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BG and 阿罵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余豈好辯哉)時間12年前 (2014/03/18 21:17), 編輯推噓56(593100)
留言162則, 7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letpeace (Peace)》之銘言: : as title~~ : 最近總是在top ten看到BG,很暴力的單臂爆扣 !!! : 以前總是覺得爆扣這種很吃天賦的畫面,不如巧妙的傳球,值得讓我驚嘆 : 但最近各種單臂,尤其最近某一球快攻CP3拋給BG的單臂灌籃深深的震撼了我 : 小弟看球資歷尚淺,約從小牛先生(M.Finley在小牛的最後3年(?)開始持續觀看) : 應該算有親眼目睹許多Live(tv)的Nash x 阿罵的場次,感覺BG x CP3 : 1.兩組比較起來,似乎更加的暴力(BG>阿罵 (爆發演出)? : 2.兩人都搭配著頂尖PG 單純比較下孰強孰弱(扣籃美感) : 3.BG在與CP3的組合解體,是否會走上阿罵的後路...(NASH真的造福許多人..JJ)? 恕刪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一堆說Amare Stoudemire 是靠Nash的到底看過幾場完整的比賽 大概Highlight跟Top Ten看一看就出來跟大家一起起鬨了吧。 就一般人身材,大概150-185大都可以幻想自己是場上的後衛,後衛的鞋子也特別好賣。 某種程度來說,潛意識裡放大控衛作用其實也是一種心理投射。 一個好的助攻一半是靠隊友走位,不是你吸個怪隊友就應該要進球。 跑位的時機不好,Finish的技巧跟中距離能力不夠,擋拆的威脅可是大大下降。 (阿不然當年就跟Steven Hunter擋拆就好了,他也跳很高) 10年在湖人三塔下面怎麼拿42分的,有興趣自己可以算一下有幾球是靠Nas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vMVZf1Tkl8
複習一下11年 沒有Nash,搭配的控衛是前陣子被說是全聯盟最差先發控衛的Felton (當然其實他沒有這麼渣,但即使正常也頂多是個中等後衛) 半季MVP的熱門,十年爛隊尼克戰績一路長紅 直到甜瓜人生搞得全隊烏煙瘴氣尼克戰績才開始下滑到第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2IDXTBllKc
即使被稱為廢掉的現在依然可以打出高效率(是說他這樣算廢掉,那聯盟渣還真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ZATo3CLCZ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gBdIwoXlz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pEpLY-zdl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wSV8tLi2jY
就我看來這就是-非球隊老大的悲哀 任何的老大迷們戰績不好,或久久無法再上層樓的狀況下,總是需要出口。 薪水跟老大差不多甚至更高的就準備被砲了。 沒錯他是痛痛,但是他不擺爛。 他身上任一個大傷出現在別人身上, 都很可能讓那個球員離開NBA層級,但他卻是在技巧上不斷精進維持競爭力。 沒錯他是白目,不管是被滅火器外的玻璃割傷 或者是傳說中的賽前過度興奮摸籃板灌籃受傷(但我認為這個傳說也是個"出口效應")。 但這也顯示他很在乎比賽,態度其實很認真。 沒錯鎂光燈是不在他身上了,畢竟瓜瓜年輕、健康笑容又迷人。 就算打得好也不會出現在Highlight上面。 NBA要賺錢,還是多剪幾個瓜瓜的帥氣中投進球好。 低位單打進步很多,大部分球迷也看不到。 但他不吵不鬧不爭老大,狀況慢慢好起來以後默默的變成精神領袖。 (隨便一個人都看得出之前尼克調度問題很大,肯定有些場外因素在干擾) 一個其實很努力的球員被很多人誤解,實在是很可惜的一件事。 他說過:"以前沒人教他防守" 是事實。(難道有人覺得Mike D'Antoni會教防守?) 當你生涯初期數年的總教練教你:"守不住沒關係,到對面把分數拿回來就好," 這扭曲的觀念,對一個打球沒幾年的高中跳級生要多久才能導正? 太早遇到MDA,導致近年來才開始學習防守,但身體已經大不如前了 太早遇到Nash,被特化成Finisher,策應能力不強導致很難當球隊老大 只能再嘆一聲可惜。 好在作為他的球迷,彼岸跟國外的論壇他沒有這麼黑, 也會有人定期分享他的好表現。 在台灣就真的莫名的很黑了XD 尼克這波連勝除了對手貧弱,高層削弱CAA勢力之外 跟他的復活表現帶起士氣也應該有關係。 (就我看來阿瓜打好打壞,其實跟尼克會不會贏球是兩碼子事,已經好幾年了) 努力的球員,就可憐可憐他別再受傷了,好好的把生涯打完吧! ------------------------ 阿那個自砍id的偽物 想念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78.30 ※ 編輯: kulama 來自: 36.231.178.30 (03/18 21:19)

