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曝Harden離開俄城非為錢 只因雷霆不給他巨星地位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蘇湖)時間12年前 (2014/03/16 16:29), 編輯推噓67(8013152)
留言245則, 8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曝Harden離開俄城非為錢 只因雷霆不給他巨星地位 http://sports.163.com/14/0316/11/9NF2ICK600051CA1.html#p=8FLQ2U150AI90005 據《basketballinsider》記者史蒂夫-凱勒在其他推特上透露,James Harden 之所以離開 雷霆,絕不只是因為錢的關係。更多的是因為 Harden 想要像目前在火箭這樣的地位,而 雷霆拒絕提供。 有球迷提出,雷霆當初交易走 Harden 是一個巨大的錯誤,如果當時以頂薪留下大鬍子, 那加上 Durant 、Westbrook 跟 Ibaka,那雷霆就擁有無可匹敵的四巨頭。 但凱勒指出背後的關係並非如此簡單,Harden 的離開絕對不僅僅是因為錢。而是他希望 得到如今在火箭這樣的地位,雷霆無法提供。因此,Harden 跟雷霆原本就不在同一軌道 上。 隨後,凱勒又補充道:“你可以認為交易 Harden 是一個錯誤,那難道可以給他更大的戲 份,迫使他進入一個原本就不合適的體系嗎?Harden 相信自己能成為巨星,成為聯盟偉大 的球員之一,但在雷霆的體系中他無法實現。作為球員,Harden 有自己的目標,而那又不 是雷霆想要的,因此交易時必然發生的。” Harden 的想法是對的,如果留在雷霆的話,那是多麼的艱難。要跟 Durant 和 Westbrook 一起分享球權,那簡直就是天方夜譚。 同時凱勒也強調,當初 Harden 並不想離開雷霆,他跟 Durant 的關係也不錯,但是他想 要更多的機會,而雷霆擁有兩大巨星的雷霆不願因為他而改變進攻體系。 那年夏天,Harden 和雷霆展開續約談判,前者索要4年6000萬美元的頂薪,但雷霆只願開 出4年5200萬。因為分歧過大,雙方談判陷入僵局,最後雷霆提價至4年5800萬,火箭則直 接開出5年8000萬的頂薪,Harden 最終被交易到休斯敦。 在火箭的第一個賽季,Harden 便場均砍下25.9分5.8次助攻4.9籃板,並首次入選全明星。 成為聯盟頂級得分手,在眾多專業人士眼裡,甚至已經是聯盟第一得分後衛。 -- [新聞] 曝書豪離開紐約非為錢 只因尼克不給他巨星地位 改個名字好像也說得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14.85

