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史托雅克維奇到囉!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Peavy)時間12年前 (2014/03/20 19:37), 編輯推噓66(69320)
留言92則, 7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tinyurl.com/kawklj2 蘋果日報 2014年03月20日19:29 已退休的NBA傳奇歐洲射手史托雅克維奇(Peja Stojakovic)今傍晚應「2014國泰NBA YOUTH MADNESS 3對3籃球賽」之邀抵台,明起將陸續參加「2014國泰NBA YOUTH MADNESS 3對3籃球賽」起跑記者會與國泰金融集團拜會等行程,預計下周一離台。 史托雅克維奇這次來台,還有妻子卡拉陪同,他一出機場,就親切用中文說了「你好,台 灣!」展現十足親和力,面對機場守候多時的球迷,史托雅克維奇也是有求必應,拍照、 簽名都來者不拒。 史托雅克維奇1998年在國王出道,NBA生涯13 季,平均17分、4.7籃板與1.8助攻,3分球 命中率達40.1%,曾3度獲選NBA明星賽,2004年獲選NBA年度明星第2隊成員,並曾2度拿 下3 分球大賽冠軍,2011年在小牛退休,也拿到生涯唯一1枚冠軍戒指。(陳雍仁/綜合 報導) http://tinyurl.com/k7zx8hm 史托雅克維奇在妻子卡拉的陪同下步出機場。 展逸提供 http://tinyurl.com/kd6zs52 史托雅克維奇親切幫球迷簽名。 展逸提供 http://tinyurl.com/lukk5p3 史托雅克維奇在機場受訪時,用中文向台灣球迷打招呼。 展逸提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42.176

03/20 19:38, , 1F
03/20 19:38, 1F

03/20 19:38, , 2F
03/20 19:38, 2F

03/20 19:38, , 3F
小時候的偶像~
03/20 19:38, 3F

03/20 19:40, , 4F
超級帥 ...
03/20 19:40, 4F

03/20 19:42, , 5F
超級高
03/20 19:42, 5F

03/20 19:43, , 6F
在這種Moment…
03/20 19:43, 6F

03/20 19:43, , 7F
高富帥(好像缺錢的NBA退休球星都會來台灣...)
03/20 19:43, 7F

03/20 19:43, , 8F
Peja!!!!
03/20 19:43, 8F

03/20 19:46, , 9F
當年西區冠軍戰被KOBE守到完全不行
03/20 19:46, 9F

03/20 19:46, , 10F
太公又來釣魚惹 真的很閒
03/20 19:46, 10F

03/20 19:47, , 11F
別這樣 太公今年都不知道要怎麼釣魚了
03/20 19:47, 11F

03/20 19:48, , 12F
我王魂
03/20 19:48, 12F

03/20 19:48, , 13F
是說國王時期??? 可以附個影片嗎
03/20 19:48, 13F

03/20 19:49, , 14F
我記得不是他對位吧 fox比較有可能守到
03/20 19:49, 14F

03/20 19:49, , 15F
他很強嗎??
03/20 19:49, 15F

03/20 19:50, , 16F
而且02Peja受傷 打湖人上很少
03/20 19:50, 16F

03/20 19:50, , 17F
季後賽
03/20 19:50, 17F

03/20 19:50, , 18F
真的帥
03/20 19:50, 18F

03/20 19:50, , 19F
算強 只是從黃蜂開始 有背傷問題
03/20 19:50, 19F

03/20 19:51, , 20F
以前每年三分球大賽都看他XD 很強
03/20 19:51, 20F

03/20 19:51, , 21F
投籃姿勢流暢又準 跑快攻也有一套
03/20 19:51, 21F

03/20 19:53, , 22F
喔帥哥~~~~
03/20 19:53, 22F

03/20 19:54, , 23F
2度拿下3 分球大賽冠軍,2011年在小牛退休,也拿到1
03/20 19:54, 23F

03/20 19:55, , 24F
枚冠軍戒指
03/20 19:55, 24F

03/20 19:55, , 25F
很強 當年的國王永遠是我心中最強的球隊
03/20 19:55, 25F

03/20 19:55, , 26F
三分比Larry Bird準很多
03/20 19:55, 26F

03/20 19:55, , 27F
他三分準就算了 很會跑後門..
03/20 19:55, 27F

03/20 19:56, , 28F
在NBA效力過強隊 有很多經歷 又拿到冠軍 也是勝利組
03/20 19:56, 28F

03/20 19:57, , 29F
空手走位 很有水準,不是用衝的 一直轉彎
03/20 19:57, 29F

03/20 19:58, , 30F
而且還有奧運金牌@@
03/20 19:58, 30F

03/20 19:59, , 31F
當年的國王一堆長人傳導都超流暢 又會得分 對手沒轍
03/20 19:59, 31F

03/20 20:06, , 32F
他的三分球進了都是會把籃網捲起來的 看了很爽
03/20 20:06, 32F

03/20 20:06, , 33F
來立法院!
03/20 20:06, 33F

03/20 20:07, , 34F
03/20 20:07, 34F

03/20 20:08, , 35F
中鋼j沒來叫戰台大戰三分嗎?
03/20 20:08, 35F

03/20 20:08, , 36F
不認識 跟腰帶王比誰準?
03/20 20:08, 36F

03/20 20:09, , 37F
黑人表示:
03/20 20:09, 37F

03/20 20:11, , 38F
KK就算了 跟腰帶王比…
03/20 20:11, 38F

03/20 20:12, , 39F
怎麼感覺沒變老 還是一樣帥
03/20 20:12, 39F

03/20 20:16, , 40F
台灣記者 會問他對反服貿 有什麼看法
03/20 20:16, 40F

03/20 20:24, , 41F
他老婆也好高喔 旁邊的人都像小朋友
03/20 20:24, 41F

03/20 20:25, , 42F
老國王迷推一個
03/20 20:25, 42F

03/20 20:27, , 43F
他老婆是名模吧
03/20 20:27, 43F

03/20 20:37, , 44F
巔峰時對手貼著直接顏射而且不止一兩發是習慣
03/20 20:37, 44F

03/20 20:38, , 45F
借轉KINGS TKS!
03/20 20:38, 45F
RonArtest93:轉錄至看板 Kings 03/20 20:38

