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湖人重點仍是續約Austin Reaves 美媒:真正的問題在於價碼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lks)時間2小時前 (2026/06/23 12:27), 2小時前編輯推噓28(36835)
留言79則, 42人參與, 2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沒想到才過4天 風雲變色 說好的市場沒有比AR更好 免簽頂薪能拿AR超值得呢XD 好了、不鬧了 更新一下本文數字 原團隊薪資120M 收進Randle籃網合約+10M #6+#28選秀估占用薪資空間12M 合計142M上下 距離窮鬼線還有7M 距離空間上限還有23M 跟正常人會做的選擇一樣 操盤目標以薪資朝突破窮鬼線前進 現有陣容調整 對可能撞第二層的球隊 應該有不少吸引力 像那個金塊CJ、Nnaji之類的爛約 掏簽出來 籃網可以幫你解決問題 不考慮考慮? 中小型合約籃網有空間 大張的搭 Randle打包啦 只要你願意掏簽 什麼都好說 拿薪資空間收簽收約 欸,這不就Sean Marks 一直在幹的事嗎? 端大約進自由市場搶人 本來就不符合籃網慣常作為 ※ 引述《pujos (lks)》之銘言: : 這篇文中有提到 : 籃網是最大潛在追求者 : 可以開出4年178M合約 : 想開出這張合約 : 薪資空間單吃他得要41.5M : 翻開籃網下一賽季現有合約 : BR數字 : 目前12人120.6M : 加上今年選秀3個估10M : 那現有合約總價大概130.6M : 這數字 : 距離窮鬼線149M,只有19M : 距離薪資上限165M,只有34.4M : 要填窮鬼線 : 現有陣容調整一下替換2~3個 : 補個20~30M到全隊160M上下 : 我覺得很正常 : 但 : 你能想像 : 籃網這支上賽季只有20勝的球隊 : 會為了AR硬多清出10M來? : 就補他一個 : 我是很難想像 : 這得跟湖人有多大仇 : 跟Money、戰績有多過不去 : 才幹得出來 : 還是打算要賣MPJ : 有薪資差額多出來可以調整 : 也沒聽說啊 : 籃網我怎麼想 : 都沒開這張合約的動機啊 : ※ 引述《thnlkj0665 (灰色地帶)》之銘言: : : 湖人重點仍是續約Austin Reaves 美媒:真正的問題在於價碼 : : 李宇政/綜合報導 : : 洛杉磯湖人隊休賽季包括增設副總經理、聘請新球探,以及商業營運與人事架構的大規模 : : 調整。球場上,據《NBC Sports》今天報導,重點工作仍是續約Austin Reaves,也極有 : : 可能與LeBron James再度簽約。此外,也傳出希望留下Marcus Smart與Luke Kennard。 : : 湖人總經理Rob Pelinka在季後記者會表示:「Austin Reaves的NBA旅程是在湖人開始的 : : ,他也非常明確地告訴我們,希望這段旅程能夠繼續在湖人進行,而我們也有相同的想法 : : 。」 : : 報導說,28歲的Austin Reaves預計將跳出下賽季價值1490萬美元的合約,尋求職業生涯 : : 最重要的一份長約。聯盟內部普遍認為他最終仍會與湖人續約,真正的問題在於價碼。 : : 湖人最高可提供5年2.41億美元頂薪,但在現行豪華稅第二層門檻限制下,湖人希望、也 : : 需要以低於頂薪的價格留下這位球隊第二得分點。 : : 布魯克林籃網被視為最大競爭者,據傳可開出4年1.78億美元的頂薪報價。因此湖人可能 : : 必須提出更具吸引力的條件,預估最終續約金額,可能落在5年2億至2.1億美元之間。 : : 至於LeBron James方面,多位聯盟消息人士向《NBC Sports》透露,他留在湖人的可能性 : : 正持續增加。 : : 來源: https://tsna.com/article/128784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43.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188868.A.149.html

06/23 12:31, 2小時前 , 1F
AR的大約要被越壓越低了
06/23 12:31, 1F

06/23 12:34, 2小時前 , 2F
CJ是不是就籃網賣給金塊的
06/23 12:34, 2F

06/23 12:37, 2小時前 , 3F
應該說搶人也不知道幹嘛 搶人的前提是之後能轉賣阿
06/23 12:37, 3F

06/23 12:38, 2小時前 , 4F
籃網的問題就是沒有好簽選不到適合養的
06/23 12:38, 4F

06/23 12:38, 2小時前 , 5F
不然一堆人在籃網打出身手
06/23 12:38, 5F
※ 編輯: pujos (223.139.43.126 臺灣), 06/23/2026 12:40:16