03/16 16:30, , 1F
未開先猜 這篇會引出林酸一代目
03/16 16:30, 1F

03/16 16:30, , 2F
[新聞] 曝LBJ離開熱火非為錢 只因熱火不給他巨星蒂位
03/16 16:30, 2F

03/16 16:30, , 3F
當然不行了...
03/16 16:30, 3F

03/16 16:31, , 4F
[新聞] 曝魔離開湖人非為錢 只因湖人不給他巨星地位
03/16 16:31, 4F

03/16 16:31, , 5F
[新聞] 曝DH離開洛城非為錢 只因老大不給他巨星地位
03/16 16:31, 5F

03/16 16:31, , 6F
..........四樓好有默契
03/16 16:31, 6F

03/16 16:31, , 7F
都已經離開兩年了 還討論這做什
03/16 16:31, 7F

03/16 16:35, , 8F
要討論的是西河跟鬍子誰留下來比較好吧
03/16 16:35, 8F

03/16 16:35, , 9F
合理 
03/16 16:35, 9F

03/16 16:38, , 10F
事實證明鬍鬍比西河強 雷霆在多等幾年將會承認當初
03/16 16:38, 10F

03/16 16:38, , 11F
的決策錯誤
03/16 16:38, 11F

03/16 16:39, , 12F
想太多 鬍子外線準是準 但切入買飯沒裁判加持就趴
03/16 16:39, 12F

03/16 16:39, , 13F
當然你說跟圓仔同隊哪會沒加持 但季後賽就是會有
03/16 16:39, 13F

03/16 16:40, , 14F
溪河除了外線沒那麼穩 那個爆發力可以幫KD拉空間
03/16 16:40, 14F

03/16 16:41, , 15F
若KD有辦法打低位時,雷霆那個時候就會有機會了
03/16 16:41, 15F

03/16 16:42, , 16F
鬍子願意打第六人的確雷霆有衝擊冠軍的實力
03/16 16:42, 16F

03/16 16:42, , 17F
西河防守好多了
03/16 16:42, 17F

03/16 16:42, , 18F
巨星地位=$$$$$$$$$$$$$不是嗎
03/16 16:42, 18F

03/16 16:43, , 19F
鬍鬍還在進化...看來至少kobe等級沒問題 有機會超越
03/16 16:43, 19F

03/16 16:43, , 20F
喬丹
03/16 16:43, 20F

03/16 16:43, , 21F
目前我看到的雷霆還是靠體能切入 當KD有辦法低位威脅
03/16 16:43, 21F

03/16 16:43, , 22F
但西河對雷霆的重要性比鬍子高多了
03/16 16:43, 22F

03/16 16:43, , 23F
吸引包夾時 KD分球給外線雷霆才有可能拿冠軍
03/16 16:43, 23F

03/16 16:43, , 24F
鬍子的確還在進化 看能不能達到張伯倫的高度
03/16 16:43, 24F

03/16 16:43, , 25F
我是挺看好的
03/16 16:43, 25F

03/16 16:43, , 26F
和LBJ相反的決定
03/16 16:43, 26F

03/16 16:44, , 27F
有可能歷史得分王 籃板王 助攻王都由鬍子包辦
03/16 16:44, 27F

03/16 16:45, , 28F
看見你總冠軍賽的表現還給你巨星地位?
03/16 16:45, 28F

03/16 16:46, , 29F
顆顆 當然是錢多的贏阿 以為佛心LBJ大腿好當阿
03/16 16:46, 29F

03/16 16:47, , 30F
我鬍>>>>>>>>>>>>>>>>>>豪繩
03/16 16:47, 30F

03/16 16:48, , 31F
4,5樓在一起了啦
03/16 16:48, 31F

03/16 16:48, , 32F
雖然討厭黑雷 但西河強多了
03/16 16:48, 32F

03/16 16:48, , 33F
Lin現在的處境跟Harden在雷霆的處境差不多
03/16 16:48, 33F

03/16 16:48, , 34F
沒錯 天下第二SG你要他只能替補上場
03/16 16:48, 34F

03/16 16:49, , 35F
Lin只有離開火箭才能當老大
03/16 16:49, 35F

03/16 16:50, , 36F
請問林去哪可當老大 ~"~ 下午就在說笑話 這樣好嗎
03/16 16:50, 36F

03/16 16:51, , 37F
現在去76人 都不一定是老大
03/16 16:51, 37F

03/16 16:51, , 38F
說實在OKC還願意給5800/4y我覺得很有誠意了 只是鬍子
03/16 16:51, 38F

03/16 16:52, , 39F
自己應該覺得個人值更多吧...若留下是要繳豪華稅的
03/16 16:52, 39F
還有 166 則推文
03/16 21:25, , 206F
誰會爽?
03/16 21:25, 206F

