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休士頓三星,會飛天嗎?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sipao)時間12年前 (2014/03/15 22:40), 編輯推噓-6(4108)
留言22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文吃光光對不起 什麼火箭三星 火箭主場不是TOYATA的嗎? 什麼時候變成三星 嚇鼠我了... 這題外話啦 如果梅羅真的加入了火箭 這樣火箭可能會像當年F4一樣 明星很多 但是卻沒有一個穩定的外線射手 如果被守死了話 誰是最穩定的外線射手?? 而且梅羅和哈登若有天烙賽的話 加上跩得被包夾 不就完蛋了... 因此建議 火箭先簽個摳佛或是米勒 反正他們不太貴 該用到的時候就賺到了 就像那年的坯家 大家同意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55.195

03/15 22:42, , 1F
我貝的底角三分可是NBA頂級水準
03/15 22:42, 1F

03/15 22:43, , 2F
我蠻確定火箭主場不是TOYATA
03/15 22:43, 2F

03/15 22:44, , 3F
有殺氣老賈啊!!
03/15 22:44, 3F

03/15 22:44, , 4F
拜託! Melo外線不穩喔....
03/15 22:44, 4F

03/15 22:46, , 5F
melo外線穩? 看看上上篇的打鐵王是哪位..
03/15 22:46, 5F

03/15 22:48, , 6F
我請問樓上, 你覺得三分41.8%很不穩嗎?
03/15 22:48, 6F

03/15 22:50, , 7F
你知道Melo這季三分命中Curry高?
03/15 22:50, 7F

03/15 22:51, , 8F
所以按照你的邏輯,Curry外線也不穩?
03/15 22:51, 8F

03/15 23:00, , 9F
梅羅打鐵多,是因為他出手更多,命中率還是不錯的
03/15 23:00, 9F

03/15 23:09, , 10F
只能melo假如會分球 就很威了(重點是不會分...Orz
03/15 23:09, 10F

03/15 23:10, , 11F
梅羅... 這翻法... 單場射門應該可演帽戲
03/15 23:10, 11F

03/15 23:11, , 12F
咩羅在奧運連續三分那場大家都忘了嗎?
03/15 23:11, 12F

03/15 23:22, , 13F
DH一定球更少 保證起呸
03/15 23:22, 13F

03/15 23:26, , 14F
Melo這季三分命中率有聯盟前十..
03/15 23:26, 14F

03/15 23:26, , 15F
別笑死人了~火箭沒林靈氣 整隊命中至少下降10-20%
03/15 23:26, 15F

03/15 23:31, , 16F
Melo三分41.8%不能叫穩定的三分外線???
03/15 23:31, 16F

03/15 23:59, , 17F
TOYATA?
03/15 23:59, 17F

03/16 00:14, , 18F
PB的底角 32.9%
03/16 00:14, 18F

03/16 00:15, , 19F
Lin 33.3% 都很爛=_=
03/16 00:15, 19F

03/16 00:16, , 20F
TOYATA是豐田與山葉的結合嗎?
03/16 00:16, 20F

03/16 00:40, , 21F
3分41.8%不穩 妳以為大家都呂政儒?
03/16 00:40, 21F

03/16 01:06, , 22F
Melo還不準? 另外 Melo在尼克球是要分給誰= =
03/16 01:06, 22F
文章代碼(AID): #1J96PFuu (NBA)
文章代碼(AID): #1J96PFuu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