03/18 21:20, , 1F
大部分認同 但Felton那裡不要偷換概念 他那時跟現在
03/18 21:20, 1F

03/18 21:20, , 2F
是不同的
03/18 21:20, 2F

03/18 21:21, , 3F
我說了啦 那時候他不錯 但是也只是中等水準
03/18 21:21, 3F

03/18 21:23, , 4F
03/18 21:23, 4F

03/18 21:30, , 5F
他的復活跟連勝一定有關係 但原本的雙箭頭變成瓜+JR
03/18 21:30, 5F

03/18 21:31, , 6F
推 一堆人真的很愛酸
03/18 21:31, 6F

03/18 21:31, , 7F
也好幾年了 如果變成melo傷 主打阿嬤+JR又有什麼不同
03/18 21:31, 7F

03/18 21:32, , 8F
戰神重出江湖了XD
03/18 21:32, 8F

03/18 21:33, , 9F
被框就不用說了 他的面框技巧大部分建立在體能上
03/18 21:33, 9F

03/18 21:33, , 10F
還有中期練出來的中距離真的很穩
03/18 21:33, 10F

03/18 21:33, , 11F
摸籃板上緣跟打滅火器都發生在季後賽第一輪期間耶...
03/18 21:33, 11F

03/18 21:34, , 12F
而且是連續兩年,導致之後甜瓜一人獨撐大局...
03/18 21:34, 12F

03/18 21:34, , 13F
終於有真的熟 Amare 的出來發文了
03/18 21:34, 13F

03/18 21:35, , 14F
我記得11年有新聞說Amare不想要瓜瓜來尼克
03/18 21:35, 14F

03/18 21:35, , 15F
因為那時球隊狀況還不錯,且阿罵更打出MVP級的身手
03/18 21:35, 15F

03/18 21:35, , 16F
難得有篇文可以讓我出來推一下
03/18 21:35, 16F

03/18 21:35, , 17F
搞不好Tyson+Amare+Melo都健康出賽 尼克就不一樣了!
03/18 21:35, 17F

03/18 21:39, , 18F
推阿罵 永不放棄的男人
03/18 21:39, 18F

03/18 21:43, , 19F
在ptt nba板黑又沒啥 這麼反指標的地方XD
03/18 21:43, 19F

03/18 21:45, , 20F
沒辦法誰叫他不是瓜瓜的好兄弟
03/18 21:45, 20F

03/18 21:45, , 21F
推阿罵!
03/18 21:45, 21F

03/18 21:53, , 22F
阿罵沒受傷前顛峰時期的灌籃 除了變態不足以形容
03/18 21:53, 22F

03/18 21:58, , 23F
只能緬懷過去了...
03/18 21:58, 23F

03/18 22:00, , 24F
推!阿罵其實是個非常努力的球員
03/18 22:00, 24F

03/18 22:02, , 25F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BG都比較猛...
03/18 22:02, 25F

03/18 22:04, , 26F
而且尼克去年東區第二跟Amare似乎完全沒關係
03/18 22:04, 26F

03/18 22:05, , 27F
拿那樣的薪水.被放大檢視是很正常的...
03/18 22:05, 27F

03/18 22:05, , 28F
甜瓜打好打壞跟尼克輸贏是兩碼子事?
03/18 22:05, 28F

03/18 22:06, , 29F
可以發一篇文讓小弟看看你是從哪個角度看的嗎 謝囉
03/18 22:06, 29F

03/18 22:07, , 30F
Melo沒去NY,阿罵難道就不會受傷?傷了紐媒會放過他?
03/18 22:07, 30F

03/18 22:07, , 31F
Scola發篇文好嗎? 不要只用推文的角度
03/18 22:07, 31F

03/18 22:08, , 32F
薪水其實是其次 講話謙不謙遜 優不優雅比較重要
03/18 22:08, 32F

03/18 22:08, , 33F
最喜歡的球員之一!
03/18 22:08, 33F

03/18 22:08, , 34F
Amar'e加油,希望今年還能看到他跟Melo一起闖入季後
03/18 22:08, 34F

03/18 22:08, , 35F
戰神戰神`
03/18 22:08, 35F

03/18 22:11, , 36F
甜瓜打好打壞跟尼克輸贏是兩回事是本季,後衛坑太大
03/18 22:11, 36F

03/18 22:11, , 37F
28-26 打到 42-40 =烏煙瘴氣............
03/18 22:11, 37F

03/18 22:13, , 38F
我知道瓜迷一定會生氣 但甜瓜人生不是從換好的那天開
03/18 22:13, 38F

03/18 22:13, , 39F
始 當初真的莫名一堆球員都開始低潮 後來他們都走了
03/18 22:13, 39F
還有 83 則推文
03/18 23:22, , 123F
連MDA體系都可以拿出來說 阿罵沒來之前也是MDA阿
03/18 23:22, 123F

