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補賽週大爆炸累得人仰馬翻 曾豪駒提出中肯建議
把上下半季制廢掉,一切就沒事啦
現在場均已經破萬,真的沒必要再用票房考量來當堅持上下半季制的藉口了
上下半季制就是全世界沒人再用的爛制度,某些球團不要再堅持了
本來會長是說2026年球季就有機會單一球季了,但最後還是維持上下半季制
希望2027年實施單一球季制,同時二軍場數加到1隊1年100場,然後不能隨便取消不補賽
120場的賽程就排成這樣,140場根本是癡人說夢阿
趕快廢掉上下半季制比較實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76.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488616.A.487.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63
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