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BA ]
討論串[討論] 休士頓三星,會飛天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4推 10噓 8→)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ipao (sipao)時間12年前 (2014/03/15 22: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吃光光對不起. 什麼火箭三星. 火箭主場不是TOYATA的嗎?. 什麼時候變成三星 嚇鼠我了.... 這題外話啦. 如果梅羅真的加入了火箭. 這樣火箭可能會像當年F4一樣. 明星很多. 但是卻沒有一個穩定的外線射手. 如果被守死了話. 誰是最穩定的外線射手??. 而且梅羅和哈登若有天烙賽的話.

推噓-11(5推 16噓 5→)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0988698088 (廢文少女小円♥)時間12年前 (2014/03/15 18: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安安阿我小円阿. 以前確實比較多瓜瓜打鐵自幹球風很獨的論調沒錯. 但我相信縱使他本性如此. 在這段期間磨練下 應該是射到不想再射 完全體會隊友的重要. 懂嗎?. 你很愛自幹 我讓你幹到爽 幹到吐 幹到最後 你就會無私!!. 所以瓜瓜過來 只要他沒有控衛欲 那我相信他跟內線我獸合作應該會愉快. 而且瓜
(還有46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