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休士頓三星,會飛天嗎?已回收

看板NBA (美國籃球)作者 (廢文少女小円♥)時間12年前 (2014/03/15 18:55), 編輯推噓-11(5165)
留言26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引述《Ilovemyhear (ilovemyhear)》之銘言: : 最近有火箭想追甜瓜,組休士頓三星的計畫。 : 有人說哪可能?球會不夠分。但想當初傳言火箭追魔獸時,也一堆人說鬍子 : 會跟魔獸搶球權,但現在看來,兩人處得很好啊! : 反正瓜瓜愛射,鬍子愛盤球跟切入、兩者感覺不衝突。只是瓜來的話,魔獸 : 要繼續打低位嗎?他的低位感覺比瓜還差一點。 : 如果魔獸專攻籃板與空中接力、鬍子繼續保持傳球,瓜的單打少一點, : 感覺休士頓三星還不錯呀,大家覺得呢?    安安阿我小円阿 以前確實比較多瓜瓜打鐵自幹球風很獨的論調沒錯 但我相信縱使他本性如此 在這段期間磨練下 應該是射到不想再射 完全體會隊友的重要 懂嗎? 你很愛自幹 我讓你幹到爽 幹到吐 幹到最後 你就會無私!! 所以瓜瓜過來 只要他沒有控衛欲 那我相信他跟內線我獸合作應該會愉快 而且瓜瓜射不進或覺得能切就會到中距離貼人轉轉轉 通常戰況逼到他用這招就知道他沒梗了 只能賭手氣、拼體力 所以火箭一堆愛噴三分的 剛好讓他傳出去噴噴噴 反正再鐵 也沒JR還有那個什麼糾你兒鐵 是否 呵 再來說說鬍子 我鬍的確跟瓜瓜是有衝突的 在雙方都有控球欲的前提下 這就看瓜瓜心態如何了 我認為我瓜調適的可能性較大 至於我鬍 他還是習慣控衛過半場要傳給他主導 這就有目共睹 改進機率低 另外我認為我瓜過來打法比較多元 你們這些鄉民與其擔心鬍鬍瓜瓜會不會搶球球 倒不如擔心教練團懂不懂設戰術吧 萬用包LIN+Asik都可以用成那樣了 給他們3星讓他們更多組合 搞不好還在戰術版畫C幾取幾在那算 別忘了球員有天花板 我看教練團也是有 麥海爾也許能把他們帶進季後賽 阿後續咧? 我是覺得有頂薪中鋒不代表教練一定要會教低位啦 派歐拉幫大家補習 教練團乖乖買個禪波之流來設計戰術比較重要 認同請按讚,想進季後賽請分享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65.128

03/15 18:58, , 1F
湖人棒棒! 同意請案讚,想進季後賽請分享
03/15 18:58, 1F

03/15 19:00, , 2F
真心覺得瓜瓜需要一個好的後衛 以過去紀錄來看
03/15 19:00, 2F

03/15 19:00, , 3F
有好的後衛搭瓜瓜戰績都不錯
03/15 19:00, 3F

03/15 19:00, , 4F
家豪覺得家圓很讚
03/15 19:00, 4F
家豪安安阿:D

03/15 19:06, , 5F
可行
03/15 19:06, 5F

03/15 19:07, , 6F
安安
03/15 19:07, 6F

03/15 19:09, , 7F
老大幹到吐你看過他變無私嗎? 幹到爽反而食髓知味了
03/15 19:09, 7F
你敢拿瓜來比老大!? 光撿子彈部隊就看不到車尾燈在哪了 呵

03/15 19:09, , 8F
一直幹!一直幹!一直幹!一直幹!一直幹!一直幹!
03/15 19:09, 8F

03/15 19:15, , 9F
安安 幾歲 有Line嗎?
03/15 19:15, 9F

03/15 19:19, , 10F
03/15 19:19, 10F

03/15 19:21, , 11F
家圓安安!!
03/15 19:21, 11F
俺優~*

03/15 19:36, , 12F
哩工啥
03/15 19:36, 12F

03/15 19:46, , 13F
如擬
03/15 19:46, 13F

03/15 19:54, , 14F
鬍子這輩子最好就是此刻,冠軍戒等下輩子吧!
03/15 19:54, 14F

03/15 19:58, , 15F
安安大大 廢文是否? 呵!
03/15 19:58, 15F

03/15 20:02, , 16F
李汞啥
03/15 20:02, 16F

03/15 20:34, , 17F
ZZZ
03/15 20:34, 17F

03/15 21:04, , 18F
幾取幾XDDD
03/15 21:04, 18F

03/15 21:08, , 19F
想用發廢文紅要像家豪用好記id及好記綽號
03/15 21:08, 19F

03/15 21:28, , 20F
三猩和體後 就該換教練拉
03/15 21:28, 20F
現在這盤菜就夠好了 火箭真該新增一些能設計戰術的人 ※ 編輯: B0988698088 來自: 220.132.245.64 (03/15 21:37)

03/15 22:16, , 21F
可憐廢文
03/15 22:16, 21F

03/15 22:32, , 22F
安啊
03/15 22:32, 22F

03/15 23:18, , 23F
自嗨出來了嗎
03/15 23:18, 23F

03/16 01:32, , 24F
03/16 01:32, 24F

03/16 02:47, , 25F
研所板不是很邱 給你紅
03/16 02:47, 25F

03/16 07:19, , 26F
XD
03/16 07:19, 26F
文章代碼(AID): #1J936zdg (NBA)
文章代碼(AID): #1J936zdg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