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明星賽應該想些新花招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獨孤九貓)時間12年前 (2014/02/15 13:11), 編輯推噓7(8141)
留言50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覺得NBA全明星賽要增加精彩度的話, 應該要學MLB一樣, 讓明星賽來決定冠軍戰的主場優勢, 這樣雙方都會儘量派(選)出最好的球員, 比賽也不會因為勝負沒有意義而變得難看. 自己的想法, 把每種比賽給積分(共21分, 拿到11分以上得到該年度的主場優勢) 明星賽 *8分 新秀賽 *5分(恢復東西區, 然後只能選1年級) (以下東西區各派四人) 三分球 *2分 灌籃大賽 *2分 技巧賽 *2分 (東西區各派兩隊) 混合投籃 *2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78.239

02/15 13:13, , 1F
結果東區只有溜馬和熱火在拼..西區大家都在拼..
02/15 13:13, 1F

02/15 13:19, , 2F
東區各隊:全派溜馬跟熱火的去比就好 干我屁事?
02/15 13:19, 2F

02/15 13:23, , 3F
史騰vs世界和平、小蟲聯隊
02/15 13:23, 3F

02/15 13:23, , 4F
像今年這樣特殊的情形不可能常常發生,今年是選秀大年
02/15 13:23, 4F

02/15 13:23, , 5F
這篇比首篇的廢文有建設性多了
02/15 13:23, 5F

02/15 13:26, , 6F
東區一般只要有四五隊有爭冠可能, 比賽就會精彩很多
02/15 13:26, 6F

02/15 13:43, , 7F
這樣拿下明星賽幾乎就穩了XDD
02/15 13:43, 7F

02/15 13:44, , 8F
明星賽是最後一天, 也是重頭戲, 當然比重要多
02/15 13:44, 8F

02/15 13:45, , 9F
噢 沒有 可能還要再多贏個一項
02/15 13:45, 9F

02/15 13:45, , 10F
如果一邊拿下明星賽 但另一邊拿下其他所有(或幾乎)
02/15 13:45, 10F

02/15 13:46, , 11F
項目那也很刺激 不過話說回來其他項目先比 要是在
02/15 13:46, 11F

02/15 13:46, , 12F
最後一天明星賽前勝負已定 那大家明星賽就沒有懸念XD
02/15 13:46, 12F

02/15 13:47, , 13F
打明星賽就沒有掛念
02/15 13:47, 13F

02/15 13:50, , 14F
有3/5的機會不會在明星賽前決定, 被聽牌就會很刺激
02/15 13:50, 14F

02/15 14:07, , 15F
別傻了,MLB拼全力也不會增加受傷風險,NBA拼全力可
02/15 14:07, 15F

02/15 14:07, , 16F
是會變成肉搏戰。
02/15 14:07, 16F

02/15 14:08, , 17F
然後雙方教練更有理由操主力,有比較好?
02/15 14:08, 17F

02/15 14:10, , 18F
籃球是強隊遇到弱隊就很難輸的運動 棒球則是變數太大
02/15 14:10, 18F

02/15 14:11, , 19F
MLB進季後賽的任一隊 都有一定的可能拿到世界大賽冠
02/15 14:11, 19F

02/15 14:12, , 20F
全部計分有機會讓同區的對手扯後腿 還是單純看明星賽
02/15 14:12, 20F

02/15 14:12, , 21F
軍 而NBA 每年被看好奪冠的就那幾隊
02/15 14:12, 21F

02/15 14:13, , 22F
勝負即可 折衷一點讓明星賽變成戰績相同時的tiebreak
02/15 14:13, 22F

02/15 14:14, , 23F
這樣不至於賭注太大但也不會失去意義 即便是今年東西
02/15 14:14, 23F

02/15 14:14, , 24F
區第一種子的戰績也還在可能平手的範圍內 tiebreak制
02/15 14:14, 24F

02/15 14:15, , 25F
度還是有影響 但也不至於明星賽不小心輸球就失去主場
02/15 14:15, 25F

02/15 14:49, , 26F
完全自嗨 你當每隊都奪冠熱門喔 幹嘛為人作嫁
02/15 14:49, 26F

02/15 14:51, , 27F
如果你自己在NGT打球 仇人又是奪冠熱門 你又怎麼想
02/15 14:51, 27F

02/15 14:52, , 28F
發文前可以多想幾秒
02/15 14:52, 28F

02/15 15:11, , 29F
仇人是奪冠熱門就敢在明星賽擺濫,那這個球星以後,
02/15 15:11, 29F

02/15 15:12, , 30F
還想不想在NBA生存, 而且熱門未必就保證區冠軍
02/15 15:12, 30F

02/15 15:13, , 31F
誰敢百分百保證今年的東西區冠軍是哪兩隊
02/15 15:13, 31F

02/15 15:16, , 32F
擺爛的結果是最少一隊, 最多會有8隊討厭你
02/15 15:16, 32F

02/15 15:22, , 33F
當明星當到不努力去爭冠,而是在明星賽害人,也夠丟臉
02/15 15:22, 33F

02/15 15:57, , 34F
不是擺滥 但是正常發揮卻不爭勝也足夠 而且光這樣就
02/15 15:57, 34F

02/15 15:57, , 35F
夠大家對這制度吵翻天...
02/15 15:57, 35F

02/15 15:58, , 36F
所以為了討厭熱火, 所以故意不拿三分球冠軍?
02/15 15:58, 36F

02/15 15:59, , 37F
個人獎關係個人榮譽, 應該不會為了討厭誰故意不贏吧
02/15 15:59, 37F

02/15 15:59, , 38F
新秀賽和明星賽, 教練用最多勝和次多勝教練,
02/15 15:59, 38F

02/15 16:00, , 39F
奪冠機會都高, 有人不認真, 把他換下來就是了
02/15 16:00, 39F

02/15 16:03, , 40F
個人項目倒是沒話說 為自己和母隊努力 是說明星賽
02/15 16:03, 40F

02/15 16:03, , 41F
這樣各路英雄一起參賽的
02/15 16:03, 41F

02/15 16:13, , 42F
新秀只選一年級 星度會不夠吧
02/15 16:13, 42F

02/15 16:37, , 43F
是怕為了爭勝, 教練都選二年級的或狂操二年級的,
02/15 16:37, 43F

02/15 16:38, , 44F
希望以一年級為主, 至少二年級的人數要限制
02/15 16:38, 44F

02/15 16:48, , 45F
不然選15人, 1年級10人,2年級5人, 場上限制2年級2人
02/15 16:48, 45F

02/15 16:48, , 46F
以下, 這樣考驗教練功力, 也可培養明日之星
02/15 16:48, 46F

02/15 16:50, , 47F
Shaq表示:規定這麼多 綁手綁腳的 煩死了XDDD
02/15 16:50, 47F

02/15 16:52, , 48F
不要再讓俠客他們玩了,像林被選上也不想打,沒意義
02/15 16:52, 48F

02/15 16:53, , 49F
回到日本東西軍或美國南北戰爭的團隊對抗比較精采
02/15 16:53, 49F

02/16 01:11, , 50F
3F的比賽我有興趣買票看現場 但我要一個保安
02/16 01:11, 50F
文章代碼(AID): #1I_lSP2- (NBA)
文章代碼(AID): #1I_lSP2-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