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明星賽應該想些新花招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LIONS 113)時間12年前 (2014/02/15 11:16), 編輯推噓25(391421)
留言74則, 5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看到新秀挑戰賽這種比賽的內容跟態度 真的是滿丟NBA的臉 世界最頂級的籃球比賽中的新秀挑戰賽 沒有明星味 打球也很隨便 觀眾更是少的可以 NBA應該把這項比賽給廢除 然後找一個項目來代替 我的建議 可以讓落選的NBA明星賽的其他大牌球星 組成一隊 這些 一 二 年級的也組成一隊 來互相來尬一場 這個點子絕對比現在 一 二 年級 互相PK 來的好多了 到時候老將怕丟臉一定會非常認真的打 新秀搶出頭也會認真的吃老將 一場大戰就此展開 還有一個點子 就是退役球星 分東西區 各組一個明星隊 互相PK 這也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27.199

02/15 11:17, , 1F
精闢的見解
02/15 11:17, 1F

02/15 11:20, , 2F
可以叫豪神表演自盡灌籃 球跟脖子一起進籃網
02/15 11:20, 2F
※ 編輯: shpongle 來自: 218.164.127.199 (02/15 11:23)

02/15 11:23, , 3F
三打三
02/15 11:23, 3F

02/15 11:24, , 4F
三打三也很不錯 這個很棒
02/15 11:24, 4F

02/15 11:25, , 5F
放心,後天的明星賽絕對打得更隨便
02/15 11:25, 5F

02/15 11:25, , 6F
丟臉?? 抓猛狂抓籃板也叫丟臉??
02/15 11:25, 6F

02/15 11:26, , 7F
來個買飯大賽orNBA演技大考驗也不錯
02/15 11:26, 7F

02/15 11:26, , 8F
五樓正解
02/15 11:26, 8F

02/15 11:26, , 9F
一年級沒明星賽打 先打新秀對抗賽體驗All-Star Game
02/15 11:26, 9F

02/15 11:26, , 10F
也不行??
02/15 11:26, 10F

02/15 11:27, , 11F
又不是人人都是LBJ KD 有明星賽打
02/15 11:27, 11F

02/15 11:27, , 12F
當選明星賽的榮譽感去哪了0.0?
02/15 11:27, 12F

02/15 11:27, , 13F
真的蠻難看的
02/15 11:27, 13F

02/15 11:29, , 14F
何不來個傳奇老將vs新秀明星?
02/15 11:29, 14F

02/15 11:31, , 15F
通通取消好啦 放假一天
02/15 11:31, 15F

02/15 11:33, , 16F
落選的組一隊?怎麼選
02/15 11:33, 16F

02/15 11:33, , 17F
不能要求球員認真打嘛?球隊內部練習可能還比較認真
02/15 11:33, 17F

02/15 11:35, , 18F
這種日子對球員來說本來就是娛樂休閒 不可能多認真
02/15 11:35, 18F

02/15 11:35, , 19F
只能推 打三三還比較實際
02/15 11:35, 19F

02/15 11:35, , 20F
分東西區或一二年級還好一點,比較有對抗的感覺
02/15 11:35, 20F

02/15 11:36, , 21F
現在這樣分隊實在太蝦了,誰打誰搞不清楚,比公園打
02/15 11:36, 21F

02/15 11:36, , 22F
你跟我想的一樣 找退役的來表演 搞不好還比較精彩
02/15 11:36, 22F

02/15 11:36, , 23F
第一天看明星賽? 不想認識年輕球員沒人逼你看啊
02/15 11:36, 23F

02/15 11:37, , 24F
還亂,怎麼可能好看
02/15 11:37, 24F

02/15 11:37, , 25F
一堆人搞不好一年看沒一場巫師 公鹿的球
02/15 11:37, 25F

02/15 11:37, , 26F
一天到晚想叫球員認真打 打贏又沒好處 受傷你負責?
02/15 11:37, 26F

02/15 11:38, , 27F
想出這種天才分隊方法的人應該去領麻繩
02/15 11:38, 27F

02/15 11:38, , 28F
要求明星週有季後賽強度 是要幫球隊付保險費嘛
02/15 11:38, 28F

02/15 11:39, , 29F
通常比分接近的場 全後5 6 min決勝期都是玩真的
02/15 11:39, 29F

02/15 11:40, , 30F
國家隊VS靶子隊 靶子隊VS落選遺珠 國家隊VS聯合明星
02/15 11:40, 30F

02/15 11:40, , 31F
明明就是比球技比秀度 打認真的還要明星賽幹嘛
02/15 11:40, 31F

02/15 11:41, , 32F
如果不是特別愛出風頭或NGT 都馬當表演賽秀一秀而已
02/15 11:41, 32F

