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熱火近6場5負,Spo:明天全隊加練 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lovea)時間12年前 (2014/03/15 18:18), 編輯推噓13(1968)
留言33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熱火近6場5負,Spo:明天全隊加練 http://voice.hupu.com/nba/1648591.html 熱火今天在主場107-111輸給了金塊,熱火最近6場比賽輸掉了5場,賽後Dwyane Wade接受 採訪時表示,這是2010年後球隊經歷的最艱難的一段時間。球隊主帥Erik Spoelstra在賽 後宣佈,熱火將於明天全隊加練。 “這是2010年後球隊經歷的最艱難的一段時間,之前那次應該是五連敗,” Wade說,“ 球隊現在出現了一些狀況,我們每個人都必須做得更好,這種艱難的時刻我們這裏的多數 人以前也都經歷過,現在正是我們團結在一起共度難關的時刻。在這時候出現問題總比到 季後賽再出問題要好!” 熱火的主教練Erik Spoelstra在賽後的發佈會上也同樣一臉凝重,他說熱火現在已經到了 必須反彈的時刻:“上場比賽時我就對我們表現出的狀態感到擔心,今天的比賽後我更擔 心了,勝負是一方面,但是我們現在這種狀態並不是衝擊季後賽名次應有的狀態。比賽裏 很多失誤都是低級的失誤。” Wade在今天的比賽中打了35分鐘,18投8中,貢獻了19分6助攻5籃板。 我火只是養生而已 今年照樣三連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00.132

03/15 18:19, , 1F
都進季後了 沒差吧
03/15 18:19, 1F

03/15 18:19, , 2F
尻尻洗洗睡囉
03/15 18:19, 2F

03/15 18:21, , 3F
老大:今天加菜
03/15 18:21, 3F

03/15 18:22, , 4F
95加100
03/15 18:22, 4F

03/15 18:22, , 5F
要休息沉澱啦 這麼操會沒力
03/15 18:22, 5F

03/15 18:22, , 6F
要拿火箭出氣了
03/15 18:22, 6F

03/15 18:24, , 7F
隱藏實力?
03/15 18:24, 7F

03/15 18:29, , 8F
進季後賽了 練後補球員就好ㄌ
03/15 18:29, 8F

03/15 18:30, , 9F
練假摔囉~
03/15 18:30, 9F

03/15 18:30, , 10F
要閃公牛還是籃網請講清楚
03/15 18:30, 10F

03/15 18:34, , 11F
熱火最近真爛,火迷只能說還好全員健康或不是季後賽
03/15 18:34, 11F

03/15 18:35, , 12F
明天全隊加練-------------------------------假摔
03/15 18:35, 12F

03/15 18:35, , 13F
本先知大膽預測今年熱火二輪回家
03/15 18:35, 13F

03/15 18:39, , 14F
問題就是LBJ今年不知道在幹嘛
03/15 18:39, 14F

03/15 18:46, , 15F
東區擺爛風也燒到熱火了
03/15 18:46, 15F

03/15 18:50, , 16F
做個樣子罷了~~我火還不是三連霸
03/15 18:50, 16F

03/15 18:51, , 17F
找好萊屋演員來幫忙特訓
03/15 18:51, 17F

03/15 18:56, , 18F
現在加練來不及了...準備被我箭血洗吧
03/15 18:56, 18F

03/15 18:57, , 19F
我詹皇只是讓你們爽一下而已 我火目標是八連霸
03/15 18:57, 19F

03/15 19:19, , 20F
Ed Miliband表示震怒
03/15 19:19, 20F

03/15 19:26, , 21F
最近都打很早或半夜 很累還要看LBJ澇賽很不爽
03/15 19:26, 21F

03/15 19:53, , 22F
再打輸火箭全隊領麻繩
03/15 19:53, 22F

03/15 19:57, , 23F
真的 最近很累還要看LBJ勞賽感覺就很差
03/15 19:57, 23F

03/15 20:00, , 24F
明天要對上火箭 還是幫腿腿加油好了
03/15 20:00, 24F

03/15 20:22, , 25F
轉借加練板 感謝
03/15 20:22, 25F
oeibei:轉錄至看板 MiamiHeat 03/15 20:22

03/15 20:39, , 26F
好好笑喔 lbj練才對吧
03/15 20:39, 26F

03/15 20:40, , 27F
火腿:進季後賽了沒差啦
03/15 20:40, 27F

03/15 20:40, , 28F
X有種輸到老八第一輪打溜馬阿
03/15 20:40, 28F

03/15 21:03, , 29F
我火在輸你箭 就沒救了...
03/15 21:03, 29F

03/15 22:28, , 30F
每次看推文 酸酸都會突然崩潰 有點傻眼
03/15 22:28, 30F

03/15 23:56, , 31F
完了!!要提前進垃圾時間了
03/15 23:56, 31F

03/16 02:11, , 32F
有種輸球就在對手主場加練半小時
03/16 02:11, 32F

03/16 09:45, , 33F
中二帝跟菜花要裝病了
03/16 09:45, 33F
文章代碼(AID): #1J92ZuCZ (NBA)
文章代碼(AID): #1J92ZuCZ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