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Raja Bell宣佈退役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2fish)時間12年前 (2014/02/13 22:41), 編輯推噓45(46124)
留言71則, 5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BrentRoy (臣)》之銘言: : : 推 FSGuitar :BELL守KOBE根本守不好... 02/13 14:48 : : 推 danceSquar :他守KOBE算不錯了 02/13 14:50 : : 推 Drexler :那兩年季後賽守不錯吧 02/13 14:53 : : → steve1012 :只讓kobe拿3x分的男人 02/13 14:56 : 兩個人生涯對戰互相都是5成勝率(季賽14W14L 季後賽8W8L) : 兩人最引人注目的連續兩年季後賽對決 : 05-06 Kobe 季賽 場均35.4分5籃板4助攻 FG 45% : 季後賽 27.9分6籃板5助攻 FG 49% : 06-07 Kobe 季賽 場均31.6分5籃板5助攻 FG 46% : 季後賽 32.8分5籃板4助攻 FG 46% : *兩年都是第一輪湖人vs太陽 可以直接看作兩人對戰 : 嚴格來說我覺得還可以 05-06那年讓Kobe得分降了7分效果很好 : 那兩年只要讓Kobe沒超出平均的得分演出就贏了 : 要守死Kobe那兩年的得分 找不到人吧... Bell守kobe好不好見仁見智 因為季後賽kobe對上Bell平均還是有30分 只比例行賽少了兩分 不過30分還是真的很高 所以曾有人說過他算Kobe stopper 這真的很難說服任何人 是非常值得商榷的 不過我每次看到Bell的文章 我還是要跳出來幫他澄清一件事 因為曾經在總版的一篇討論文下面的推文非常誇張....的造神 [討論] 史上有名的Kobe stopper有哪些人 → richard1003 :Bell 06季後賽還被Kobe幹過50分,說他是stopper笑死人 此ID我是不知道是什麼迷拉...但這話根本是... 文章代碼(AID): #14MkiPss (PHX-Suns) http://www.ptt.cc/bbs/PHX-Suns/M.1146809113.A.DB6.html 因為Bell被禁賽沒上場...我真不懂沒上場的人為啥可以被幹50分 這種言論一定要澄清一下 不然三年後可能會傳出kobe拿下81分那場是LBJ守的之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126.195

02/13 22:43, , 1F
因為沒上場守不到XD 所以被幹50分
02/13 22:43, 1F

02/13 22:43, , 2F
都不知道多久之前的推文了 冷飯熱炒
02/13 22:43, 2F

02/13 22:44, , 3F
還以為是誰,原來是數學小博士喔!
02/13 22:44, 3F

02/13 22:44, , 4F
Bell在板凳上監視器防守備Kobe幹過50分 大概是這意思
02/13 22:44, 4F
※ 編輯: kaotall 來自: 42.71.126.195 (02/13 22:44)

