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LBJ做GOAT的標準是不是應該要not7
畢竟是自己開記者會定組團的標準not7
結果現在連not4都做不到只有not3
還說如果kobe MJ跟他選秀都會選他
一個轉到西區八年一冠
只能組大團在東區統治DDR的憑什麼叫囂=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255.233.131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EasyChat/M.1781363741.A.EEB.html
噓
06/14 12:14,
1周前
, 1F
06/14 12:14, 1F
NBAEasy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