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LeBron下一場會拿幾分呢?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表哥)時間12年前 (2014/03/20 17:27), 編輯推噓-20(8284)
留言40則, 3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安安,小妹本是柯迷, 但有鑒於最近LeBron表現十分火熱, 我開始想投靠我火陣營, Lebron自從上次拿了61分之後又連續烙賽了好幾場, 昨天又靠著火燙的手感拿下40幾分還請對手食二鍋, 完完全全把小曼巴給比下去,連我豪也自嘆不如 小弟私以為LeBron跟小曼巴的差距已經很明顯了, 當然105跟兩鍋不在此計算範圍 最後小弟想請問各位鍵盤資深球評們Lebron的冷卻CD要多久呢? 呃..我說的是生髮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07

03/20 17:28, , 1F
鍵盤小妹
03/20 17:28, 1F

03/20 17:29, , 2F
Lebron James 本季五成八命中率 25 7 6根本現代大O
03/20 17:29, 2F

03/20 17:29, , 3F
我先
03/20 17:29, 3F

03/20 17:29, , 4F
2廢文
03/20 17:29, 4F

03/20 17:29, , 5F
純推小妹
03/20 17:29, 5F

03/20 17:30, , 6F
上場38分拿下18分4籃板5助攻3TO
03/20 17:30, 6F

03/20 17:30, , 7F
原來是小弟 等等補噓
03/20 17:30, 7F

03/20 17:31, , 8F
一下小妹一下小弟,想必是女裝卻有帶槍的吧!
03/20 17:31, 8F

03/20 17:31, , 9F
幫樓上噓小弟~不謝
03/20 17:31, 9F

03/20 17:33, , 10F
一下小妹一下小弟 有東西彈出來?
03/20 17:33, 10F

03/20 17:33, , 11F
鍵盤Nate robinson
03/20 17:33, 11F

03/20 17:37, , 12F
你關心他走幾步比較重要
03/20 17:37, 12F

03/20 17:42, , 13F
科迷腦袋都是這樣嗎?胡言亂語
03/20 17:42, 13F

03/20 17:42, , 14F
26分6rb 6ast 髮線-0.1mm
03/20 17:42, 14F

03/20 17:43, , 15F
原PO切掉迪克 我就補推回來~
03/20 17:43, 15F

03/20 17:44, , 16F
我覺得是22分
03/20 17:44, 16F

03/20 17:45, , 17F
XDDDDD 就稱你人妖小弟妹好了
03/20 17:45, 17F

03/20 17:45, , 18F
一下小弟一下小妹
03/20 17:45, 18F

03/20 17:50, , 19F
附上照片 就補推>_^
03/20 17:50, 19F

03/20 18:00, , 20F
不錯阿 熱火向你這樣的寄生迷很多
03/20 18:00, 20F

03/20 18:09, , 21F
小妹小弟
03/20 18:09, 21F

03/20 18:10, , 22F
沾迷秀下限給推
03/20 18:10, 22F

03/20 18:14, , 23F
先po照再說 本版版花家宜比妳正多
03/20 18:14, 23F

03/20 18:23, , 24F
30分
03/20 18:23, 24F

03/20 18:41, , 25F
火迷不需咬人妖~~~~人邀請回祖國跳舞嘞~~~
03/20 18:41, 25F

03/20 18:47, , 26F
湖迷反串
03/20 18:47, 26F

03/20 19:08, , 27F
夾緊 不要彈出來
03/20 19:08, 27F

03/20 19:14, , 28F
。。。。。
03/20 19:14, 28F

03/20 19:32, , 29F
31415926分 這樣可以嗎
03/20 19:32, 29F

03/20 19:36, , 30F
人妖小妹弟…XD
03/20 19:36, 30F

03/20 19:37, , 31F
你是小妹還是小弟
03/20 19:37, 31F

03/20 19:38, , 32F
LOL
03/20 19:38, 32F

03/20 19:55, , 33F
?
03/20 19:55, 33F

03/20 20:56, , 34F
...
03/20 20:56, 34F

03/20 21:01, , 35F
妳什麼時候要彈出來?
03/20 21:01, 35F

03/20 21:08, , 36F
下面小弟彈出來了
03/20 21:08, 36F

03/21 00:10, , 37F
零分,for both you and LBJ
03/21 00:10, 37F

03/21 02:25, , 38F
湖彌水準
03/21 02:25, 38F

03/21 13:52, , 39F
爛透了 廢文不桶嗎
03/21 13:52, 39F

03/26 13:52, , 40F
幫原PO補血
03/26 13:52, 40F
文章代碼(AID): #1JAhHuxA (NBA)
文章代碼(AID): #1JAhHuxA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