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史密斯一蹶不振 活塞成歷史笑柄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草泥馬)時間12年前 (2014/03/31 08:07), 編輯推噓-1(12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LukeK (病毒不要來)》之銘言: : 季初就想過拿這兩組人比較一下 : 只是想說今年活塞禁區勇猛,又補到後衛跟小前鋒 : 應該不至於要跟當年簽來兩個大約替補比較 : 結果現在看來,除了賈詡跟建寧有站穩先發之外,好像跟當年沒太大差別 陣容好比撲克牌的牌面 7 7 8 9 10 這一類牌會玩的也是能贏 杜馬斯當GM 好像已經超過10年 這期間 除了布朗爺 + 桑德斯 待過兩年 其他教練幾乎平均只待了一年 or 一年多一點 8年換了6個教練 這跟一個學生8年內轉學6間學校是一樣的道理 活塞的體系一直在變化 球員在還沒適應之前 教練又被炒掉 然後又重來一變 這根本是惡性循環 一個球隊完整體的建立至少要兩年吧 布朗爺 ----> 桑德斯 這段期間 活塞也走了大將 但也還是打到過東區至少第二輪 那時期的體系就是完整建立好後 換什麼教練球戰績都至少還保有一定的競爭力 活塞最後一次打進季後賽好像是2009 or 2008 年的事情 這 5 ~ 6 年 換教練跟換衣服一樣快且頻繁 最扯的是教練換越換爛 牌子甚至比球員小很多 戰績持續擺爛 球員心情自然很差 好死不死教練又很菜 球員當然不敢跟 杜馬斯對槓 所以轉而對教練發洩 後來就陸陸續續的發生內鬨 Sheed 不鳥 桑德斯 -----> Sheed 約滿轉隊 Rip 跟教練吵架 -----> Rip 被交易到公牛 cheeks 跟 Josh 不合 跟其他人也不和 -----> Cheeks 走人 整個看下來球員也不是第一戰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201.1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BA/M.1396224453.A.61A.html

03/31 08:23, , 1F
Dumars本季結束就會離開活塞了,他幫活塞拿一座冠軍,
03/31 08:23, 1F

03/31 08:25, , 2F
但2008年交易Billups後一連串的爛簽約讓活塞整整爛了
03/31 08:25, 2F

03/31 08:25, , 3F
六個賽季,建寧和Smith不交易掉應該會繼續爛下去.....
03/31 08:25, 3F

03/31 08:26, , 4F
要看新教練是誰
03/31 08:26, 4F

03/31 08:27, , 5F
JOSH還是有人會收
03/31 08:27, 5F

03/31 08:36, , 6F
林交易過去換josh smith吧,剛剛好完全吻合
03/31 08:36, 6F

03/31 09:04, , 7F
這麼廢的小前鋒有誰要收
03/31 09:04, 7F
文章代碼(AID): #1JEB75OQ (NBA)
文章代碼(AID): #1JEB75OQ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