03/18 23:25, , 124F
跟melo同隊 只要輸球就會被黑的 很正常
03/18 23:25, 124F

03/18 23:30, , 125F

03/18 23:31, , 126F
這篇看在太陽迷眼裡,十足洋蔥
03/18 23:31, 126F

03/18 23:31, , 127F
防守不錯?要不要看Gasol吃他吃得多開心....
03/18 23:31, 127F

03/18 23:34, , 128F
理查大大 拜託當年Gasol很強又比Amare高三吋 還三塔
03/18 23:34, 128F

03/18 23:34, , 129F
各種恍神漏人開小差,還在西區冠賽
03/18 23:34, 129F

03/18 23:35, , 130F
阿罵是有想防守 但不能否認防守弱的事實
03/18 23:35, 130F

03/18 23:35, , 131F
輪流玩 沒幾個內線可以擋得住好嗎?
03/18 23:35, 131F

03/18 23:35, , 132F
這又不是太強守不住的那種,光恍神被Gasol溜進去
03/18 23:35, 132F

03/18 23:36, , 133F
我就數到三次了,Frye和Lopez至少都還知道要犯規
03/18 23:36, 133F

03/18 23:36, , 134F
請考慮旁邊的肉汁或Frye好嗎..orz
03/18 23:36, 134F

03/18 23:37, , 135F
你直接看Kobe發球那球就好了,旁邊又沒人,他跟著Hill
03/18 23:37, 135F

03/18 23:37, , 136F
那時Frye是個大後鋒 肉汁跟其他人比像是遲緩兒..
03/18 23:37, 136F

03/18 23:37, , 137F
太陽當年的內線進攻根本是靠Amare撐 你要他犯規
03/18 23:37, 137F

03/18 23:38, , 138F
守不住那時的Gasol有啥好說嘴的- -
03/18 23:38, 138F

03/18 23:38, , 139F
痴痴盯著Kobe,Gasol都拿到球了他還沒轉過身....
03/18 23:38, 139F

03/18 23:38, , 140F
阿罵防守真的不強 可是我看三塔也沒多會守阿 >.^
03/18 23:38, 140F

03/18 23:38, , 141F
Amare>>>>>>>>>>>>>>BG http://youtu.be/Tq24F2ICx2k
03/18 23:38, 141F

03/18 23:39, , 142F
10湖人跟BOS拼了7場防守戰,你說防守不強....
03/18 23:39, 142F

03/18 23:39, , 143F
禁區進攻點只有一個了還守不住
03/18 23:39, 143F

03/18 23:41, , 144F
防守強?阿罵一個人就被禁區打的七暈八素了
03/18 23:41, 144F

03/18 23:41, , 145F
妳已經被打臉很多次了,每次丟個東西出來被打臉就躲
03/18 23:41, 145F

03/18 23:43, , 146F
來不回應,然後又一副除了妳說的對其他人都是不懂
03/18 23:43, 146F

03/18 23:43, , 147F
BG比阿罵防守強是事實
03/18 23:43, 147F

03/18 23:45, , 148F
三塔是真的很強 阿罵防守也真的不強
03/18 23:45, 148F

03/18 23:46, , 149F
我只是不懂喜歡鞭防守 然後覺得因為防守弱所以他很爛
03/18 23:46, 149F

03/18 23:47, , 150F
專業就是推
03/18 23:47, 150F

03/19 01:34, , 151F
阿罵防守很弱很懶都不影響他進攻是極品的表現吧
03/19 01:34, 151F

03/19 02:12, , 152F
淚推阿罵
03/19 02:12, 152F

03/19 03:02, , 153F
TOㄌㄔ大大:林爸我是在說湖人三塔防守不錯 別亂開槍
03/19 03:02, 153F

03/19 03:23, , 154F
推推
03/19 03:23, 154F

03/19 05:59, , 155F
03/19 05:59, 155F

03/19 06:38, , 156F
都沒人覺得阿罵面框打法持球點都跟瓜瓜很像嗎?
03/19 06:38, 156F

03/19 09:47, , 157F
淚推...
03/19 09:47, 157F

03/19 12:51, , 158F
避重就輕
03/19 12:51, 158F

03/19 12:51, , 159F
光連二次沒人教防守就沒資格自稱多認真又多認真了。
03/19 12:51, 159F

03/19 13:09, , 160F
體能好、進攻強,傷後也願意學習新技巧這都是事實 但
03/19 13:09, 160F

03/19 13:10, , 161F
腦袋有問題就沒要醫 即使是太陽醫龍也醫不好他的腦袋
03/19 13:10, 161F

03/19 16:11, , 162F
03/19 16:11, 162F
文章代碼(AID): #1JA4Trhr (NB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A4Trhr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