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珍妮巴斯:我才是球隊老闆 科比配得上更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強暴Bryant主義)時間12年前 (2014/03/22 18:44), 編輯推噓21(24312)
留言39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珍妮巴斯:我才是球隊老闆 科比配得上更大的合同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0322/12037199.html 北京新浪網 (2014-03-22 04:20)   北京時間3月22日,據ESPN報導,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eles Lakers)總裁 珍妮-巴斯(Jeanie Buss)近日接受了ESPN的電臺採訪。儘管湖人在本賽季陷入了低谷, 但是珍妮依然對球隊管理層以及當家球星科比-布萊恩特(Kobe Bryant)充滿了信心。   自從老巴斯(Jerry Buss)於去年去世之後,湖人隊管理層中間的權力分配問題 (特別是吉姆-巴斯(Jim Buss)和珍妮-巴斯之間的關係)一直都很受外界的關注。 藉著這次採訪機會,珍妮明確表示自己擁有湖人隊一切重大事務的最終決定權。   “我才是老闆。”珍妮說道,“最終,我將對球隊的任何重大決定負責。”   “在這個位置上,將是由我來授權其他人完成他們的工作。吉姆(小巴斯目前的 頭銜是湖人隊副總裁)和米奇(庫普切克(Mitchell Kupchak)是湖人隊總經理) 主要負責所有和籃球有關的決定。他們被授予了這個權力。 作為老闆,我的任務是提供一切工具和手段來幫助他們成功地完成工作。 但至於他們如何處理管轄範圍內每天的事務和決定,這是他們的事情。”   據瞭解,儘管目前的湖人隊由老巴斯的六個子女共同托管,但是球隊的運營 最終決定權在珍妮的手裡。   “最終,我擁有唯一的話語權,我處在食物鏈的頂端。”珍妮說道。 但是對於球隊所有的重大決定,她更傾向於和其他兄弟姐妹及股東達成一致。   談到湖人隊的籃球事務,珍妮表示他對吉姆-巴斯和庫普切克充滿信心, 並相信他們能夠在下賽季扭轉球隊的命運。“我相信吉姆知道他在做什麼, 他一直都跟著父親學習,他有自己的一套工作方式。”   如果想要扭轉湖人隊目前的局面,他們顯然需要在休賽期中展開一番作為, 特別是自由球員市場。當被問到再度錯失“禪師”傑克遜(Philip Douglas Jackson) 是否會對湖人招募自由球員產生不利影響時,珍妮立刻否認了這種說法。   “我認為湖人是一支具有厚重歷史積澱的球隊。”她說道,“球員們知道,當他們 來到這裡之後將獲得一個終極的展示平臺。我認為每一位自由球員都會考慮湖人, 所以我對此並不感到擔心。”   毫無疑問的是,扭轉湖人隊命運的一個關鍵人物非科比-布萊恩特莫屬。 去年11月,湖人與他續約了一份2年價值4850萬美元的合同。 但是由於傷病原因,科比在本賽季只出場了6次,而且將不會在常規賽餘下的時間內 復出。儘管外界紛紛質疑湖人給予科比的合同太大了但珍妮並不同意這種說法, 而且她表示自己非常贊成湖人的這個決定。   “我相信科比將會從傷病中成功走出來,並且成為大家所熟悉的那個科比。” 她說道,“他的比賽風格裡擁有很多不同的層級。我相信他能夠在未來的兩個賽季里 為球隊做出貢獻。”   但問題是:科比在未來兩年的合同是配得上4850萬美元呢?   “兩年以後,當我們回過頭來看的話,你們應該能夠做出判斷。”她接著說道, “從指導年輕球員和吸引自由球員等方面來說,我認為他將會給球隊帶來巨大的貢獻。 他對湖人而言是一筆財富我認為沒有人可以質疑這點而且從嚴格的意義上說他現在拿到的(錢)比他應得的要少。”   (羅森) 前次有湖人教頭開金口了說Kobe是唯一能改變湖人的人 這次湖人老闆說了給Kobe的錢太少 湖人隊是湖人的湖人而非非科蜜的湖人 非湖蜜應該懂得識相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206.158