06/23 12:45, 2小時前 , 6F
沒有簽AR 不代表籃網沒有這動機 你還是錯的
06/23 12:45, 6F

06/23 12:49, 2小時前 , 7F
AR大概五年頂薪
06/23 12:49, 7F

06/23 12:50, 2小時前 , 8F
其實其他隊都是抬轎,大家都知道不可能開滿搶AR
06/23 12:50, 8F

06/23 12:51, 2小時前 , 9F
CJ不是爛約吧 CB才是
06/23 12:51, 9F

06/23 12:51, 2小時前 , 10F
這咖真的是陷阱
06/23 12:51, 10F

06/23 12:53, 2小時前 , 11F
記得AR前一次續約,湖人也是放他去市場繞了一圈
06/23 12:53, 11F

06/23 12:53, 2小時前 , 12F
CB的問題是 你清不掉的 太長了
06/23 12:53, 12F

06/23 12:54, 2小時前 , 13F
要清CB要貼很多東西 你覺得金塊有啥喔
06/23 12:54, 13F

06/23 12:54, 2小時前 , 14F
CJ起碼別隊會要
06/23 12:54, 14F

06/23 12:54, 2小時前 , 15F
AR開市就直接簽了 哪有繞一圈
06/23 12:54, 15F

06/23 12:57, 2小時前 , 16F
上次AR直接超便宜簽約 沒進自由市場吧
06/23 12:57, 16F

06/23 12:59, 2小時前 , 17F
簽AR不如練新秀 籃網公牛理都不理 只有湖人不得不
06/23 12:59, 17F

06/23 12:59, 2小時前 , 18F
06/23 12:59, 18F

06/23 13:01, 2小時前 , 19F
主要是AR留隊意願強烈 那開滿頂薪他還是要選湖人
06/23 13:01, 19F

06/23 13:01, 2小時前 , 20F
的話那就早早放棄而已
06/23 13:01, 20F

06/23 13:02, 2小時前 , 21F
還不如開高薪搶馬雷後衛群 看起來都是料子
06/23 13:02, 21F

06/23 13:02, 2小時前 , 22F
ar頂薪就是爛在手裡
06/23 13:02, 22F

06/23 13:03, 2小時前 , 23F
上次AR是觸發Arenas條款的RFA 只能簽中產
06/23 13:03, 23F

06/23 13:03, 2小時前 , 24F
搶你個毛 他們不是有約就是RFA 想嘴先做功課
06/23 13:03, 24F

06/23 13:04, 2小時前 , 25F
留紅茶也可以拼戰績,反正明年沒有要坦
06/23 13:04, 25F

06/23 13:05, 2小時前 , 26F
馬雷那些後衛是稀有財 還是你想要交易狐狸 他頂新喔
06/23 13:05, 26F

06/23 13:06, 2小時前 , 27F
只是想酸AR就叫人去搶馬雷後衛群,笑了
06/23 13:06, 27F

06/23 13:06, 2小時前 , 28F
等幾年就有了 最好能全留 又不急
06/23 13:06, 28F

06/23 13:07, 2小時前 , 29F
等你毛年 今年的空間是能放到幾年後喔 雲咖
06/23 13:07, 29F

06/23 13:08, 2小時前 , 30F
CJ丟掉換空氣 續約花生 我覺得是金塊唯一解
06/23 13:08, 30F

06/23 13:09, 2小時前 , 31F
CJ又拿回來是怎樣,瘋狂解壓縮
06/23 13:09, 31F

06/23 13:10, 2小時前 , 32F
湖人現在就能跟AR談價 因為市場上已經沒買家了
06/23 13:10, 32F

06/23 13:10, 2小時前 , 33F
低於40M的話感覺合理
06/23 13:10, 33F

06/23 13:11, 2小時前 , 34F
笑了!明明AR第一次續約是湖人本身沒空間只能用早鳥
06/23 13:11, 34F

06/23 13:11, 2小時前 , 35F
條款簽約,外面有空間的球隊可以報更高,沒有別的隊
06/23 13:11, 35F

06/23 13:11, 2小時前 , 36F
報價而已
06/23 13:11, 36F

06/23 13:11, 2小時前 , 37F
你笑錯了 外面一樣中產起薪 只是第三年可以報到頂薪
06/23 13:11, 37F

06/23 13:12, 1小時前 , 38F
RFA開市就簽約 不就沒有等人報價。
06/23 13:12, 38F

06/23 13:12, 1小時前 , 39F
但AR簽的是2+1PO 所以兩年前湖人不能報價的第三年
06/23 13:12, 39F

06/23 13:12, 1小時前 , 40F
頂薪對AR來說沒有影響 主要也是他這兩年有打好
06/23 13:12, 40F

06/23 13:13, 1小時前 , 41F
06/23 13:13, 41F

06/23 13:14, 1小時前 , 42F
不對是3+1PO AR少賺一年頂薪
06/23 13:14, 42F

06/23 13:15, 1小時前 , 43F
