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BG and 阿罵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3D)時間12年前 (2014/03/18 22:55), 編輯推噓14(19554)
留言78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對阿罵印象 就是太陽把他當老大養是個錯誤抉擇 05年 跟JJ鬧不合 JJ會離開太陽一半是阿罵 一半是Sarver嗆他沒能力全明星 另外 Sarver曾經表示他是阿罵粉 季後賽敗給馬刺後號稱要加強防守 讓太陽迷備感期待 06年 賽季報銷 沒有他的太陽當時是類似現在全員分工的感覺 氣氛和樂 07年 又有跟Marion不和的傳言、把Barbosa罵哭的傳言 08~10年 隊內練習時被一個帥哥手戳到眼睛 不過只是虹膜輕微受損 不是永久傷害 隊醫千叮嚀萬囑咐叫他要戴護目鏡 結果戴個幾場就當耳邊風不戴了 最後被某快艇球員戳到視網膜受傷 現在看起來要戴終身 MDA離隊時新教練泰瑞波特來了以後 經典名言 "以前從沒人教我防守" 第一季上演 這段期間各種外電說他該練背框了 結果跑出面框打爆大部分人的背框無用言論 其下場就是季後賽某些面框沒發揮的拉鋸期需要有人背框得分 而某帥哥已不在隊上 還沒跨過西冠 不過這個會讓Nash來扛請放心 防守從05年開始號稱要加強 用膝蓋開刀擋到我們都快忘了 究竟膝蓋開刀跟他從來不卡位有沒有正相關 經過五年也不知道 有傷力不從心也就算了 當你被湖人那個吸毒的搶了好幾顆籃板 最後居然說人運氣好而已 然後輸到最後都沒什麼反彈實在是... 11年 轉隊到尼克 還沒開季就是經典名言 "以前從沒人教我防守" ...欸 教練怎麼是以前那個MDA阿? 開季打了一段尼克不錯的半季行情 打到記得有 "看看太陽當時的慘狀 再反觀尼克 阿罵真強不靠Nash"的文章 可是還是MDA體系說 (當時正是Sarver的廢度無上限時期 找火槍兵打PF 交易Dragic 說Hill 2y3M太貴了) 接著嘛... 尼克第一年我記得是花式灌籃拉傷背 第二年滅火神拳武功蓋天下 第三年膝蓋真的像太陽隊醫預測的又炸了 等到本季回來...咦?不是說他不需要背框不用練嗎 怎麼背框打的有模有樣 連卡位也能偶有佳作了? 事實證明根本不是練不起來還是沒人教他 這種東西根本就要球員自己有覺悟才會去練 而他直到傷到這個程度才打算去做這些基本功.... 他是真的帶給太陽迷無限的希望過 因為他的潛力跟進攻技巧 但最後讓希望破滅的破壞力更大 因為他的腦袋 -- 還有我一直以為Nash可以壓住他... 結果最近Nash在訪談居然說 他以前必須學習怎麼取悅阿罵 讓他專心打球...真的是跌破我眼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4.148.74

03/18 22:57, , 1F
他很不會照顧自己 也不是因為傷痛 是因為任性
03/18 22:57, 1F

03/18 22:58, , 2F
滅火器事件就可以看的出來 結果尼克最佳一年沒有他
03/18 22:58, 2F

03/18 22:59, , 3F
有他啦,打到雷霆蓋完火鍋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03/18 22:59, 3F

03/18 22:59, , 4F
膝蓋傷痛去年又沒出賽 今年回春一點已經太慢太慢了
03/18 22:59, 4F

03/18 22:59, , 5F
老大沒那麼好當 腦袋也很重要 明星和巨星的差距
03/18 22:59, 5F
※ 編輯: BorisDiaw3 來自: 42.74.148.74 (03/18 23:01)

