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NCAA 白人明星進NBA後都很慘?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湖人目前2015薪資是0)時間12年前 (2014/03/21 11:38), 編輯推噓14(21726)
留言54則, 4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Adam Morrision Jimmer Fredette JJ 最近好像沒有什麼白人明星進NBA後 可以保持NCAA的聲勢的 最近NBA最強的白人就Dirk、Gasol都不是NCAA系統出來的 稍次的NCAA就一個 Love 吧 而且以上全部都是內線球員 NCAA 白人射手進聯盟後只有慘而已 反而海外選的還可以養出抓雞雞這樣的球員 雖然說白人體能不如黑人 但是沒道理連投籃、運球都輸 還是這代表NCAA 無法吸引頂尖白人運動員投入 畢竟選擇太多 還有美足和棒球在籃球之前 乃至於 NBA 也沒辦法 反而海外球員 因為大部分都早早就進入職業層級 反而有比較多的珍珠 最近幾年 受討論的新秀 也都很少白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12.199

03/21 11:39, , 1F
運動界到處都是黑人..習慣就好
03/21 11:39, 1F

03/21 11:40, , 2F
黑人的體能條件就是高人一等..
03/21 11:40, 2F

03/21 11:40, , 3F
先噓說Nash不是NCAA系統出來的
03/21 11:40, 3F
已拿掉

03/21 11:40, , 4F
你資料先查過再來
03/21 11:40, 4F

03/21 11:40, , 5F
上帝左手被你忘了吼
03/21 11:40, 5F

03/21 11:41, , 6F
@J.J Redick @他的成績叫慘?
03/21 11:41, 6F
他剛進來那幾年是蠻慘的阿

03/21 11:41, , 7F
大破記錄的Kyle kover表示
03/21 11:41, 7F

03/21 11:42, , 8F
...NASH?
03/21 11:42, 8F

03/21 11:42, , 9F
要統計就列出分母啊
03/21 11:42, 9F

03/21 11:42, , 10F
REDICK是不錯 但也不到全明星級的
03/21 11:42, 10F

03/21 11:44, , 11F
帥哥射手 顆佛表示...............
03/21 11:44, 11F

03/21 11:45, , 12F
白人都坐著阿
03/21 11:45, 12F

03/21 11:45, , 13F
Bird:..
03/21 11:45, 13F
這也太古早了

03/21 11:46, , 14F
Kerr。paxson,不過我不知道有沒有ncaa
03/21 11:46, 14F
※ 編輯: qk123 來自: 111.240.212.199 (03/21 11:47)

03/21 11:48, , 15F
很簡單~技術可以再練..體能條件可沒辦法
03/21 11:48, 15F

03/21 11:48, , 16F
有個專有名詞形容你說的這種白人 但是忘記了
03/21 11:48, 16F

03/21 11:49, , 17F
你舉慘的,看起來當然是如此呀...黑人也有慘的呀..
03/21 11:49, 17F

03/21 11:52, , 18F
NBA較強調個人能力跟體能 黑人天賦異稟 自然佔優勢
03/21 11:52, 18F

03/21 11:53, , 19F
因為白人不屑與黑人為伍 所以大都去打比較高貴的運動
03/21 11:53, 19F

03/21 11:54, , 20F
love
03/21 11:54, 20F

03/21 11:55, , 21F
黑蛙表示我還沒有很慘.您杯巴特勒大學明星
03/21 11:55, 21F

03/21 12:00, , 22F
要看的是人數還是比例?論人數,絕對是黑人打不出來
03/21 12:00, 22F

03/21 12:02, , 23F
的比較多。論比例,原po則該提的是分母,而非只隨意
03/21 12:02, 23F

03/21 12:04, , 24F
噓你說JJ不強
03/21 12:04, 24F

03/21 12:05, , 25F
舉幾個任意想到的個案。
03/21 12:05, 25F

03/21 12:06, , 26F
j-will
03/21 12:06, 26F

03/21 12:06, , 27F
Laettner "至少拿到奧運入場資格了"
03/21 12:06, 27F

03/21 12:23, , 28F
籃球在美國熱門度還是輸棒球跟美足,我有些美國朋友
03/21 12:23, 28F

03/21 12:23, , 29F
跟他們聊籃球話題總是聊不起來
03/21 12:23, 29F

03/21 12:43, , 30F
Wally Szczerbiak 應該算吧!? 長相是明星 球技半明星
03/21 12:43, 30F

03/21 12:43, , 31F
白人本來籃球就不吃香 近20年也只有博德跟睦鄰兩個
03/21 12:43, 31F

03/21 12:44, , 32F
算得上一級球星 其他的就算打得不錯也只能算二級
03/21 12:44, 32F

03/21 12:47, , 33F
還有柯瑞阿!!
03/21 12:47, 33F

03/21 12:49, , 34F
歐洲球員算不算白人? (雖然沒打過NCAA)
03/21 12:49, 34F

03/21 12:55, , 35F
lin
03/21 12:55, 35F

03/21 13:14, , 36F
David Lee打得還不錯
03/21 13:14, 36F

03/21 13:18, , 37F
Szczerbiak防守不太好...
03/21 13:18, 37F

03/21 13:18, , 38F
Shane Battier是白人嗎? 也是杜克的
03/21 13:18, 38F

03/21 13:45, , 39F
漢堡呢
03/21 13:45, 39F

03/21 13:59, , 40F
近20年...Stockton Nash都是一級球星啊 甚至是傳奇
03/21 13:59, 40F

03/21 13:59, , 41F
JJ在NBA是非常好用的無球跑動外線射手
03/21 13:59, 41F

03/21 14:03, , 42F
David Lee 漢堡 都不錯阿
03/21 14:03, 42F

03/21 14:13, , 43F
Shane Battier 不是白人 是黑白混血
03/21 14:13, 43F

03/21 14:23, , 44F
Mike Miller你覺得如何? 新人王還有冠軍戒 高富帥你
03/21 14:23, 44F

03/21 14:24, , 45F
沒聽過嗎? 爵士黑蛙你也不知道? 耗子轉了多隊 還是常
03/21 14:24, 45F

03/21 14:25, , 46F
先發 要不要先把30隊球員名單看過一遍再發文?
03/21 14:25, 46F

03/21 16:22, , 47F
CURRY阿 現在算的上前幾的控球吧
03/21 16:22, 47F

03/21 16:52, , 48F
一堆人再亂推文 Curry ,Battier 是哪門子的白人
03/21 16:52, 48F

03/21 17:50, , 49F
白人明星本來就少,原po這什麼邏輯
03/21 17:50, 49F

03/21 17:50, , 50F
事實上黑人明星打不出來的更多
03/21 17:50, 50F

03/21 17:50, , 51F
你該多看點球!
03/21 17:50, 51F

03/21 18:20, , 52F
Mike Miller,Barry兄弟那票也不錯..
03/21 18:20, 52F

03/21 21:50, , 53F
Barry
03/21 21:50, 53F

03/22 07:37, , 54F
White man can't jump. 這是一部電影的名字。
03/22 07:37, 54F
文章代碼(AID): #1JAxGuJ4 (NBA)
文章代碼(AID): #1JAxGuJ4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