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LBJ:89'壞小子軍團沒法贏熱火 給我10年3億今夏就簽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小馮馮)時間12年前 (2014/03/30 01:26), 編輯推噓13(1308)
留言2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我不是要幫LBJ講話 可是說什麼LBJ太軟放到以前聯盟根本被守假的或根本守不住以前球員之類的很奇怪吧? 要注意是環境造就球員,現今聯盟犯規尺度就是零容忍,還是你要LBJ像以前聯盟那樣防守髒度去打球,那我看他什麼第一人也別當了,會先被趕出nba吧 舉例來說,難道你要說150年前的台灣人英文數學都不強就說以前人都很笨嗎?不是吧,是因為沒有那個環境讓他們學習阿 是現今的環境造就現在的球員,要那麼果斷說誰放到哪個時代贏誰請在同規則下比較 ※ 引述《backere0720 (backere)》之銘言: : 在Rodman的防守下,LBJ能得個15分就偷笑了 : 在Dumars的防守下,Wade能得個15分就偷笑了 : 重點是這兩人的防守都是真材實料,不是打髒球,跟使用那個比賽規則無關 : 熱火這樣只剩Bosh稍微有點攻擊力,但一來他不穩,二來活塞禁區棒子不少 : 所以根本也沒多大用 : 相反的,熱火根本沒有任何人可以守住Thomas,這樣熱火要怎麼贏? : Jordan的公牛隊當初能贏是靠聯盟力捧所以變成金身才僥倖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08.1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BA/M.1396113967.A.6BC.html ※ 編輯: jensentaipei 來自: 61.230.108.180 (03/30 01:32)

03/30 01:39, , 1F
補血 這種東西永遠吵不完的
03/30 01:39, 1F

03/30 01:39, , 2F
不像以前那麼硬 那也別假摔吧
03/30 01:39, 2F

03/30 01:44, , 3F
假摔也是環境造就的阿 不然以前那種吹判尺度
03/30 01:44, 3F

03/30 01:44, , 4F
假摔最多就是借力使力 現在一堆沒摸到靠演技的
03/30 01:44, 4F

03/30 01:46, , 5F
推這篇,岳飛打張飛永遠不知道,lbj 放到那那年代
03/30 01:46, 5F

03/30 01:46, , 6F
也不知道會不會練成這麼壯?
03/30 01:46, 6F

03/30 01:51, , 7F
PTT水準,別認真
03/30 01:51, 7F

03/30 01:55, , 8F
80年代根本沒有重訓這種玩意
03/30 01:55, 8F

03/30 01:55, , 9F
LBJ剛進聯盟也還好 不會比別人狀多少
03/30 01:55, 9F

03/30 02:16, , 10F
誰說那些硬漢放在現在年代就不會假摔zzzzzzzzzzzzzzz
03/30 02:16, 10F

03/30 04:08, , 11F
戰好玩的嘛!
03/30 04:08, 11F

03/30 04:10, , 12F
假摔不可悲 可悲的是隊上每個人都會假摔
03/30 04:10, 12F

03/30 05:35, , 13F
NBA版充斥著很多酸民... 你認真了
03/30 05:35, 13F

03/30 06:15, , 14F
常看到不知是新警察或來鬧的,問這種張飛打岳飛真的
03/30 06:15, 14F

03/30 06:16, , 15F
有些無趣
03/30 06:16, 15F

03/30 06:34, , 16F
假摔到熱火主場都不用工讀生擦地板了…
03/30 06:34, 16F

03/30 08:08, , 17F
誰叫現今風格造就一堆假摔隊 認了吧
03/30 08:08, 17F

03/30 08:08, , 18F
一邊是真男人風格 一邊是假摔 高下立判
03/30 08:08, 18F

03/30 08:09, , 19F
我說了一堆假摔隊 代表不只有特定隊伍愛假摔~~
03/30 08:09, 19F

03/30 09:19, , 20F
酸酸崩潰兩年也要給他們有點東西發洩呀
03/30 09:19, 20F

03/30 09:41, , 21F
你講這種話沒用,年輕人吵不贏老人的
03/30 09:41, 21F
文章代碼(AID): #1JDm8lQy (NB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Dm8lQy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