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BA ]
討論串[討論] BG and 阿罵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對阿罵印象 就是太陽把他當老大養是個錯誤抉擇. 05年. 跟JJ鬧不合 JJ會離開太陽一半是阿罵 一半是Sarver嗆他沒能力全明星. 另外 Sarver曾經表示他是阿罵粉. 季後賽敗給馬刺後號稱要加強防守 讓太陽迷備感期待. 06年. 賽季報銷 沒有他的太陽當時是類似現在全員分工的感覺 氣氛和樂.
(還有847個字)
內容預覽:
恕刪.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一堆說Amare Stoudemire 是靠Nash的到底看過幾場完整的比賽. 大概Highlight跟Top Ten看一看就出來跟大家一起起鬨了吧。. 就一般人身材,大概150-185大都可以幻想自己是場上的後衛,後衛的鞋子也特別好賣。某種程度來說,潛意識裡放大控衛作用其實
(還有1366個字)
內容預覽:
在開始談之前,由於事情已經過了很多年了,讓我們一起看一下當年Amare在還有爆. 發力的時候到底是怎麼打球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Hxd89uQHFY. 這是2005年Amare對上拓荒者的比賽,當時拓荒者還有Randolph,那場比賽他攻下. 50
(還有3486個字)
內容預覽:
as title~~. 最近總是在top ten看到BG,很暴力的單臂爆扣 !!!. 以前總是覺得爆扣這種很吃天賦的畫面,不如巧妙的傳球,值得讓我驚嘆. 但最近各種單臂,尤其最近某一球快攻CP3拋給BG的單臂灌籃深深的震撼了我. 小弟看球資歷尚淺,約從小牛先生(M.Finley在小牛的最後3年(?)
(還有50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