為可以跟KD一樣討到飯
03/05 19:41, 12F

03/05 19:49, , 13F
LBJ就自幹鐵王 只會霸球害球隊 隊友有大空檔都不傳
03/05 19:49, 13F

03/05 20:05, , 14F
樓上在婊…?
03/05 20:05, 14F
文章代碼(AID): #1J5m5nVi (NBA)
文章代碼(AID): #1J5m5nVi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