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BA ]
討論串[討論] 明星賽應該想些新花招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8推 1噓 41→)留言5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aumeau (獨孤九貓)時間12年前 (2014/02/15 13: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覺得NBA全明星賽要增加精彩度的話, 應該要學MLB一樣,. 讓明星賽來決定冠軍戰的主場優勢, 這樣雙方都會儘量派(選)出最好的球員,. 比賽也不會因為勝負沒有意義而變得難看.. 自己的想法, 把每種比賽給積分(共21分, 拿到11分以上得到該年度的主場優勢). 明星賽 *8分. 新秀賽 *5分(恢

推噓20(22推 2噓 8→)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ransgene (坐看雲起時)時間12年前 (2014/02/15 12: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 球員父子檔 2對2. 把退休球員找上場, 讓球迷回味. 2. 落選明星賽的遺珠 vs 大學籃球明星隊. 3. 明星後衛 vs 明星前鋒. 4. 觀眾票選一對一單打組合. 5. 各位置得分第一隊 vs 最佳防守第一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

推噓25(39推 14噓 21→)留言7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pongle (LIONS 113)時間12年前 (2014/02/15 11: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新秀挑戰賽這種比賽的內容跟態度. 真的是滿丟NBA的臉. 世界最頂級的籃球比賽中的新秀挑戰賽. 沒有明星味 打球也很隨便 觀眾更是少的可以. NBA應該把這項比賽給廢除 然後找一個項目來代替. 我的建議. 可以讓落選的NBA明星賽的其他大牌球星 組成一隊. 這些 一 二 年級的也組成一隊 來互相
(還有7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