03/16 21:26, , 207F
但還有解套法啦 就是是教練招太少 逼得球員
03/16 21:26, 207F

03/16 21:26, , 208F
只能用這種方法去應對 換個招多一點的教練
03/16 21:26, 208F

03/16 21:26, , 209F
爽不爽不知道 但是應該比在湖人的時候快樂
03/16 21:26, 209F

03/16 21:27, , 210F
可能就不會看到JH和CP命中率都低得離譜
03/16 21:27, 210F

03/16 21:27, , 211F
外加全員防守烙賽
03/16 21:27, 211F

03/16 21:28, , 212F
現在只能安慰自己 不是JH本性愛投 是教練招太少
03/16 21:28, 212F

03/16 21:28, , 213F
逼得他只能一直投orz
03/16 21:28, 213F

03/16 21:28, , 214F
若有忍者龜+雷帝 大鬍子可能就只有當三弟的份呀!!
03/16 21:28, 214F

03/16 21:29, , 215F
JH高中被教練打小報告給老母說不愛進攻不願扛老大
03/16 21:29, 215F

03/16 21:29, , 216F
還在秀下限啊 CP這陣勞賽這麼兇 TS%也才小輸老大上季
03/16 21:29, 216F

03/16 21:29, , 217F
鬍子更是遠勝老大 請問命中率怎樣低的離譜啊?
03/16 21:29, 217F

03/16 21:29, , 218F
明星賽隊友強大就甘心當小媳婦底角男
03/16 21:29, 218F

03/16 21:29, , 219F
TS% 60%以上還叫低的離譜 你的謬論比較離譜吧?
03/16 21:29, 219F

03/16 21:30, , 220F
你也承認CP最近很慘啊
03/16 21:30, 220F

03/16 21:30, , 221F
這樣個性的球員一天到晚被黑自私獨霸搶老大 頗好笑
03/16 21:30, 221F

03/16 21:30, , 222F
靠 我還算是支持CP的了orz
03/16 21:30, 222F

03/16 21:30, , 223F
所以我才對CP那場會慘成這樣 教練又沒招
03/16 21:30, 223F

03/16 21:30, , 224F
氣得要死 教練要想辦法解決 不是放球員在場上
03/16 21:30, 224F

03/16 21:30, , 225F
自生自滅
03/16 21:30, 225F

03/16 21:31, , 226F
當初CP投籃不準 但還有切入有效取分時
03/16 21:31, 226F

03/16 21:31, , 227F
我還不是一直幫他說話? 說至少CP還有切入這個武器
03/16 21:31, 227F

03/16 21:31, , 228F
有切入有效武器 那幹嘛手感不好還要硬投?
03/16 21:31, 228F

03/16 21:32, , 229F
算了 整天就在跑題 還認為鬍子跟DH搶老大搶球 lol
03/16 21:32, 229F

03/16 21:32, , 230F
你激動什麼?
03/16 21:32, 230F

03/16 21:33, , 231F
都有在看球 但球迷意見可以落差成這樣也真麻煩orz
03/16 21:33, 231F

03/16 21:34, , 232F
另外就是明明是他一直先提其他問題的
03/16 21:34, 232F

03/16 21:35, , 233F
另外講到愛投就好笑了....
03/16 21:35, 233F

03/16 21:35, , 234F
卻一直說我跳針 跑題 是他要先問自己有沒有
03/16 21:35, 234F

03/16 21:35, , 235F
羞恥心吧
03/16 21:35, 235F

03/16 21:36, , 236F
能答得我都答了還要這樣對肯花時間回答的人
03/16 21:36, 236F

03/16 21:36, , 237F
X的 永遠都不知足
03/16 21:36, 237F

03/16 21:44, , 238F
鵝城~~(咦?!
03/16 21:44, 238F

03/16 22:22, , 239F
LIN 只是想當一個有舞台的the PG,他並不是想當巨星
03/16 22:22, 239F

03/16 22:23, , 240F
他願意當哈登的助手~配合一哥,他不過只是想當the PG
03/16 22:23, 240F

03/16 22:28, , 241F
最近鬍子除了上一場外 常常傳球 算PG吧?
03/16 22:28, 241F

03/16 23:08, , 242F
沒辦法啊 理解能力差那麼多意見自然有落差
03/16 23:08, 242F

03/16 23:09, , 243F
大概停球時間久就=愛投.搶老大吧
03/16 23:09, 243F

03/16 23:14, , 244F
國際賽根本不知在打什麼= = 他不會只適合NBA戰場吧?
03/16 23:14, 244F

03/16 23:35, , 245F
這有人不知道嗎
03/16 23:35, 245F
文章代碼(AID): #1J9M3lTP (NBA)
文章代碼(AID): #1J9M3lTP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