02/15 11:41, , 33F
現在都嘛人情籃球,誰會顧面子
02/15 11:41, 33F

02/15 11:41, , 34F
真的超無聊的,不如弄一些趣味活動。
02/15 11:41, 34F

02/15 11:41, , 35F
5人全前場 vs. 5人全後衛 這樣的想法有提過嗎?
02/15 11:41, 35F

02/15 11:42, , 36F
會顧就換回一二年級對抗不就好,幹嘛脫褲子放屁
02/15 11:42, 36F

02/15 11:42, , 37F
不爽不要看 沒人逼你看阿
02/15 11:42, 37F

02/15 11:43, , 38F
建議給誰聽?
02/15 11:43, 38F

02/15 11:54, , 39F
推3.3
02/15 11:54, 39F

02/15 11:55, , 40F
不如走出球場 玩行腳節目
02/15 11:55, 40F

02/15 11:56, , 41F
第一次看?
02/15 11:56, 41F

02/15 11:57, , 42F
到底有多少人第一次看 今年真的算好看的了
02/15 11:57, 42F

02/15 11:58, , 43F
有建議自己寄信到sliver@gmail.com 好嗎
02/15 11:58, 43F

02/15 11:58, , 44F
改談話性節目聊第一次好ㄇ
02/15 11:58, 44F

02/15 12:08, , 45F
全部喇在一起亂交大鍋炒也不錯
02/15 12:08, 45F

02/15 12:08, , 46F
如果明星賽表現可以幫合約加薪 應該大家都瘋了去打
02/15 12:08, 46F

02/15 12:08, , 47F
這已經算好看的了,應該要把新秀球衣改回來
02/15 12:08, 47F

02/15 12:09, , 48F
打OB賽啦
02/15 12:09, 48F

02/15 12:12, , 49F
TNT All star game還比較好看
02/15 12:12, 49F

02/15 12:13, , 50F
學MLB 東西區誰贏 總冠軍戰就多一場主場
02/15 12:13, 50F

02/15 12:14, , 51F
五中鋒對五控衛吧
02/15 12:14, 51F

02/15 12:19, , 52F
等你當總裁啊
02/15 12:19, 52F

02/15 12:20, , 53F
讓圓仔單挑King禿!!!
02/15 12:20, 53F

02/15 12:25, , 54F
新花招摔獎盃啊 好看
02/15 12:25, 54F

02/15 12:27, , 55F
可以找鄉民單挑kobe,lbj,kd,melo
02/15 12:27, 55F

02/15 12:29, , 56F
老將明星賽在新秀之前 有Bruce Bowen 整個很歡樂
02/15 12:29, 56F

02/15 12:32, , 57F
LeBroning Competition
02/15 12:32, 57F

02/15 12:47, , 58F
不錯喔 三打三也很促咪 不然移到街頭打花俏點
02/15 12:47, 58F

02/15 12:49, , 59F
ASG weekend不是只有轉播的這些活動...很多沒播出
02/15 12:49, 59F

02/15 12:50, , 60F
不就是場show 你要求那麼多幹嘛?
02/15 12:50, 60F

02/15 12:52, , 61F
溜得滑VS沾拇嘶
02/15 12:52, 61F

02/15 13:06, , 62F
同意 一點激情都沒有根本稱不上SHOW
02/15 13:06, 62F

02/15 13:14, , 63F
談話性節目我超愛,改成籃球挖挖挖好嗎
02/15 13:14, 63F

02/15 13:18, , 64F
老是開大絕沒什麼意義
02/15 13:18, 64F

02/15 13:54, , 65F
教練下去打3 3也不錯XD
02/15 13:54, 65F

02/15 14:09, , 66F
白人隊vs黑人隊
02/15 14:09, 66F

02/15 14:51, , 67F
新花招:不用球,50分鐘通電擂台自由搏擊
02/15 14:51, 67F

02/15 14:53, , 68F
入選全明星的有夠可憐 標準的有功無賞 打破要賠
02/15 14:53, 68F

02/15 21:53, , 69F
你也滿爛的,都說落選的明星了,上場惹人嫌嗎你
02/15 21:53, 69F

02/15 23:33, , 70F
84梯 96梯 03梯的新秀挑戰賽應該是星光閃閃
02/15 23:33, 70F

02/16 01:50, , 71F
三打三或一對一都還比較有趣
02/16 01:50, 71F

02/16 07:23, , 72F
打明星三缺一
02/16 07:23, 72F

02/17 16:12, , 73F
辦灌小賈斯汀大賽
02/17 16:12, 73F

02/18 14:42, , 74F
推5樓先知XD
02/18 14:42, 74F
文章代碼(AID): #1I_jmLQ6 (NBA)
文章代碼(AID): #1I_jmLQ6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