大概少拿25M左右
06/23 13:15, 43F

06/23 13:18, 1小時前 , 44F
活塞一定會搶AR,活塞操作也是很爛,只會寫送分題
06/23 13:18, 44F

06/23 13:18, 1小時前 , 45F
上一次AR沒進市場,但是湖迷都說市場上頂薪在搶AR
06/23 13:18, 45F

06/23 13:20, 1小時前 , 46F
想必當初馬刺想搶人也是湖迷放的新聞
06/23 13:20, 46F

06/23 13:27, 1小時前 , 47F
AR自己把身價從15打成35阿,但40真的太多了
06/23 13:27, 47F

06/23 13:29, 1小時前 , 48F
一點都不多= = 你說的35就是兩年前的25%頂薪
06/23 13:29, 48F

06/23 13:29, 1小時前 , 49F
兩年前薪資帽140m 25%頂是35m 下季165M 25%頂是41m
06/23 13:29, 49F

06/23 13:33, 1小時前 , 50F
cam j 不就剩一年 算啥爛約?
06/23 13:33, 50F

06/23 13:34, 1小時前 , 51F
AR頂多5y/120
06/23 13:34, 51F

06/23 13:39, 1小時前 , 52F
AR恐怖的是..每年都還在進步
06/23 13:39, 52F

06/23 13:41, 1小時前 , 53F
那是你的看法,反正我就覺得AR四千沒得爭冠...
06/23 13:41, 53F

06/23 13:45, 1小時前 , 54F
季後賽除外
06/23 13:45, 54F

06/23 13:46, 1小時前 , 55F
超好笑 根本沒證明你什麼事啊 高興到發文XD
06/23 13:46, 55F

06/23 13:48, 1小時前 , 56F
防守型球員 卡蹦
06/23 13:48, 56F

06/23 13:48, 1小時前 , 57F
CB是指馬刺的那一隻嗎?
06/23 13:48, 57F

06/23 13:49, 1小時前 , 58F
湖人趕快簽一簽,不然77還抱有幻想可以打總冠軍賽
06/23 13:49, 58F

06/23 13:49, 1小時前 , 59F
,沒資產又沒新秀可以培養賺紅利,怎麼可能拿冠軍
06/23 13:49, 59F

06/23 13:49, 1小時前 , 60F
蝦餃
06/23 13:49, 60F

06/23 13:50, 1小時前 , 61F
4年120吧 我覺得
06/23 13:50, 61F

06/23 13:51, 1小時前 , 62F
aR一年2500
06/23 13:51, 62F

06/23 13:52, 1小時前 , 63F
CB那個爛約沒救 只能把龜龜請回來一起跑快攻
06/23 13:52, 63F

06/23 13:53, 1小時前 , 64F
cj才不是爛約
06/23 13:53, 64F

06/23 13:58, 1小時前 , 65F
JJJ應該是即戰力了吧
06/23 13:58, 65F

06/23 13:58, 1小時前 , 66F
活塞操作很爛的前總管現在在鵜鶘... 新總管只是保守
06/23 13:58, 66F

06/23 13:58, 1小時前 , 67F
沒到很爛
06/23 13:58, 67F

06/23 13:59, 1小時前 , 68F
如果操作的很爛有辦法兩年翻身喔
06/23 13:59, 68F

06/23 14:02, 1小時前 , 69F
4年120 給乞丐嗎?
06/23 14:02, 69F

06/23 14:04, 1小時前 , 70F
好慘看來AR 要便宜了
06/23 14:04, 70F

06/23 14:14, 57分鐘前 , 71F
AR吃個佛心約 LA代言周邊不會虧待你
06/23 14:14, 71F

06/23 14:14, 57分鐘前 , 72F
至少4年160吧
06/23 14:14, 72F

06/23 14:15, 56分鐘前 , 73F
CJ的約有很爛嗎?
06/23 14:15, 73F

06/23 14:17, 54分鐘前 , 74F
看看FOX那樣都覺得AR有4000+了XD
06/23 14:17, 74F

06/23 14:19, 52分鐘前 , 75F
高薪馬雷後衛 指的是FOX嗎 謝謝慢走
06/23 14:19, 75F

06/23 14:25, 46分鐘前 , 76F
?
06/23 14:25, 76F

06/23 14:31, 40分鐘前 , 77F
誰說不可能壓價 哈哈
06/23 14:31, 77F

06/23 14:33, 38分鐘前 , 78F
應該是3000-3500了吧
06/23 14:33, 78F

06/23 14:44, 27分鐘前 , 79F
CJ明年暑假就到期 Nnaji剩1+1PO才7M多 爛約該說CB吧
06/23 14:44, 79F
文章代碼(AID): #1gEWj459 (NBA)
文章代碼(AID): #1gEWj459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