03/18 23:01, , 6F
最近猛了幾場,也隨時擔心他的膝蓋,幸好武僧保護他
03/18 23:01, 6F

03/18 23:01, , 7F
阿罵的心智就 ...也不能怪Nash要取悅他XD
03/18 23:01, 7F

03/18 23:02, , 8F
就當作一個軍師要協調讓武將甘願打球吧
03/18 23:02, 8F

03/18 23:02, , 9F
如果MDA的操法,大概就GG惹
03/18 23:02, 9F

03/18 23:02, , 10F
查了一下當初真的蓋完鍋後後面就沒了
03/18 23:02, 10F

03/18 23:03, , 11F
你要知道,身為瓜迷非常期待有人分擔瓜的壓力
03/18 23:03, 11F

03/18 23:03, , 12F
當時我多高興阿罵回春惹...T_T
03/18 23:03, 12F

03/18 23:03, , 13F
說實在到現在尼克要搶季後 一旦阿罵有萬一就難了
03/18 23:03, 13F

03/18 23:04, , 14F
結果還是只能靠JR,最近連勝幾場也是靠JR...唉
03/18 23:04, 14F

03/18 23:04, , 15F
當初我一直覺得瓜罵拳王會是聯盟最強前場..可惜
03/18 23:04, 15F

03/18 23:04, , 16F
確實對阿瓜來說是個好消息 不過要去年就回春搞不好..
03/18 23:04, 16F

03/18 23:04, , 17F
去年肥頓 JR 好得不像話 現在超級不穩
03/18 23:04, 17F

03/18 23:05, , 18F
最近尼克要進季後 JR 肥頓 阿罵 至少要兩個能撐住
03/18 23:05, 18F

03/18 23:06, , 19F
其實我覺得去年是兩個人同時爆氣才衝出這成績
03/18 23:06, 19F

03/18 23:06, , 20F
還有最近哈達威表現也不錯
03/18 23:06, 20F

03/18 23:06, , 21F
今年像回歸正常
03/18 23:06, 21F

03/18 23:06, , 22F
JR是因為手術,膝蓋開了2個刀,拿低薪卻沒人同情他
03/18 23:06, 22F

03/18 23:06, , 23F
其實我還是認為今年尼克沒有意外還是進得去季後...
03/18 23:06, 23F

03/18 23:07, , 24F
今年季初JR雖然鬧了一些事,但沒有他尼克早GG了
03/18 23:07, 24F

03/18 23:08, , 25F
尼克除了瓜,只要有一個正常,早就能進季後賽...= =
03/18 23:08, 25F

03/18 23:09, , 26F
偏偏全部當機.小哈雖然不錯,但畢竟是菜鳥,強力防守就
03/18 23:09, 26F

03/18 23:09, , 27F
打鐵,前陣子打出驚天神劍
03/18 23:09, 27F

03/18 23:10, , 28F
未暴彈 就是今年尼克最佳寫照吧 永遠不知道誰爆了= =
03/18 23:10, 28F

03/18 23:11, , 29F
現在搶季後對手應該只剩老鷹了 活塞跟騎士剛好季末出
03/18 23:11, 29F

03/18 23:12, , 30F
03/18 23:12, 30F

03/18 23:12, , 31F
老鷹回春,尼克希望不大,山貓掉隊可能性比較高
03/18 23:12, 31F

03/18 23:13, , 32F
香妹幫他防守擦很多屁股
03/18 23:13, 32F

03/18 23:13, , 33F
老鷹的賽程比較優,山貓對手比較硬
03/18 23:13, 33F

03/18 23:13, , 34F
對阿罵的印象是他沒事去向KG嗆聲,結果太陽連勝就斷了
03/18 23:13, 34F

03/18 23:13, , 35F
有沒有進就聽天由命了
03/18 23:13, 35F

03/18 23:14, , 36F
其實某方面來說阿罵就小朋友 有點寶 不過是真的努力
03/18 23:14, 36F

03/18 23:15, , 37F
人也不是說很難相處耍大牌XD
03/18 23:15, 37F

03/18 23:15, , 38F
不 寶可以向霍華德一樣 某方面來說是任性
03/18 23:15, 38F

03/18 23:15, , 39F
03/18 23:15, 39F

03/18 23:17, , 40F
阿罵是在人後面桶刀的類型 你們實在有點小看他
03/18 23:17, 40F

03/18 23:18, , 41F
MDA被他反覆捅了兩三次吧XD
03/18 23:18, 41F

03/18 23:18, , 42F
阿罵在太陽板好像很黑?
03/18 23:18, 42F

