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媒︰離開鬍子哥 才有「豪」表現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凌棄)時間12年前 (2014/03/16 11:05), 編輯推噓34(36233)
留言71則, 3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美媒︰離開鬍子哥 才有「豪」表現 〔自由時報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前天《紐約郵報》爆料火箭隊尼克「甜瓜」安東尼有 興趣,但可能要透過交易林書豪或亞席克來清出薪資空間,或許換東家對林不見得是壞事 ,網站SPORTIGE一篇文章就認為,沒有哈登,林才有足夠發揮空間。 SPORTIGE籃球作家葛瑞格提到,上週對雷霆,哈登與帕森斯自私的打法毀了球隊獲勝機會 ,前天對公牛再陷入相同麻煩,哈登節奏緩慢、忘了要傳球給隊友,也自以為在嚴防下他 的出手還有作用,結果他被公牛巴特勒吃定,使得該役火箭先發群在場上看來相當糟糕。 主打哈登 林被犧牲掉 而用人保守的火箭教頭麥克海爾,就算先發失常時給林書豪等替補表現空間,卻也沒給他 們夠多空間發揮實力,葛瑞格認為,林書豪值得有超過24分鐘上場時間,但大部分都是意 義不大的時候,林也一次次證明,當他在場上時,火箭是支更棒的隊伍。 只可惜,火箭還是哈登的球隊,連豪爾德都只是他的「助手」,而林書豪這位隊上唯一稱 職控衛,就在以哈登為主的情況下被犧牲掉,也因此,除非哈登不是隊友,林才有機會發 光發熱。 火箭於台灣時間明天凌晨3點半造訪熱火,希望中止2連敗,雙方本月5日於休士頓交手過 ,火箭106:103小贏。 http://ppt.cc/u7sH ----------------------------------------------------------------------------- 之前交易風聲喊了很久結果是空包彈 我豪該何去何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78.249