03/22 18:46, , 1F
可能遭過毒手
03/22 18:46, 1F

03/22 18:46, , 2F
他現在拿到的(錢)比他應得的要少。”
03/22 18:46, 2F

03/22 18:47, , 3F
願打願挨 不用一直推崇降薪
03/22 18:47, 3F

03/22 18:50, , 4F
意思是你願意給他四千萬嗎....
03/22 18:50, 4F

03/22 18:50, , 5F
看來禪師<KOBE
03/22 18:50, 5F

03/22 18:50, , 6F
你的ip跟id蠻吻合的
03/22 18:50, 6F

03/22 18:53, , 7F
何不再簽個10年呢??
03/22 18:53, 7F

03/22 18:53, , 8F
沒Laoda 湖人球賽都沒人要看了 這就是Laoda的價值
03/22 18:53, 8F

03/22 19:01, , 9F
曼巴身邊的人都死心塌地
03/22 19:01, 9F

03/22 19:03, , 10F
商業價值?
03/22 19:03, 10F

03/22 19:07, , 11F
得不到權就要把球隊推向絕境,這女人太可怕了
03/22 19:07, 11F

03/22 19:12, , 12F
我認為應該給KOBE一年5000萬美金的合約/共6年
03/22 19:12, 12F

03/22 19:12, , 13F
藉此把湖人打入地獄
03/22 19:12, 13F

03/22 19:16, , 14F
錢花不完也不是這樣搞...
03/22 19:16, 14F

03/22 19:17, , 15F
也許她認為 KOBE的價值>>>>NBA 總冠軍
03/22 19:17, 15F

03/22 19:17, , 16F
現在看起來似乎是這樣
03/22 19:17, 16F

03/22 19:28, , 17F
今年沒 LAO-DA 連轉播都沒了
03/22 19:28, 17F

03/22 19:32, , 18F
她該不會是105之一吧 難忘摳比
03/22 19:32, 18F

03/22 19:34, , 19F
難忘小曼巴
03/22 19:34, 19F

03/22 19:36, , 20F
終極迷妹
03/22 19:36, 20F

03/22 19:39, , 21F
酸酸再酸啊 難怪你們當不了老闆 哼!
03/22 19:39, 21F

03/22 19:42, , 22F
想毀了湖人是吧...
03/22 19:42, 22F

03/22 19:44, , 23F
聖姑發言囉
03/22 19:44, 23F

03/22 20:08, , 24F
從推文可知多少假湖迷在板上反串
03/22 20:08, 24F

03/22 20:09, , 25F
聖姑vs田伯光
03/22 20:09, 25F

03/22 20:27, , 26F
票房真的有差
03/22 20:27, 26F

03/22 20:29, , 27F
對啊! 沒更高真可惜
03/22 20:29, 27F

03/22 20:34, , 28F
沒救了
03/22 20:34, 28F

03/22 20:35, , 29F
乾脆給kobe 5000萬讓球隊墊兩年底
03/22 20:35, 29F

03/22 21:46, , 30F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03/22 21:46, 30F

03/22 21:51, , 31F
那過兩年就跟KOBE簽200M/6Y吧..
03/22 21:51, 31F

03/22 21:53, , 32F
老大曼巴就是煞氣
03/22 21:53, 32F

03/22 21:56, , 33F
kobe: 妳給我四千萬 我給妳兩億的__
03/22 21:56, 33F

03/22 22:24, , 34F
場面話聽的迷迷心理舒舒服服的
03/22 22:24, 34F

03/22 22:24, , 35F
03/22 22:24, 35F

03/22 22:33, , 36F
快給啊 迷迷跟酸酸都支持 最好簽長一點 好看LAODA如
03/22 22:33, 36F

03/22 22:34, , 37F
何帶領湖人 然後哭喊要大腿 延續多年重建期 我相當樂
03/22 22:34, 37F

03/22 22:34, , 38F
03/22 22:34, 38F

03/22 23:56, , 39F
應該要給2400萬
03/22 23:56, 39F
文章代碼(AID): #1JBMbwrk (NBA)
文章代碼(AID): #1JBMbwrk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