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經紀人將為Rubio爭取千萬年薪合約?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台灣統一大陸)時間12年前 (2014/03/29 20:59), 編輯推噓31(33229)
留言64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沒意外愛神是留不住了 Rubio目前會打不出身價是因為跟教練的戰術不合 一個有解讀全場並擁有良好視野的PG 你把他定位成射手? 根本頭殼壞了!!! 很抱歉KIDD迷借舉例一下 但我相信沒人能想像KIDD當個控球不持球引導去當射手吧 在這種戰術錯誤的前提下 個人成績上不來不意外 北京奧運的打球方式讓他一砲而紅 還在歐洲Barcelona時完全壓抑了他的打球風格 Barcelona是非常典型的歐洲式打球風格 後衛強調投射、把球塞禁區給大個子做低位強攻 其他事情幾乎不用PG做 就跟現在的灰狼如出一轍 球給禁區癡漢然後就等球定點投射 現在Rubio唯一能凸顯的優點就是防守 如果沒他在場上JJB一上來後衛根本都被打假 身為灰狼迷我反而很希望灰狼把愛神交易出去換一些球員回來 感覺愛神就只是個在爛隊洗成績的球員而已 球隊改由Rubio掌控球權 個人不專業小分享 感謝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217.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BA/M.1396097981.A.594.html

03/29 21:04, , 1F
對,愛神只會刷數據
03/29 21:04, 1F

03/29 21:04, , 2F
愛愛哥比較適合火箭
03/29 21:04, 2F

03/29 21:08, , 3F
我懷疑你真的是灰狼迷
03/29 21:08, 3F

03/29 21:08, , 4F
灰狼迷要記得多來灰狼板討論喔!啾咪
03/29 21:08, 4F

03/29 21:12, , 5F
啾咪
03/29 21:12, 5F

03/29 21:15, , 6F
要拿Love當基石還是Rubio 這還要選嗎...
03/29 21:15, 6F

03/29 21:16, , 7F
嗯 Peko我陽要了 謝謝
03/29 21:16, 7F

03/29 21:18, , 8F
當然是拿peko當基石阿
03/29 21:18, 8F

03/29 21:19, , 9F
阿簡當基石
03/29 21:19, 9F

03/29 21:19, , 10F
如果Dieng練起來 搞不好Peko...
03/29 21:19, 10F

03/29 21:20, , 11F
灰狼中鋒常常受傷der 不怕太多 只怕貴><
03/29 21:20, 11F

03/29 21:20, , 12F
想想屠夫現在又不知道被擺哪去了
03/29 21:20, 12F

03/29 21:21, , 13F
灰狼拿到LOVE之後幾年 補強 始終無法在西區競爭
03/29 21:21, 13F

03/29 21:21, , 14F
Rubio當墊腳石
03/29 21:21, 14F

03/29 21:21, , 15F
不過沒人比俄羅斯帥哥慘就是... 被冰的很徹底
03/29 21:21, 15F

03/29 21:21, , 16F
想當初希望俄羅斯帥哥能取代JJB阿 這樣就不用看敗分
03/29 21:21, 16F

03/29 21:22, , 17F
Shved撞牆撞太大了 幾乎沒有對抗性 投籃也不行了
03/29 21:22, 17F

03/29 21:24, , 18F
明年挖些便宜的矮PG 小AB 跳豆比較實在
03/29 21:24, 18F
換誰都好,快把替補搞好吧,囧 本來期待布丁狗能有所幫助,誰知道哀... ※ 編輯: aogogo 來自: 125.230.217.61 (03/29 21:27)

03/29 21:26, , 19F
現在灰狼最有交易價值的是Peko不是Love
03/29 21:26, 19F

03/29 21:27, , 20F
發這種文代表沒在看灰狼比賽
03/29 21:27, 20F

03/29 21:33, , 21F
他什麼時候被定位成射手了 戰術根本都是他在喊
03/29 21:33, 21F

03/29 21:33, , 22F
全灰狼場上就他球權最大 攻防都是他在指揮
03/29 21:33, 22F

03/29 21:39, , 23F
好好的做 愛哥加由!
03/29 21:39, 23F

03/29 21:39, , 24F
他大概800萬
03/29 21:39, 24F

03/29 21:49, , 25F
Rondo<->Rubio 雙贏
03/29 21:49, 25F

03/29 21:51, , 26F
Dieng跟Peko還差不少... 而且Peko的約算划算吧?
03/29 21:51, 26F

03/29 21:59, , 27F
這時抬USG出來會不會被圍歐 球都在他手上 USG才15.6%
03/29 21:59, 27F

03/29 22:02, , 28F
他有上就幾乎都在控球了,什麼時候再當射手阿
03/29 22:02, 28F

03/29 22:03, , 29F
他會有射球機會是人家已經不守他,放給他投了
03/29 22:03, 29F
控球跟把球傳出去是兩回事 我看比賽覺得他只是過半場就傳球 指揮進攻不多 可能解讀跟大家不一樣吧@@ ※ 編輯: aogogo 來自: 125.230.217.61 (03/29 22:05)