02/13 22:45, , 5F
沒辦法一定要澄清一下 我知道有些人不看球賽就可以
02/13 22:45, 5F

02/13 22:46, , 6F
k達快來算個TS%好不好..........
02/13 22:46, 6F

02/13 22:46, , 7F
想像很多事情出來 至少BOX要看吧 看BOX說故事不難吧
02/13 22:46, 7F

02/13 22:46, , 8F
金勾貝兒
02/13 22:46, 8F

02/13 22:47, , 9F
奇怪 算不算stopper要看命中率吧
02/13 22:47, 9F

02/13 22:48, , 10F
那ID..其實也
02/13 22:48, 10F

02/13 22:48, , 11F
不要太認真XD 那是有名柯粉
02/13 22:48, 11F

02/13 22:50, , 12F
最有印像是金勾貝爾,不是kobestoper
02/13 22:50, 12F

02/13 23:00, , 13F
XDDDDD
02/13 23:00, 13F

02/13 23:05, , 14F
金勾貝爾讓他一戰成名(拜老大之賜,知名度大增不少)
02/13 23:05, 14F

02/13 23:06, , 15F
你跟richard1003認真XD
02/13 23:06, 15F

02/13 23:07, , 16F
後來太陽成就他的黃金時期,辣椒標之名不脛而走,說明
02/13 23:07, 16F

02/13 23:07, , 17F
他那時有多厲害
02/13 23:07, 17F

02/13 23:08, , 18F
明明是Bell退休 卻變成老大文..
02/13 23:08, 18F

02/13 23:10, , 19F
多年後老大還打電話力邀Bell加入湖人 稱讚他的防守
02/13 23:10, 19F

02/13 23:10, , 20F
xddd
02/13 23:10, 20F

02/13 23:11, , 21F
Bell可是老大承認過的一號人物 得老大承認不枉此生了
02/13 23:11, 21F

02/13 23:13, , 22F
被打臉囉
02/13 23:13, 22F

02/13 23:19, , 23F
推辣椒標,也推T. THOMAS.
02/13 23:19, 23F

02/13 23:26, , 24F
那個ID回的文本來就很肥~~~不知道他斷奶了沒
02/13 23:26, 24F

02/13 23:29, , 25F
笑到肚子痛 XDDDDDD
02/13 23:29, 25F

02/13 23:33, , 26F
他是有名的柯粉阿~ 理查 ^皿^
02/13 23:33, 26F

02/13 23:34, , 27F
KOBE在季後賽賞了LBJ兩鍋,促成後來熱火三巨頭
02/13 23:34, 27F

02/13 23:36, , 28F
樓上這又是哪段故事?
02/13 23:36, 28F

02/13 23:40, , 29F
理查你都不認識?他很有名耶
02/13 23:40, 29F

02/13 23:43, , 30F
理查不易外
02/13 23:43, 30F

02/13 23:43, , 31F
理查derder都不認識xD
02/13 23:43, 31F

02/13 23:44, , 32F
XDDD
02/13 23:44, 32F

02/13 23:45, , 33F
81分那場 LBJ真的一球都沒跟到Kobe 被吃假的
02/13 23:45, 33F

02/13 23:47, , 34F
他一定很愛你
02/13 23:47, 34F

02/13 23:48, , 35F
你跟理查認真!?他都說湖人明年零薪資了
02/13 23:48, 35F

02/13 23:49, , 36F
自盡始祖
02/13 23:49, 36F

02/13 23:50, , 37F
自盡始祖不是他 誤會了
02/13 23:50, 37F

02/13 23:56, , 38F
跳針ㄌㄔ 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臉都不知道腫成怎樣
02/13 23:56, 38F

02/14 00:00, , 39F
其實Kobe全盛期被幹30分也不是很丟臉的事…
02/14 00:00, 39F

02/14 00:07, , 40F
板凳上監視器防守XDDDD 鬍子該學學呀
02/14 00:07, 40F

02/14 00:12, , 41F
不要再鞭屍了 要出人命啦XD (看一次笑一次)
02/14 00:12, 41F

02/14 00:26, , 42F
就是沒上場才被幹50幾分阿~這都不懂 真是....
02/14 00:26, 42F

02/14 00:27, , 43F
場邊監視器防守XDDDD Kobe到是這幾年場上監視器防守
02/14 00:27, 43F

02/14 00:50, , 44F
這太好笑了XDDD
02/14 00:50, 44F

02/14 01:13, , 45F
天勤哥果然有一套
02/14 01:13, 45F

02/14 03:27, , 46F
一場投個30球 得三十分哪會很難~ 那KD來,不就飛天了
02/14 03:27, 46F

02/14 05:26, , 47F
這句我竟然有印象!!!XD
02/14 05:26, 47F

02/14 06:44, , 48F
如果沒有投三分,2分13/30,罰球4/5,30分,43.3%
02/14 06:44, 48F

02/14 06:45, , 49F
以後衛來說也不算差吧
02/14 06:45, 49F

02/14 07:40, , 50F
至少Raja Bell 算專職防守球員比較不髒的
02/14 07:40, 50F

02/14 07:43, , 51F
防守強的幾乎沒有一個是不髒的
02/14 07:43, 51F

02/14 07:44, , 52F
進攻是主動 防守是被動 怎麼看都吃虧
02/14 07:44, 52F

02/14 07:44, , 53F
尤其要防守那種超級明星 小動作不來一點根本沒辦法
02/14 07:44, 53F

02/14 07:45, , 54F
防守沒侵略性就是被他們予取予求
02/14 07:45, 54F

02/14 08:19, , 55F
XDDDDDDDDDDDDDDD
02/14 08:19, 55F

02/14 08:38, , 56F
寄生迷之皇
02/14 08:38, 56F

02/14 09:17, , 57F
LBJ球迷也喜歡說當年靠他一個人贏活塞啊,神一場就變
02/14 09:17, 57F

02/14 09:17, , 58F
靠他一個人贏了
02/14 09:17, 58F

02/14 09:40, , 59F
理查ㄉㄉ 就顆迷阿
02/14 09:40, 59F

02/14 09:42, , 60F
XDDDD
02/14 09:42, 60F

02/14 09:52, , 61F
扯詹迷救援囉
02/14 09:52, 61F

02/14 10:01, , 62F
XDDD 2015這種人還有人要特地扯詹迷救援 湖皇信徒
02/14 10:01, 62F

02/14 10:01, , 63F
不可小覷
02/14 10:01, 63F

02/14 10:19, , 64F
這ID不意外
02/14 10:19, 64F

02/14 12:03, , 65F
科迷要說當年靠KB一個人輸太陽也ok的
02/14 12:03, 65F

02/14 12:07, , 66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2/14 12:07, 66F

02/14 12:17, , 67F
各種反科酸酸都出來透氣了 好不熱鬧
02/14 12:17, 67F

02/14 13:31, , 68F
優質理查
02/14 13:31, 68F

02/14 13:35, , 69F
呵呵 無法反駁只好亂噓的迷迷生氣了QQ
02/14 13:35, 69F

02/14 14:03, , 70F
理查搭搭XDDDDDD
02/14 14:03, 70F

08/31 17:02, , 71F
臉好腫
08/31 17:02, 71F
文章代碼(AID): #1I_Dcn-1 (NB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_Dcn-1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