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鐵面皇帝」壓哨球失手 火箭3分差滅熱火 ETtoday – 2014年3月5日 上午11:42已回收
想問一下 LBJ為什麼最後沒辦法打掉魔獸阿
小弟今天有課 只能回來看重播
我看高光
其實局面對LBJ很有利耶
DH放單 他是中鋒 而且整個被拉到三分線外了
對一個中鋒的在三分線外的防守活動力來講
應該隨便用假動作 用速度 都能輕易擺脫出空檔投籃吧 就像面對AI一樣恐怖
可是LBJ好像距離有點遠就出手了
感覺LBJ今年的三分球更準了 應該有資格參加三分球大賽
不過看了兩三次
這次出手選擇實在有種說不出來的奇怪
有板友能分析哪裡出問題了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3.192
推
03/05 18:52, , 1F
03/05 18:52, 1F
推
03/05 18:53, , 2F
03/05 18:53, 2F
→
03/05 18:53, , 3F
03/05 18:53, 3F
→
03/05 18:53, , 4F
03/05 18:53, 4F
可是LBJ之前幾次三分絕殺 也是利用速度 或是隊友的三分假樁 順利投進
畢竟熱火有三分能力的人很多
而且理論上 離三分線越遠 橫向移動越容易甩開
這次感覺DH就還在LBJ正面阿 真的超詭異的
※ 編輯: oswiecim 來自: 140.112.253.192 (03/05 18:58)
推
03/05 18:57, , 5F
03/05 18:57, 5F
→
03/05 18:57, , 6F
03/05 18:57, 6F
對阿 而且LBJ是前探步後仰的方式出手 通常不是用在中距離嗎 鬍子絕招
卻不採用橫移或拿手的旱地拔蔥
三分後仰難度太大了吧 重點LBJ是對上中鋒DH耶 真的出手方式超怪
推
03/05 19:00, , 7F
03/05 19:00, 7F
噓
03/05 19:01, , 8F
03/05 19:01, 8F
※ 編輯: oswiecim 來自: 140.112.253.192 (03/05 19:05)
推
03/05 19:08, , 9F
03/05 19:08, 9F
→
03/05 19:09, , 10F
03/05 19:09, 10F
推
03/05 19:29, , 11F
03/05 19:29, 11F
噓
03/05 19:41, , 12F
03/05 19:41, 12F
噓
03/05 19:49, , 13F
03/05 19:49, 13F
推
03/05 20:05, , 14F
03/05 20:05,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NBA 近期熱門文章
118
310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