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BA ]
討論串[情報] Raja Bell宣佈退役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5(46推 1噓 24→)留言7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otall (2fish)時間12年前 (2014/02/13 22:4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Bell守kobe好不好見仁見智 因為季後賽kobe對上Bell平均還是有30分. 只比例行賽少了兩分 不過30分還是真的很高 所以曾有人說過他算Kobe stopper. 這真的很難說服任何人 是非常值得商榷的. 不過我每次看到Bell的文章 我還是要跳出來幫他澄清一件事. 因為曾經在總版的一篇討
(還有254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17→)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rentRoy (臣)時間12年前 (2014/02/13 15: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兩個人生涯對戰互相都是5成勝率(季賽14W14L 季後賽8W8L). 兩人最引人注目的連續兩年季後賽對決. 05-06 Kobe 季賽 場均35.4分5籃板4助攻 FG 45%. 季後賽 27.9分6籃板5助攻 FG 49%. 06-07 Kobe 季賽 場均31.6分5籃板5助攻 FG 46%.
(還有94個字)

推噓50(53推 3噓 23→)留言7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rentRoy (臣)時間12年前 (2014/02/13 14:38), 編輯資訊
0
2
2
內容預覽:
前NBA後衛Raja Bell在接受籃球網站Talkin Hoopz獨家訪談時表示,. 他已經正式退役,並且無意重返NBA。. Bell說:. 「今年早些時候我已經決定退役。我37歲了,我有3個孩子。我很想打比賽,. 但從身體方面來看,保持訓練,讓我的身體接受我過去20年來所接受的已經不現實了。」.
(還有66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