03/29 22:07, , 30F
不常看灰狼比賽...也不看好LOVE....
03/29 22:07, 30F

03/29 22:12, , 31F
控球的人不是指揮進攻,那請問誰在指揮?這你也要凹
03/29 22:12, 31F

03/29 22:13, , 32F
常看到的事他叫完戰術把球給掉然後窩在底線埋伏
03/29 22:13, 32F

03/29 22:13, , 33F
你還再相信神童神話? 醒醒吧.....
03/29 22:13, 33F

03/29 22:14, , 34F
這是Mike Bibby才擅長的事
03/29 22:14, 34F

03/29 22:18, , 35F
要解放Rubio就得讓進攻系統更環繞在他持球發動的擋拆
03/29 22:18, 35F

03/29 22:20, , 36F
http://ppt.cc/KOJw 先看完這篇再說吧
03/29 22:20, 36F

03/29 22:20, , 37F
KIDD的三分還算是OK呀
03/29 22:20, 37F

03/29 22:21, , 38F
你要舉例不如舉軟豆貼切一點
03/29 22:21, 38F

03/29 22:21, , 39F
盧小比的助攻已經達到9.7了 Paul也就10.9
03/29 22:21, 39F

03/29 22:22, , 40F
妳說灰狼戰術錯誤 正確的話可以達到場均12或更多?
03/29 22:22, 40F

03/29 22:25, , 41F
FG只要>40% 灰狼有將近70%的勝率 他自己長出來比較
03/29 22:25, 41F

03/29 22:25, , 42F
重要 體系什麼的等到他把FG提升到40%再來談
03/29 22:25, 42F

03/29 22:27, , 43F
最近戰績好和他命中率大幅提高明顯有關聯
03/29 22:27, 43F

03/29 22:28, , 44F
戰績一直在五成徘徊呀 XD 沒有好過也沒壞過
03/29 22:28, 44F

03/29 22:29, , 45F
明星賽後有6成勝率啦
03/29 22:29, 45F

03/29 22:29, , 46F
過半場就傳球是因為他想採取其他進攻戰術
03/29 22:29, 46F

03/29 22:29, , 47F
有時候是Love、Peko低位單打 有時候是LP高低位連線
03/29 22:29, 47F

03/29 22:30, , 48F
有時候是傳Brewer側翼高吊Love低位
03/29 22:30, 48F

03/29 22:30, , 49F
有時候是K-Mart穿單擋的空手跑位
03/29 22:30, 49F
好吧講到底我還是覺得Rubio的得分是其次 重點是替補還有JJB別再腦衝了阿 感謝E大解惑 ※ 編輯: aogogo 來自: 125.230.217.61 (03/29 22:31)

03/29 22:31, , 50F
這些戰術都是Rubio在指揮調度的 好的控衛不用永遠一
03/29 22:31, 50F

03/29 22:31, , 51F
球在手 重點是全隊都在聽他指揮來做進攻
03/29 22:31, 51F

03/29 22:47, , 52F
取分手段更多元的話 就相信會有教練以他為戰術核心
03/29 22:47, 52F

03/29 22:49, , 53F
Rubio有被定位成射手?在說什麼啊
03/29 22:49, 53F

03/29 22:59, , 54F
Rubio最弱的是全NBA控衛都有的上籃他沒有
03/29 22:59, 54F

03/29 23:18, , 55F
上籃放槍率很高 這真的沒話講了...常常過人卻不進
03/29 23:18, 55F

03/29 23:20, , 56F
JJB不衝 還要他幹麻呢?
03/29 23:20, 56F

03/29 23:42, , 57F
只負責球運過半場...有沒有看錯
03/29 23:42, 57F

03/29 23:44, , 58F
不看戰術只看比賽RUBIO的確有點像運半場就不見了XD
03/29 23:44, 58F

03/29 23:45, , 59F
盧一球就是最被高估的後衛 沒有之一
03/29 23:45, 59F

03/29 23:51, , 60F
JJB雙面刃只剩下砍自己人還能幹嘛
03/29 23:51, 60F

03/29 23:53, , 61F
逆刃刀 XD
03/29 23:53, 61F

03/29 23:54, , 62F
好爛的分析.....
03/29 23:54, 62F

03/30 00:07, , 63F
跟下面那篇完全相反的解讀耶 資深狼迷VS微狼迷 誰對?
03/30 00:07, 63F

03/30 00:48, , 64F
他應該適合開放式的小球戰術 去給宗師帶帶看就能知道
03/30 00:48, 64F
文章代碼(AID): #1JDiEzMK (NBA)
文章代碼(AID): #1JDiEzMK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