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NBA
]
討論串
[討論] 休士頓三星,會飛天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休士頓三星,會飛天嗎?
已回收
推噓
-6
(4推
10噓 8→
)
留言
2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ipao
(sipao)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3/15 22:4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原文吃光光對不起. 什麼火箭三星. 火箭主場不是TOYATA的嗎?. 什麼時候變成三星 嚇鼠我了.... 這題外話啦. 如果梅羅真的加入了火箭. 這樣火箭可能會像當年F4一樣. 明星很多. 但是卻沒有一個穩定的外線射手. 如果被守死了話. 誰是最穩定的外線射手??. 而且梅羅和哈登若有天烙賽的話.
#1
Re: [討論] 休士頓三星,會飛天嗎?
已回收
推噓
-11
(5推
16噓 5→
)
留言
2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0988698088
(廢文少女小円♥)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3/15 18:5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安安阿我小円阿. 以前確實比較多瓜瓜打鐵自幹球風很獨的論調沒錯. 但我相信縱使他本性如此. 在這段期間磨練下 應該是射到不想再射 完全體會隊友的重要. 懂嗎?. 你很愛自幹 我讓你幹到爽 幹到吐 幹到最後 你就會無私!!. 所以瓜瓜過來 只要他沒有控衛欲 那我相信他跟內線我獸合作應該會愉快. 而且瓜
(還有46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