03/18 23:19, , 43F
還好吧 太陽版沒多討厭他阿
03/18 23:19, 43F

03/18 23:19, , 44F
在一些版友的眼中不值一提 根本廖化
03/18 23:19, 44F

03/18 23:20, , 45F
哪些版友阿 ...我從阿罵離開前就有在關注 一堆人還
03/18 23:20, 45F

03/18 23:20, , 46F
懷念他的 特別是老闆當年放走他籤三個人想取代他時
03/18 23:20, 46F

03/18 23:21, , 47F
更是覺得缺他差很多....後來也沒啥罵他阿 哪些人阿
03/18 23:21, 47F

03/18 23:22, , 48F
MDA被捅是自找的,他到哪都得罪人
03/18 23:22, 48F

03/18 23:22, , 49F
太陽版連以前死敵馬刺都沒啥在黑了 會黑的只有YK吧
03/18 23:22, 49F

03/18 23:23, , 50F
歪k現在是態工在扮演的 一人多角露餡了還當作沒事
03/18 23:23, 50F

03/18 23:26, , 51F
驚天神劍? 是說4-23嗎XD
03/18 23:26, 51F

03/18 23:26, , 52F
被敗人品到進不了季後囉 摳連
03/18 23:26, 52F

03/18 23:29, , 53F
好努力xddd
03/18 23:29, 53F

03/18 23:30, , 54F
有啦 以前打馬刺前大家會祈禱身體健康 最多大概這樣
03/18 23:30, 54F

03/18 23:34, , 55F
以前馬里猿版主還在時 那時天天罵阿罵死小鬼呀
03/18 23:34, 55F

03/18 23:34, , 56F
不過當時是對他期望很高阿 哪知道現在T.T
03/18 23:34, 56F

03/18 23:47, , 57F
那是愛之深責之切吧XD
03/18 23:47, 57F

03/18 23:48, , 58F
對啊 愛到聽說高層要用Amare換Kobe 就飛起來了
03/18 23:48, 58F

03/18 23:48, , 59F
結果kobe沒來來Shaq就度濫走了
03/18 23:48, 59F

03/19 00:02, , 60F
那時後傳最大是KG吧 後來是傳去騎士
03/19 00:02, 60F

03/19 00:05, , 61F
某版主就堅持他有一手內線消息啊
03/19 00:05, 61F

03/19 00:06, , 62F
您也知道從Amare->Kobe 變成 Marion->Shaq 這多殘酷
03/19 00:06, 62F

03/19 00:06, , 63F
尤其是對剛好ID就是Marion的人來說
03/19 00:06, 63F

03/19 00:40, , 64F
他的問題就是約太肥 現在如果他拿個6~700 根本OK
03/19 00:40, 64F

03/19 00:41, , 65F
他大概就值這個價 再高就只有加入尼克隊了 咦~?
03/19 00:41, 65F

03/19 01:08, , 66F
PTT看世界
03/19 01:08, 66F

03/19 01:53, , 67F
搞走marion然後受傷在換來一個歐肥 加上爛老闆 哀
03/19 01:53, 67F

03/19 01:59, , 68F
03/19 01:59, 68F

03/19 04:23, , 69F
03/19 04:23, 69F

03/19 08:06, , 70F
原來靠傳言就可以批判一個球員
03/19 08:06, 70F

03/19 08:10, , 71F
回想起太陽打馬刺那年,一堆菜鳥說Amare多屌強爆鄧肯
03/19 08:10, 71F

03/19 08:11, , 72F
我一想到就覺得好笑,傻子都看的出來這個球員沒人餵
03/19 08:11, 72F

03/19 08:11, , 73F
根本就是廢物
03/19 08:11, 73F

03/19 08:36, , 74F
亂講 消息評論一個球員
03/19 08:36, 74F

03/19 08:41, , 75F
亂講一通
03/19 08:41, 75F

03/19 13:13, , 76F
基本上阿罵已經用這幾年證明了太陽當初不跟進尼克開
03/19 13:13, 76F

03/19 13:15, , 77F
的約 是非常正確的事情 阿罵那個腦袋更不可能是成為
03/19 13:15, 77F

03/19 13:16, , 78F
球隊老大的料
03/19 13:16, 78F
文章代碼(AID): #1JA5vmqn (NBA)
文章代碼(AID): #1JA5vmqn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