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Raja Bell宣佈退役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臣)時間12年前 (2014/02/13 15:14), 編輯推噓14(14017)
留言31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推 FSGuitar :BELL守KOBE根本守不好... 02/13 14:48 : 推 danceSquar :他守KOBE算不錯了 02/13 14:50 : 推 Drexler :那兩年季後賽守不錯吧 02/13 14:53 : → steve1012 :只讓kobe拿3x分的男人 02/13 14:56 兩個人生涯對戰互相都是5成勝率(季賽14W14L 季後賽8W8L) 兩人最引人注目的連續兩年季後賽對決 05-06 Kobe 季賽 場均35.4分5籃板4助攻 FG 45% 季後賽 27.9分6籃板5助攻 FG 49% 06-07 Kobe 季賽 場均31.6分5籃板5助攻 FG 46% 季後賽 32.8分5籃板4助攻 FG 46% *兩年都是第一輪湖人vs太陽 可以直接看作兩人對戰 嚴格來說我覺得還可以 05-06那年讓Kobe得分降了7分效果很好 那兩年只要讓Kobe沒超出平均的得分演出就贏了 要守死Kobe那兩年的得分 找不到人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4.196.244

02/13 15:15, , 1F
05-06和05-06不是同一年嗎
02/13 15:15, 1F
※ 編輯: BrentRoy 來自: 42.74.196.244 (02/13 15:16)

02/13 15:33, , 2F
跟太陽打本來就是進攻戰
02/13 15:33, 2F

02/13 15:42, , 3F
小聲點 不能說kobe守不住 酸酸要來進攻了
02/13 15:42, 3F

02/13 16:09, , 4F
他只是沒水準在那邊用金臂勾 這樣就算Kobe stopper了
02/13 16:09, 4F

02/13 16:19, , 5F
命中率46%~49%還是會被酸喲 可能還要提TS%
02/13 16:19, 5F

02/13 16:24, , 6F
05-06第六戰Bell被禁賽 那場Kobe幹了50分
02/13 16:24, 6F

02/13 16:36, , 7F
可是kobe雖然得分下降,但是FG上升了
02/13 16:36, 7F

02/13 16:51, , 8F
該死的kurt..
02/13 16:51, 8F

02/13 17:01, , 9F
該年第六戰若不算 數據大概是24分47% 這樣就有感了
02/13 17:01, 9F

02/13 17:23, , 10F
記得某科迷說過 06第六戰 KOBE在Bell防守之下拿50分
02/13 17:23, 10F

02/13 19:11, , 11F
XD 那位說的不就是....
02/13 19:11, 11F

02/13 19:12, , 12F
不過也跟那年湖人的策略有關啦 那幾場內線攻擊很有效
02/13 19:12, 12F

02/13 19:33, , 13F
06那年Marion被天敵Odom幹翻了 Kwame也超硬
02/13 19:33, 13F

02/13 19:42, , 14F
kobe那年季後賽選擇塞球給禁區打 得分跟bell守不守
02/13 19:42, 14F

02/13 19:42, , 15F
的住關係不大
02/13 19:42, 15F

02/13 19:43, , 16F
當年兩隊實力落差之大 也不是kobe一個人彌補的回來
02/13 19:43, 16F

02/13 19:43, , 17F
的就是
02/13 19:43, 17F

02/13 21:34, , 18F
命中率都快50% 7分只是KOBE降低出手數所產生的
02/13 21:34, 18F

02/13 21:34, , 19F
根本不是BELL的努力 怎麼不說因為BELL防守讓KOBE FG%
02/13 21:34, 19F

02/13 21:34, , 20F
上升4!? 這還比較嚴重
02/13 21:34, 20F

02/13 21:38, , 21F
即便扣掉50分那場 還是無法掩蓋命中率上升的事實
02/13 21:38, 21F

02/13 21:38, , 22F
KOBE過去平均命中率大概是45%左右 面對RJ升到47%
02/13 21:38, 22F

02/13 21:39, , 23F
說守得好是要騙誰 總不能自己降低出手數就算守得好吧
02/13 21:39, 23F

02/13 21:43, , 24F
KOBE耶 能讓他降低出手就算守不錯了 ast也沒高多少
02/13 21:43, 24F

02/13 21:43, , 25F
那幾年沒壓制住他就等著被他一個人狂轟濫炸吧
02/13 21:43, 25F

02/13 21:51, , 26F
那年太陽有包夾Kobe嗎? 我真的忘了 是說很多被說守
02/13 21:51, 26F

02/13 21:51, , 27F
守很棒的 幾乎都不是靠單守阿
02/13 21:51, 27F

02/13 21:53, , 28F
而且打神了跟守得好不好又不是絕對相關 當年LBJ一個
02/13 21:53, 28F

02/13 21:53, , 29F
人轟爛第二代壞孩子活塞 難道活塞防守超爛嗎?
02/13 21:53, 29F

02/13 22:45, , 30F
快來算個TS%好不好..........
02/13 22:45, 30F

02/14 00:03, , 31F
我們說的是守得"不錯" 當然這標準F大要求很高吧
02/14 00:03, 31F
文章代碼(AID): #1I_73K9g (NB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I_73K9g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