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LBJ做GOAT的標準是不是應該要not7

看板NBAEasyChat作者 (Devil)時間1周前 (2026/06/13 23:15), 編輯推噓-1(010)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畢竟是自己開記者會定組團的標準not7 結果現在連not4都做不到只有not3 還說如果kobe MJ跟他選秀都會選他 一個轉到西區八年一冠 只能組大團在東區統治DDR的憑什麼叫囂=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255.233.131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EasyChat/M.1781363741.A.EEB.html

06/14 12:14, 1周前 , 1F
副首垢迷中國人滾一邊去吧
06/14 12:14, 1F
文章代碼(AID): #1gBNGTxh (NBAEasyChat)
文章代碼(AID): #1gBNGTxh (NBAEasyChat)