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補賽週大爆炸累得人仰馬翻 曾豪駒提出中肯建議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Allen)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23:4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把上下半季制廢掉,一切就沒事啦 現在場均已經破萬,真的沒必要再用票房考量來當堅持上下半季制的藉口了 上下半季制就是全世界沒人再用的爛制度,某些球團不要再堅持了 本來會長是說2026年球季就有機會單一球季了,但最後還是維持上下半季制 希望2027年實施單一球季制,同時二軍場數加到1隊1年100場,然後不能隨便取消不補賽 120場的賽程就排成這樣,140場根本是癡人說夢阿 趕快廢掉上下半季制比較實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76.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488616.A.487.html
文章代碼(AID): #1gFfueI7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gFfueI7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