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等等挪威 vs 法國怎麼說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第四十六屆美國總統)時間2小時前 (2026/06/26 23:47), 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20.1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88850.A.84C.html

06/26 23:47, 2小時前 , 1F
友誼賽
06/26 23:47, 1F

06/26 23:48, 2小時前 , 2F
小分 摸90分鐘 熬夜的我成最大輸家
06/26 23:48, 2F

06/26 23:49, 2小時前 , 3F
散步90分鐘 0:0和局
06/26 23:49, 3F

06/26 23:50, 2小時前 , 4F
這場如果排第一或二輪比較好看
06/26 23:50, 4F

06/26 23:51, 2小時前 , 5F
第三輪兩隊都確定晉級了搞不好會省力迎接淘汰賽
06/26 23:51, 5F

06/26 23:52, 2小時前 , 6F
散步局
06/26 23:52, 6F

06/26 23:53, 2小時前 , 7F
看小劉怎麼串
06/26 23:53, 7F

06/26 23:56, 2小時前 , 8F
還不如明天早起看烏拉圭-西班牙
06/26 23:56, 8F

06/26 23:58, 2小時前 , 9F
兩邊都不會認真
06/26 23:58, 9F

06/26 23:59, 2小時前 , 10F
就消化比賽 踢身體健康的
06/26 23:59, 10F

06/27 00:06, 2小時前 , 11F
角球小
06/27 00:06, 11F

06/27 00:07, 2小時前 , 12F
分組第一和第二的對手有差耶
06/27 00:07, 12F
文章代碼(AID): #1gFfyIXC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fyIXC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