03/16 11:07, , 1F
來我湖吧
03/16 11:07, 1F

03/16 11:07, , 2F
數據大師表示 鬍子不獨~防守很好~
03/16 11:07, 2F

03/16 11:08, , 3F
來我湖當Laoda der Laoer! 商業價值合計1億鎂!
03/16 11:08, 3F

03/16 11:08, , 4F
"看好"火箭三連敗,打順手球的球隊
03/16 11:08, 4F

03/16 11:08, , 5F
酸民:紐約郵報都是彌彌
03/16 11:08, 5F

03/16 11:08, , 6F
反正季後賽看死鬍子~火箭就等死了!!大家都知道吧
03/16 11:08, 6F

03/16 11:11, , 7F
廢話 主力被看死 球隊是能贏歐 季後賽能靠林嗎?
03/16 11:11, 7F

03/16 11:11, , 8F
他季後賽表現還滿讓人映象深刻的 上場等於輸球保證
03/16 11:11, 8F

03/16 11:16, , 9F
我湖
03/16 11:16, 9F

03/16 11:18, , 10F
主力被看死才更能體現團隊戰力的重要,不然只靠一人?
03/16 11:18, 10F

03/16 11:18, , 11F
鬍子與豪豪的組合媲美T-MAC跟姚姚 偉大的組合
03/16 11:18, 11F

03/16 11:19, , 12F
在給他們3年時間一定會磨合好的 多給一點時間
03/16 11:19, 12F

03/16 11:23, , 13F
林的體力就是不行,防守對抗性不夠,當殺手比較適合
03/16 11:23, 13F

03/16 11:25, , 14F
現在寫新聞都不用校稿的哦?
03/16 11:25, 14F

03/16 11:26, , 15F
Lin最好體力不行 單防好的很 這季一直對到SG
03/16 11:26, 15F

03/16 11:26, , 16F
防守數據也沒退步多少
03/16 11:26, 16F

03/16 11:28, , 17F
只要他不能變成大鎖 不上不下都會被認為防守很差
03/16 11:28, 17F

03/16 11:28, , 18F
你有在看比賽嗎~豪豪每場 場上練折返跑 下場騎腳踏車
03/16 11:28, 18F

03/16 11:28, , 19F
你竟然說他體力不好~笑死了
03/16 11:28, 19F

03/16 11:29, , 20F
豪哥很多次換防都對上對方的前鋒!變成大打小的局面!
03/16 11:29, 20F

03/16 11:31, , 21F
而且豪哥上場都跑得很勤,反觀某鬍整場用走的= =
03/16 11:31, 21F

03/16 11:32, , 22F
其實豪哥如果主力的話體力真的是不太夠..之前第二次3
03/16 11:32, 22F

03/16 11:32, , 23F
8分那場就是後段沒力了...
03/16 11:32, 23F

03/16 11:32, , 24F
酸酸大概認為鬍子防守比林好10倍吧
03/16 11:32, 24F

03/16 11:34, , 25F
那都2012年的事了 那次沒鬍子還打到OT
03/16 11:34, 25F

03/16 11:35, , 26F
林在成功守住司機之前,都會被認為防守不好
03/16 11:35, 26F

03/16 11:35, , 27F
這季打76人34分 沒鬍子也是被操爆上了49分鐘
03/16 11:35, 27F

03/16 11:37, , 28F
那當然阿,又要當大鎖又要當殺手,體力怎夠?應該學學鬍
03/16 11:37, 28F

03/16 11:38, , 29F
子專一某方面就好
03/16 11:38, 29F

03/16 11:39, , 30F
打灰熊時火箭這個問題就浮顯了!只要對防守加壓就落賽
03/16 11:39, 30F

03/16 11:41, , 31F
上次那篇公牛戰分析寫得很好 火箭進攻太單調讓有足夠
03/16 11:41, 31F

03/16 11:42, , 32F
防守資源的球隊不需要防中距 進攻很容易當機
03/16 11:42, 32F

03/16 11:42, , 33F
火箭現在要保祐不要掉到第六名,不然就撞快艇或雷霆!
03/16 11:42, 33F

03/16 11:58, , 34F
大膽!鬍子是新世紀籃球之神耶,Lin只是替補!!
03/16 11:58, 34F

03/16 12:01, , 35F
Lin 防守感覺還是很看對手
03/16 12:01, 35F

03/16 12:01, , 36F
雷霆這次有幾次對到WB 感覺就完全頂不住~
03/16 12:01, 36F

03/16 12:01, , 37F
體能條件還是有差~
03/16 12:01, 37F

03/16 12:02, , 38F
WB CP3也沒幾個守得住吧
03/16 12:02, 38F

03/16 12:07, , 39F
貝利佛這方面真的就還是比較有機會對抗
03/16 12:07, 39F

03/16 12:07, , 40F
雖然這次完全就被WB過爽的XDD
03/16 12:07, 40F

03/16 12:08, , 41F
看了幾前WB對Lin 完全就用身體條件硬頂就頂進了
03/16 12:08, 41F

03/16 12:17, , 42F
天空貝用擊墜來對抗嗎??
03/16 12:17, 42F

03/16 12:19, , 43F
Howard是最強的助手之一
03/16 12:19, 43F

03/16 12:26, , 44F
03/16 12:26, 44F

03/16 12:30, , 45F
小貝對抗的了西河@@,你要不要重新去看比賽呀!
03/16 12:30, 45F

03/16 12:32, , 46F
小貝擺明只是單純在激怒西河,吃T後防守就被完爆了!
03/16 12:32, 46F

03/16 12:34, , 47F
CP3就不用說了,小貝根本來送犯規給CP3的!
03/16 12:34, 47F

03/16 12:39, , 48F
天空貝是殺手等級 不可以用單純防守來看他
03/16 12:39, 48F

03/16 12:42, , 49F
派大星美眉
03/16 12:42, 49F

03/16 12:51, , 50F
天空防守根本被高估了,靠拼勁是無法守住那些明星後
03/16 12:51, 50F

03/16 12:51, , 51F
衛的
03/16 12:51, 51F

03/16 12:52, , 52F
也就只有冰箱可以把防守想的這麼簡單...
03/16 12:52, 52F

03/16 13:48, , 53F
火箭拼命賣卻賣不掉林
03/16 13:48, 53F

03/16 14:19, , 54F
拼命賣早賣掉了, 問題是你確定火箭有拼命賣?
03/16 14:19, 54F

03/16 14:27, , 55F
拼命賣? 明明就還想搶劫... 沒人給他搶 怪賣不出去
03/16 14:27, 55F

03/16 14:56, , 56F
賣不掉是莫胖太貪心了 不是一般的貪心而已
03/16 14:56, 56F

03/16 15:46, , 57F
打了兩季 LIN組織感覺沒長進 大家也這樣覺得嗎??
03/16 15:46, 57F

03/16 15:47, , 58F
以LIN的身體素質 如果組織不長起來 前途渺茫
03/16 15:47, 58F

03/16 15:52, , 59F
我覺得是定位問題
03/16 15:52, 59F

03/16 16:07, , 60F
林有機會組織嗎? 除了站底角
03/16 16:07, 60F

03/16 16:08, , 61F
LIN有球權有給戰術跑組織嗎?場上折返跑就能練組織?
03/16 16:08, 61F

03/16 17:05, , 62F
老大+豪豪 華人高潮
03/16 17:05, 62F

03/16 18:41, , 63F
Laoda+啾咪
03/16 18:41, 63F

03/16 18:52, , 64F
LIN該喊'交易我'
03/16 18:52, 64F

03/16 18:52, , 65F
果然酸酸資料庫就那些ww
03/16 18:52, 65F

03/16 18:53, , 66F
記者沒問他這方面的規劃問題嗎
03/16 18:53, 66F

03/16 19:08, , 67F
Asik喊了還不是一樣,這種薪資結構難交易,長進?
03/16 19:08, 67F

03/16 19:09, , 68F
轉替補後,很多時間上場就是在當SG,PG是別人
03/16 19:09, 68F

03/16 21:15, , 69F
三分有NASH 8成準就夠了
03/16 21:15, 69F

03/17 04:00, , 70F
到sbl最剛好惹 沒比書豪強的
03/17 04:00, 70F

03/17 05:31, , 71F
沒人給他搶 怪賣不出去XD
03/17 05:31, 71F
文章代碼(AID): #1J9HK5yi (NBA)
文章代碼(AID): #1J9HK5yi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