03/20 20:39, , 46F
射得你滿臉都是
03/20 20:39, 46F

03/20 20:41, , 47F
有冠軍戒
03/20 20:41, 47F

03/20 20:44, , 48F
好像變形金剛12男主角@@
03/20 20:44, 48F

03/20 21:02, , 49F
要來反黑箱?
03/20 21:02, 49F

03/20 21:04, , 50F
以前的偶像Q_Q
03/20 21:04, 50F

03/20 21:05, , 51F
媽啊 也太帥XDDD
03/20 21:05, 51F

03/20 21:07, , 52F
潮帥!
03/20 21:07, 52F


03/20 21:09, , 54F
2011季後賽 三分球紀錄
03/20 21:09, 54F

03/20 21:14, , 55F
那影片好帥 放空檔準備出手 旁邊觀眾都舉起三
03/20 21:14, 55F

03/20 21:17, , 56F
方中信
03/20 21:17, 56F

03/20 21:17, , 57F
推~
03/20 21:17, 57F

03/20 21:25, , 58F
那時候的三分球大賽...真的很大咖...
03/20 21:25, 58F

03/20 21:26, , 59F

03/20 21:27, , 60F
全盛時期年度MVP競爭曾經排到第二第三
03/20 21:27, 60F

03/20 21:30, , 61F
偷戒指的代表人物之一.....
03/20 21:30, 61F

03/20 21:34, , 62F
三分線的弧度很贊
03/20 21:34, 62F

03/20 21:37, , 63F
方中信
03/20 21:37, 63F

03/20 21:41, , 64F
好帥!!
03/20 21:41, 64F

03/20 21:53, , 65F
拿冠軍那年沒有他把湖人射歪 還不一定有戒指咧
03/20 21:53, 65F

03/20 22:00, , 66F
2011季後賽他真的大復活
03/20 22:00, 66F

03/20 22:12, , 67F
陳信安說三分球練習時Peja進100球大概只要120次出手
03/20 22:12, 67F

03/20 22:26, , 68F
樓上的連九成都不到 NBA隨便一個練習都可以...
03/20 22:26, 68F

03/20 22:29, , 69F
那時的國王華麗球風至今無人能敵
03/20 22:29, 69F

03/20 22:34, , 70F
Peja不是聽說練習時投100可以進95up? 100/120太低
03/20 22:34, 70F

03/20 22:35, , 71F
記得還有說Bibby練投中距離10分鐘只miss兩球
03/20 22:35, 71F

03/20 22:36, , 72F
大概每幾秒鐘就出手一次的那種
03/20 22:36, 72F

03/20 22:38, , 73F
他會去立法院嗎?
03/20 22:38, 73F

03/20 22:43, , 74F
巡弋導彈啊!!!!!!!!!!!
03/20 22:43, 74F

03/20 22:48, , 75F
曾經是我最愛的球員呀!!!!!!!!!!! PEJAAAAAAAAAAAAA
03/20 22:48, 75F

03/20 22:52, , 76F
方中信!
03/20 22:52, 76F

03/20 23:01, , 77F
一起去立法院
03/20 23:01, 77F

03/20 23:35, , 78F
不好意思 小弟記錯了 去翻了一下舊雜誌內容如下:
03/20 23:35, 78F

03/20 23:37, , 79F
03/20 23:37, 79F

03/20 23:52, , 80F
可惜守不住信安的暴力切入與大墊步
03/20 23:52, 80F

03/21 00:53, , 81F
一直覺得灌籃高手裡的神宗一郎跟Peja很像
03/21 00:53, 81F

03/21 01:07, , 82F
造型好潮喔! 帥
03/21 01:07, 82F

03/21 01:19, , 83F
那年冠軍賽他跟JET功不可沒
03/21 01:19, 83F

03/21 03:05, , 84F
Peja是我一開始在NBA老國王的偶像
03/21 03:05, 84F

03/21 04:32, , 85F
我在立法院為他歡呼
03/21 04:32, 85F

03/21 10:05, , 86F
Peja!
03/21 10:05, 86F

03/21 10:41, , 87F
出手快又準,個人形象也不錯
03/21 10:41, 87F

03/21 10:53, , 88F
有人知道他今天的行程嗎
03/21 10:53, 88F

03/21 13:23, , 89F
一個不會防守的神準高射炮XD
03/21 13:23, 89F

03/21 14:01, , 90F
騙吃騙吃
03/21 14:01, 90F

03/21 14:44, , 91F
國王魂QQ
03/21 14:44, 91F

05/04 13:06, , 92F
66
05/04 13:06, 92F
文章代碼(AID): #1JAjB-j2 (NBA)
文章代碼(AID): #1JAjB-j2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